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解「尼斯湖水怪」之謎 蘇格蘭啟動半世紀最大搜索行動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23

蘇格蘭尼斯湖水怪傳說,一直是全球神秘事件愛好者的熱門話題,現在蘇格蘭尼斯湖中心,已經啟動半世紀來最大水怪搜索行動。這次他們動員上百位水怪獵人,還引進高科技偵測設備,希望破解水怪謎團。搜尋活動才剛開始,直播網站就湧進大量點閱,全球的關注程度也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格蘭尼斯湖中心週末宣布,要展開睽違半個世紀的尋找尼斯湖水怪之旅。

尋找水怪美國參加者卡洛琳:「小時候我選了尼斯湖水怪,當報告主題,所以我聽說要再展開調查後,就趕快來參加了,我相信尼斯湖裡一定有東西,不管是不是蛇頸龍(還是其他)。」

全球各地上百位水怪獵人聞聲而來,報名者甚至多到網路系統一度關閉,獵人們還祭出無人機配備紅外線相機,以及水聽器捕捉水下18公尺深的動靜,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的讓他們發現動靜。

 
尋找水怪參加者艾倫:「我們真的聽到四聲模糊的咕嚕聲,我不知道這樣形容準不準,但我們都有聽到不只是我的想像,收音系統真的接收到了。」

相比50年前還只能用聲納探測水怪,先進高科技探測設備讓水怪迷更相信水怪是真的存在,沒能親身到尼斯湖的人也別氣餒,尼斯湖中心貼心開放轉播,讓全世界都能參加這場世紀大搜索。

尼斯湖水怪中心主任尼克森:「我覺得這週末全球各地,各個角落都有人緊盯著攝影機參加這場活動。」

尼斯湖水怪最初來自中古世紀聖人擊退水怪的故事,到1934年有人宣稱拍到水怪照片,流傳至今儘管幾十年後,攝影者承認照片造假,但對獵人們來說,相信水怪存在的信仰,或許才是無價之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斯湖水怪#蘇格蘭#神秘事件#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