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直行車 結果共591筆

  • 有片/連閃多輛綠燈直行車!新北行人闖紅燈遭撞 倒地昏迷

    昨(24)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闖紅燈通過中原路與福壽街口,閃了多輛綠燈直行的車輛,但走到對向時,遭到一輛小貨車撞擊,當場倒地頭部重創。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人送往輔大醫院治療,目前仍在昏迷中,男子身分還有待確認。
    2023/06/25 10:36
  • 一個不禮讓、一個不減速!公車重機相撞 騎士卡車底

    高雄岡山發生有公車和重機相撞意外,一輛公車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結果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連人帶車卡倒地後,又被公車捲進底盤卡住。消防人員出動機具把車身墊高救人,還好騎士只有腿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18 19:12
  • 高雄公車左轉撞重機 紅牌騎士「筆直彈飛」卡車底

    高雄一名22歲張姓重機騎士,今(18)日上午騎著紅牌愛車,行經岡山某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中的公車對撞,張男整個人彈飛,連人帶車被公車捲入車底,右腿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判,疑似公車未禮讓直行車,張男過路口也沒減速,而案發後路口監視器也隨之曝光。
    2023/06/18 15:14
  • 一堆人不懂!紅綠燈「1規定」半數以上都答錯 老司機解答了

    滿18歲,大都數人都會迫不及待的去考駕照,無論技術熟練與否,只要通過考試,就能順利拿到駕照,開車上路。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日前透過IG提問,在路上看見四燈式號誌,如果只亮綠燈,左轉標誌未亮起能否左轉,問題吸引近3萬名網友作答,結果竟有半數以上都答錯。
    2023/06/17 05:40
  • 路中迴轉? 騎士遭直行車撞飛翻滾多圈傷重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14日晚間八點半左右,一輛轎車撞上機車騎士,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騎士疑似要左轉或迴轉,遭綠燈直行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2023/06/15 12:29
  • 直行車誤闖左轉道! 機車遭撞「夫妻噴飛被輾」1死1重傷

    桃園龜山區2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的自小客車因誤闖左轉道,結果猛撞上要左轉的雙載機車,導致機車上的夫妻倆當場噴飛、又被輾過,釀成1死1重傷的悲劇。
    2023/06/01 15:56
  • 閃避不及路口攔腰撞!機車車頭「全爛」 雙載男女慘摔送醫

    昨(28)日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與文程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汽車在路口欲左轉,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機車車殼毀損破裂,車上2人當場摔飛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至於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3/05/29 12:08
  • 無照騎車闖紅燈 少年3貼被直行車撞飛送醫

    苗栗3名國中少年,無照騎車闖紅燈,被直行轎車撞上,3人被撞飛倒在路上,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三人送醫,三人還因為無照駕駛,可能都要各開罰六千元!
    2023/05/29 00:28
  • 直行機車撞左轉汽車!後座女乘客噴飛翻一圈 重摔躺車頂

    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與和平路口發生一起轉彎車與直行車車禍,機車後座女乘客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一圈,重重摔在休旅車車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騎士與女乘客送往亞東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5/28 13:35
  • 偷開明仁會大哥千萬賓士大G被撞翻 老闆慘花8百萬買下

    新北市林口區上(4)月29日發生一起連環事故!1名女駕駛開車行經路口時,疑因未注意對向直行車,轉彎後直接撞上1輛賓士AMG G63越野車,還波及另名騎士,所幸3人僅有輕傷。當時涉嫌酒駕的賓士車22歲翁姓駕駛被查出並非車主,而是將客戶託賣的車輛偷開出來炫耀,據傳言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所有,翁男最後只好忍痛將車輛買下。
    2023/05/27 11:18
  • 「微酒駕」遭重機追撞 她嚇哭:我會不會被關?

    高雄市區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38歲的蕭姓女子開車從快車道,向外切至機慢車道時,疑似未禮讓後方直行車,遭23歲董姓重機騎士高速追撞,蕭女轎車車損,董男骨折全身擦傷。警方獲報到場,蕭女被測出些微酒測值,需要去一趟局做生理檢測,蕭女聽聞被嚇哭,驚問「我會不會被關?」。
    2023/05/27 09:58
  • 機車小巷竄出險撞直行騎士 2男路中互槓「勾脖交纏」

    新北市樹林博愛市場旁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名騎士差點就打了起來!當時其中一名外套男騎車直行經過博愛街,突然右側小巷竄出另輛機車,雙方車速都不慢、險些發生碰撞。外套男當下隨即下車和另名騎士理論,吵著吵著、手還勾住脖子,兩人就此交纏,嚇得警方急忙介入將他們拉開,並喝斥通通不許動手。
    2023/05/26 15:40
  • 公車鬼切?讓不讓公車!網友兩極評論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基隆人上公開了一段行車紀錄器,表示自己是直行車,卻碰到連跨三個車道,從右邊鬼切過來的公車,當時車上還載著懷孕的老婆,讓他相當生氣。不過就在影片上傳後卻引發了不同正反雙方的論戰。
    2023/05/25 12:54
  • 貨車轉彎不讓 29歲騎士遭撞噴擋風玻璃「鞋卡車頭人亡」

