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直行 結果共2,067筆

  • 「機車家長」鑽車縫撞車!踏墊孩童變肉盾

    鑽車縫,小心最容易發生意外,台南有機車騎士載著小朋友,還從網狀線鑽車縫,一頭撞上直行車,踏墊上的小朋友,瞬間變肉盾,驚嚇疼痛,嚎啕大哭。
    2023/12/21 20:06
  • 求支援!抓違規竟遭騎士撞警擦傷送醫

    新北中和警方取締違規機車,結果後方一名女騎士疑似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造成員警手腳多處擦傷,警方調查,這名肇事女騎士直行,卻占用汽車轉彎車道,依法可開2張罰單,還得負責民事賠償。
    2023/12/20 13:45
  • 哭了!3百萬BMW新車綠燈直行 遭小黃猛撞板金重創

    昨(18)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與69巷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著新車要價312萬的BMW 430i經過路口時,疑似遭到闖紅燈的計程車撞擊,2車毀損嚴重,幸好駕駛都僅有手腳擦挫傷,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9 10:21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82歲婦騎車闖紅燈 遭撞彈飛5公尺送醫

    新北市八里一名82歲的婦人,騎車到市區買東西,在路口闖紅燈,結果被一輛綠燈直行的休旅車撞上,當場往前彈飛5公尺遠,救護車趕到現場,幸好傷者還有意識,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酒駕,肇責還要釐清。
    2023/12/17 13:42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有片/八里8旬婦騎機車「紅燈直直衝」 遭汽車猛撞翻轉重摔

    日前新北市八里區一名82歲的孫姓婦人,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山路二段、商港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變換,直接衝了過去,結果當場遭到綠燈直行的汽車猛烈撞擊。婦人翻滾好幾圈重摔,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她送醫,幸好只有多處擦挫傷,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大礙。
    2023/12/17 10:10
  • 碰!路口左轉撞機車 女騎士倒地陷入昏迷

    15日早上7點半,宜蘭蘇澳濱海公路,一輛小轎車駕駛,路口左轉沒讓直行車,才剛轉彎,撞上直行機車,女騎士倒地,目前還陷入昏迷,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金門,騎士從巷口右轉,後方雙載機車反應不及剎不住撞上,幸好3人只有擦挫傷。
    2023/12/15 19:10
  • 快訊/宜蘭汽機車碰撞 6旬女騎士全身多處骨折命危

    宜蘭蘇澳今(15)日上午發生汽機車碰撞車禍,一名77歲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在蘇濱路二段要左轉永愛路時,不慎撞上直行蘇濱路的63歲游姓女機車騎士,事故造成游女全身多處骨折,目前昏迷中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經實施酒測,林姓男駕駛酒測值為0、游女騎士待醫院抽血檢驗,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12/15 14:31
  • 七旬老翁遭農用拼裝車撞死 家屬怒批駕駛不認帳

    前日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農用拼裝車,於岡山區嘉峰路左轉時,與騎車直行的78歲高姓老翁擦撞,高翁倒地後送醫不治,案發後王男沒有承認肇事,而家屬也在臉書社團痛批:「鐵牛車撞死人,不認帳!」,並向網友尋求行車紀錄器,目前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12/13 10:53
  • 快訊/台1線死亡車禍!騎士為閃衝出貨車撞碎成廢鐵 男女雙亡

    台1線苗栗西湖鄉路段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9歲馬姓男子與18歲魏姓女子騎機車雙載,直行龍鎮台1線北往南時,為了閃避路口衝出的77歲鄧姓駕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強大,機車當場粉碎解體,馬男及魏女噴飛路面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雙雙宣告不治。至於車禍事故原因,目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12/12 14:57
  • 有片/小貨車直行闖紅燈撞飛左轉雙載機車 騎士插管治療

    昨(23)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幸福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0歲男子開著小貨車闖紅燈,當場撞上對向左轉的雙載機車騎士,造成機車2人雙雙噴飛倒地,女乘客意識清楚送醫,但男騎士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插管搶救中,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2 10:11
  • 倒楣!熱心保全幫移擋路三角錐挨撞 恐吞500元罰單

