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解「抗老」4大迷思 醫師:抗老產品無法完全逆轉皺紋

作者 LIFE生活網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5:26
現代人非常重視皮膚保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非常重視皮膚保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非常重視皮膚保養,更視「老化」為一大天敵,稍有一點皺紋出現,就讓人煩惱不已。對此,聖宜診所美容主治醫師吳易儒貼心列出4個抗老常見的迷思,帶你了解真正的抗老真相!


太用力頻繁的摩擦,可能會讓肌膚的褐色素沉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吳易儒在IG粉專《鼠鼠的醫美小講堂 吳易儒醫師|湖口 桃園 新竹東區|醫美 微整形 電波 音波 芳療 精油》發文指出,一些人以為「抗老產品可以完全逆轉皺紋和老化跡象」,實際上抗老產品只能改善皮膚狀態並減緩老化跡象,並無法完全逆轉皺紋和老化,預防和維護才是關鍵,建議選擇含有抗氧化劑、保濕劑和細胞再生成分的產品,同時配合健康的生活方式,才可以保持皮膚的年輕狀態。 

 

吳易儒表示,多數人認為「只有使用高價位的抗老產品才有效果」,但價格並不是衡量抗老產品有效性的唯一標準,不妨先確定自己能負擔的價錢,再選擇含有維生素C、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科學證據支持的成分的產品,以有效又健康地進行抗老保養。另外,並不是「只有外部護理才能對抗老化」,因為抗老是要從內而外進行的,均衡飲食、豐富的營養、充足的睡眠和適度的運動都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無論幾歲,每個人都應該關注皮膚健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吳易儒強調,一些人覺得「只有年輕人才需要抗老」,一旦過了一定歲數,就不需要抗老化,但其實無論幾歲,每個人都應該關注皮膚健康,提早開始抗老護理,才可以有效預防和減緩老化跡象的出現。

 
 

本文經聖宜診所美容主治醫師吳易儒IG粉專《鼠鼠的醫美小講堂 吳易儒醫師|湖口 桃園 新竹東區|醫美 微整形 電波 音波 芳療 精油》授權報導

 

延伸閱讀
雞蛋沒洗引發中毒!處理散蛋「3步驟」不能少:71度殺死沙門氏菌
不想得肺癌!炒菜「做4件事」降低油煙4大危害

 

本文由《每日健康》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FE生活網

#健康#醫師#吳易儒#抗老#減緩#老化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LIFE生活網

LIFE生活網匯集世界各地的時事趣聞,豐富網友枯燥乏味的無趣生活,讀者活躍討論超熱絡,用最切合網路流行的話題滿足你的資訊渴望,是打發時間的最好夥伴。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0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