    新北市新莊中環路一段和瓊林路口,今(22)日下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朱姓男子當時開著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依規定需禮讓直行車,他卻沒減速,導致29歲徐姓騎士當場遭撞,噴上擋風玻璃,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座女乘客也因此受傷。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徐姓騎士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傷勢過重於1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3/05/22 17:18
  • 男騎士載女「鬼切3車道」左轉 撞內線直行車噴飛害骨折

    今(17)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鄧姓男子疑似騎車載著女友,沿著中正路欲左轉三多路口,但鄧男不但沒有按照規定二段式左轉,還直接「鬼切」,從最外側車道切進最內側車道,當場撞上直行的汽車,機車上2人瞬間噴飛倒地,女乘客還因此骨折,幸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5/17 14:44
  • 左轉燈疑未亮!男駕駛路口迴轉碰撞直行車 2車頭全爛

    前(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與貴子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疑似未注意交通號誌,在路口迴轉時,和對向的直行汽車發生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黃男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後續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肇事過程及責任歸屬。
    2023/05/15 11:10
  • 別被違停車陷害! 切車道「未打燈」可罰1200

    有騎士抱怨,日前收到違規罰單,原因是「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但他認為,自己是為了要閃避路邊的公車,才會不小心越線,沒想到卻被後車駕駛檢舉。但警方表示,就算是要繞過違停車輛,有跨線就得打方向燈,且要等直行車通過才能變換車道,否則還是會吃上罰單。
    2023/05/12 20:12
  • 民間救護車「未載病患」闖紅燈 碰撞直行車3人受傷送醫

    昨(6)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與中正路口發生一起救護車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闖紅燈和直行的汽車發生碰撞,造成3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傷勢沒有大礙,而救護車上也沒有病患,卻且肇事原因與相關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5/07 10:04
  • 動彈不得?汽車右轉被直行機車擋 網:官員設計全民買單

    現行法規規定機車不得行駛禁行機車道,與部分路口強制兩段式左轉等,這些規定似乎慢慢被淘汰,因為前些時候交通部長王國材在道安說明會上表示,兩段式左轉原則為保留,快車道是否取消禁行機車,將依地方交通特性考量開放,此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眾多討論,不過現在仍處在研議階段,所以大部分的路口還是維持強制兩段式左轉與內側車道禁行機車。但以現行的交通規則,已經出現許多問題,就有網友目睹,一部汽車準備右轉,但外側車道的機車連續從右邊直行,汽車稍微往右就被機車按喇叭警示,在這樣的情況下,網友問道:「各位是否覺得轉彎前的機慢車專用道很多餘?」
    2023/05/06 15:30
  • 翻轉三圈半! 近千萬越野車疑搶快釀禍

    新北市林口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2歲駕駛開著要價近千萬的賓士越野車,行經路口時和對向直行車對撞,賓士車往前翻滾,撞倒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整輛車翻滾了三圈半才終於停下來,越野車車頂嚴重變形凹陷,維修金額恐怕破百萬元。
    2023/04/29 19:13
  • 真人撞擊測試?小白鏟千萬賓士AMG 空中翻三圈擊落騎士

    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和中山路口,今(29)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陳姓女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疑似沒注意對向直行的賓士AMG越野車,轉彎後直接撞上,雙方車速都不慢,導致越野車失控翻滾了三圈,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擊落。警消事後到場,協助將左手骨折的騎士送醫,另兩名駕駛則是輕傷無大礙,但這輛近千萬的越野車擋風玻璃碎裂、幾乎全毀。
    2023/04/29 12:38
  • 慘變夾心餅!砂石車變換車道 右側小客車遭夾

    一輛砂石車為了閃避前方突然變換車道超車的小貨車,於是急煞並且切到右側車道,沒想到疑似沒有注意到右側的小客車,小客車向右偏移直接靠在路旁車輛左側便成了夾心餅乾,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變換車道要禮讓直行車以免發生危險。
    2023/04/23 19:52
  • 路口擦撞 騎士彈飛又撞2車、頭部重創昏迷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9)日7時許,59歲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大安路往山佳方向時,不慎與對向左轉的小轎車擦撞,鄭男人車噴飛後又撞上路邊臨停的2輛小轎車,當場頭部重創,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仍不樂觀,詳細肇事過程仍待釐清。
    2023/04/19 13:42
  • 恐怖瞬間!水泥車視線死角沒看到 婦下身遭輾「右腳慘截肢」

    台中市西屯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水泥預拌車沿五權西路往工業區19路方向行駛,當時行經五權西路3段與工業區18路路口時,正準備要右切進入加油站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碰撞右側騎車的向姓婦人,向女右半身慘遭輪胎輾過,送醫後右腳傷重截肢。警方初步判定,水泥預拌車轉彎時未禮讓直行車,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待後續釐清。
    2023/04/18 12:20
  • 悚!高雄油罐車轉彎撞電動單車 女騎士捲車底慘遭輾斃

    高雄市橋頭區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陳男開著油罐車行經路口時,疑似視線死角加上未禮讓直行車輛,撞上騎著電動自行車的陳女,陳女當場被捲進油罐車底死亡,經過警方初步調查,陳男無酒駕,事故原因仍在釐清中。
    2023/04/14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