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直行 結果共2,080筆

  • 倒楣!熱心保全幫移擋路三角錐挨撞 恐吞500元罰單

    台南北區一名社區保全,看到馬路上有三角錐擋路,擔心影響交通,熱心前往幫忙移開,沒想到,慘遭直行的騎士直接撞上,兩人倒地摔成一團,還好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但熱心移開三角椎的保全沒依規定穿越馬路,恐怕要被開罰500元。
    2023/12/11 17:52
  • 飛太遠!與迴轉車對撞 騎士拋出滾地摔斷腿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迴轉,結果直行機車閃避不及,車頭對撞,騎士正個人被拋飛,滾了好幾公尺,左腿骨折,現在撞擊驚險畫面曝光了。
    2023/12/11 15:59
  • 砰!酒駕男疑路口闖紅燈 4車連環撞翻覆

    屏東內埔傳出連環車禍!10日晚間7點多,1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在十字路口疑似闖紅燈,與綠燈直行的轎車相撞,還波及停等紅燈的2台汽車後當場翻覆,駕駛手腳擦傷,被送醫後酒測,酒測值達0.81毫克。
    2023/12/11 12:49
  • 有片/19歲作業員騎車違規上環快逆向 正面遭撞噴飛亡

    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年僅19歲的李姓少女疑似路況不熟,獨自騎著機車違規上環快還逆向,導致正常直行的標姓轎車駕駛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當下李姓少女噴飛出去重摔在地,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悉,她年紀輕輕但已經在科技工廠擔任作業員,當時騎車要去哪、為何逆向?仍待釐清。
    2023/12/10 10:25
  • 違規還想嗆人?肇事駕駛路中攔車遭女反罵

    台中有駕駛違規超車,跟直行車發生擦撞,違規男駕駛原本下車,想嗆遭撞女駕駛,沒想到被對方反罵,只能自知理虧回到車上。
    2023/12/06 19:13
  • 完了! 騎士違規跨雙黃線 擦撞「藍寶堅尼」

    新北市新莊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騎士違規跨雙黃線,和直行的藍寶堅尼休旅車擦撞,雙方酒測值為0,有網友將目擊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因為這輛車,市價超過千萬,和藝人周杰倫開的車同款,不少人都替騎士擔心賠償問題,雙方最後選擇私下和解。
    2023/12/04 12:56
  • 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今(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乘機車沿著仁愛街綠燈直行時,不慎和行人穿越道上的78歲郭姓男子發生碰撞,慘摔倒地,郭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約一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4 10:08
  • 下班塞車!汽車「突切慢車道」害3機車連環摔 駕駛跑了

    高雄左營區翠華路,鄰近國道十號匝道,下班車流量大,有汽車塞在車陣中,突然切到慢車道,害後方3輛機車連環撞,汽車駕駛當下離開現場,雖然沒有直接撞到汽車,但行駛在慢車道害人摔車,也脫不了責任!而九如交流道附近,也有汽車在路口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擦撞,汽車明顯抖動一下,卻肇事逃逸,過程被民眾目睹。
    2023/12/01 19:38
  • 沒靠最外側轉彎! 水泥車違規輾斃85歲翁

    高雄三民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右轉時,沒有按照規定行駛在最外側,結果轉彎時輾壓直行的85歲老翁,造成老先生腦部重創送醫不治,而針對水泥車視線死角多,就有大車駕駛認為,副駕的車門旁邊最危險。
    2023/11/30 18:37
  • 高雄砂石車違規左轉小貨車閃避不及 攔腰直撞害情侶天人永隔

    高雄市今(30)日清晨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對情侶不幸天人永隔。燕巢區安北路段上,一輛砂石車駛出車廠門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一輛直行的自小貨車閃避不及,導致駕駛林姓男子送醫後不治,另外乘客董姓女子則是頭部與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3/11/30 09:44
  •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2023/11/28 22:10
  • 晨運完要去賣水果 騎士撞擊貨車鋼筋亡

    沒注意貨車後方有鋼筋,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林口一輛大貨車,清晨五點多正要轉進加油站,但載運的鋼筋過長、凸出車體,天才剛亮,直行騎士沒有注意撞上,送醫搶救無效,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載運物體過長、沒有危險標示,最高也要罰一萬八。
    2023/11/26 19:22
  • 女警剛出分局與直行騎士擦撞 送加護病房觀察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女警剛出分局,正要去支援台中「市民野餐日」的活動,結果跟直行的機車騎士擦撞,女警頭部重創緊急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2023/11/26 19:10
  • 喝完米酒騎電動滑板車吹吹風 男闖紅燈撞機車滿身傷進警局