    台南北區一名社區保全,看到馬路上有三角錐擋路,擔心影響交通,熱心前往幫忙移開,沒想到,慘遭直行的騎士直接撞上,兩人倒地摔成一團,還好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但熱心移開三角椎的保全沒依規定穿越馬路,恐怕要被開罰500元。
    2023/12/11 17:52
  • 飛太遠!與迴轉車對撞 騎士拋出滾地摔斷腿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迴轉,結果直行機車閃避不及,車頭對撞,騎士正個人被拋飛,滾了好幾公尺,左腿骨折,現在撞擊驚險畫面曝光了。
    2023/12/11 15:59
  • 砰!酒駕男疑路口闖紅燈 4車連環撞翻覆

    屏東內埔傳出連環車禍!10日晚間7點多,1名男子酒後開車上路,在十字路口疑似闖紅燈,與綠燈直行的轎車相撞,還波及停等紅燈的2台汽車後當場翻覆,駕駛手腳擦傷,被送醫後酒測,酒測值達0.81毫克。
    2023/12/11 12:49
  • 有片/19歲作業員騎車違規上環快逆向 正面遭撞噴飛亡

    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年僅19歲的李姓少女疑似路況不熟,獨自騎著機車違規上環快還逆向,導致正常直行的標姓轎車駕駛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當下李姓少女噴飛出去重摔在地,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悉,她年紀輕輕但已經在科技工廠擔任作業員,當時騎車要去哪、為何逆向?仍待釐清。
    2023/12/10 10:25
  • 違規還想嗆人?肇事駕駛路中攔車遭女反罵

    台中有駕駛違規超車,跟直行車發生擦撞,違規男駕駛原本下車,想嗆遭撞女駕駛,沒想到被對方反罵,只能自知理虧回到車上。
    2023/12/06 19:13
  • 完了! 騎士違規跨雙黃線 擦撞「藍寶堅尼」

    新北市新莊3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騎士違規跨雙黃線,和直行的藍寶堅尼休旅車擦撞,雙方酒測值為0,有網友將目擊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因為這輛車,市價超過千萬,和藝人周杰倫開的車同款,不少人都替騎士擔心賠償問題,雙方最後選擇私下和解。
    2023/12/04 12:56
  • 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今(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乘機車沿著仁愛街綠燈直行時,不慎和行人穿越道上的78歲郭姓男子發生碰撞,慘摔倒地,郭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約一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4 10:08
  • 下班塞車!汽車「突切慢車道」害3機車連環摔 駕駛跑了

    高雄左營區翠華路,鄰近國道十號匝道,下班車流量大,有汽車塞在車陣中,突然切到慢車道,害後方3輛機車連環撞,汽車駕駛當下離開現場,雖然沒有直接撞到汽車,但行駛在慢車道害人摔車,也脫不了責任!而九如交流道附近,也有汽車在路口左轉,和直行騎士發生擦撞,汽車明顯抖動一下,卻肇事逃逸,過程被民眾目睹。
    2023/12/01 19:38
  • 沒靠最外側轉彎! 水泥車違規輾斃85歲翁

    高雄三民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右轉時,沒有按照規定行駛在最外側,結果轉彎時輾壓直行的85歲老翁,造成老先生腦部重創送醫不治,而針對水泥車視線死角多,就有大車駕駛認為,副駕的車門旁邊最危險。
    2023/11/30 18:37
  • 高雄砂石車違規左轉小貨車閃避不及 攔腰直撞害情侶天人永隔

    高雄市今(30)日清晨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對情侶不幸天人永隔。燕巢區安北路段上,一輛砂石車駛出車廠門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一輛直行的自小貨車閃避不及,導致駕駛林姓男子送醫後不治,另外乘客董姓女子則是頭部與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3/11/30 09:44
  •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2023/11/28 22:10
  • 晨運完要去賣水果 騎士撞擊貨車鋼筋亡

    沒注意貨車後方有鋼筋,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林口一輛大貨車,清晨五點多正要轉進加油站,但載運的鋼筋過長、凸出車體,天才剛亮,直行騎士沒有注意撞上,送醫搶救無效,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載運物體過長、沒有危險標示,最高也要罰一萬八。
    2023/11/26 19:22
  • 女警剛出分局與直行騎士擦撞 送加護病房觀察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女警剛出分局,正要去支援台中「市民野餐日」的活動,結果跟直行的機車騎士擦撞,女警頭部重創緊急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2023/11/26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