    電動滑板車目前在台灣仍被禁止騎乘於道路上,違者均可開罰,要是酒後騎乘的話同樣會被依法送辦!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喝了米酒,之後就騎著電動滑板車欲前往市民大道,但未依規定闖紅燈穿越,導致直行機車騎士剎不及,雙方碰撞倒地受傷。警方事後到場對謝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54,嚴重超標。
    2023/11/26 12:23
  • 絆腳石!人行道凸一塊 騎士連人帶車慘摔

    人行道竟然會害人摔車?22日晚上9點半,一名19歲蒲姓男大生,沿著板橋縣民大道三段直行,來到巷口右轉,壓上一塊凸起物,自摔倒地,原來是人行道多出一塊,甚至超出紅線範圍,因為高低差,機車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騎士多處擦傷,事後申請國賠,相關單位也在調查,是誰添加延伸的。
    2023/11/25 19:49
  • 隱匿酒駕?撞對向車釀1重傷 男辯:被載的

    今天(11/25)清晨5點多,高雄鳥松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直行的自小客車,撞擊力道之大,兩部車車頭全毀,被撞的陳姓男子,被救出後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至於肇事駕駛,他是自行爬出車外,還跟警方說是被朋友載的,但被目擊者打臉,他骨折無法吹氣,抽血有微量的酒精反應。
    2023/11/25 13:29
  • 違規快道右轉害撞亡! 家屬控駕駛移動受傷騎士

    日前台中一處路口有68歲駕駛開休旅車快車道違規右轉,導致一名24歲直行機車男騎士傷重不治,受害家屬拿出影像質疑,是肇事駕駛移動傷者位置,才會加重傷勢,要求檢警調查。
    2023/11/24 19:46
  • 花蓮女騎士揹5個月嬰「鬼切」被撞倒地 網痛批:拿嬰兒當肉盾

    花蓮市一名林姓女子胸前揹著5個月大的嬰兒,於昨(2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中山路時,竟然完全沒看後方車況,直接從路肩穿越兩線車道欲迴轉,而後方一輛直行機車剎車不及應聲撞上,造成雙方連人帶車倒地,所幸沒有人受傷,而此驚險過程PO上網後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女騎士「是拿孩子生命開玩笑嗎?」、「無敵大迴轉也不打方向燈,還拿嬰兒當肉盾」。
    2023/11/22 18:23
  • 休旅車、小黃碰撞 石墩、指示牌毀6人送醫

    台北市天母發生嚴重車禍,新車要價三百萬元的休旅車,直行時跟轉彎的計程車發生碰撞,休旅車失控衝向人行道,把號誌箱、指示牌,甚至石墩都撞斷,造人六人送醫。
    2023/11/21 20:34
  • 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旁今(21)日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6人受傷!許姓計程車運將當時載著3名乘客沿著忠誠路二段行駛,於路口依燈號指示左轉,沒想到對向汪姓男子駕駛的Alphard(阿法)直行速度飛快,雙方閃避不及就此撞上,阿法因此失控衝上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6名傷者送醫,好在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1 13:22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 只因汽車不禮讓!9煞板橋當街持安全帽砸車 警1分鐘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19)日深夜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7歲張姓婦人開車行經板橋區忠孝路、重慶路口時,疑似左轉時未先禮讓對向車道的直行機車,竟遭對方攔車後,8人當街持安全帽砸車,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立即將8名現行犯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0:52
  • 不滿被「叭」運將比不雅手勢 車內有乘客

    只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被比不雅手勢!台北車站旁周五下班車潮很多,當時一輛計程車疑似為了閃避離站公車,車子往左邊靠,後方直行駕駛輕按喇叭提醒,反而在等紅燈時,發現計程車運將搖下車窗,比不雅手勢,認為遭到汙辱,已經提告。
    2023/11/19 19:25
  • 好痛!騎士猛撞左轉車 空中轉一圈倒地  

    砰!好大聲!騎士撞凹轎車,痛到倒地不起!桃園一名王姓騎士沿路直行,往桃園方向,結果卻在桃德路上遇到一輛左轉進小巷的轎車,發生嚴重碰撞,騎士當場彈飛倒地不起,針對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2023/11/19 11:58
  • 碰!小貨車左轉 重機騎士閃避不及遭撞飛

    今天18號上午,在台2線濱海公路石門路段,發生一起小貨車與重機的對撞車禍,重機騎士受傷送醫救治,根據監視器研判,疑似是小貨車左轉時與直行的重機發生對撞,至於肇事責任歸屬,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