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撞擊測試?小白鏟千萬賓士AMG 空中翻三圈擊落騎士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4:41

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和中山路口,今(29)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陳姓女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疑似沒注意對向直行的賓士AMG越野車,轉彎後直接撞上,雙方車速都不慢,導致越野車失控翻滾了三圈,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擊落。警消事後到場,協助將左手骨折的騎士送醫,另兩名駕駛則是輕傷無大礙,但這輛近千萬的越野車擋風玻璃碎裂、幾乎全毀。

女駕駛轉彎未禮讓直行車,撞翻賓士越野車。(圖/TVBS)

 
今(29)日早上6點多,48歲陳姓女子獨自開車出門,行經文化二路時依照燈號指示,欲左轉中山路,但她才轉到一半,竟沒注意對向還有直行車需停等禮讓,自顧自轉彎,這時22歲翁姓男子開著越野車經過,想閃已經來不及。越野車攔腰遭撞,導致車輛失控、重心不穩,整輛車在馬路上翻了三圈,還不慎將一旁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擊落。

機車騎士被翻覆的越野車擊落,手骨折送醫。(圖/TVBS)

女駕駛的轎車也在撞擊後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鯨魚」上飛機狂嗑可樂 怨大馬食物爛:8天來最幸福一餐

 
第一時間陳姓女子緊急下車查看,雖然越野車翻覆側躺路邊,但還好翁姓男子意識清楚、僅擦挫傷,反倒是機車騎士較為嚴重,左手骨折。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將騎士送醫,好在治療後並無大礙,後續也對陳姓女子和翁姓男子進行酒測,翁姓男子驗出0.05毫克,並未超標。

賓士駕駛僅受輕傷。(圖/TVBS)

這輛賓士越野車新車價近千萬。(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67槍主嫌混黑幫多年 「鯨魚」曾街頭攔車圍毆騎士

但翁姓男子這輛越野車,真的撞慘了,擋風玻璃碎裂、車殼部分毀損。據悉這輛賓士G-class AMG g-63 越野車,新車價要900多萬,粗獷硬派的外型是不少男人的最愛,但似乎也是鋼板夠硬有超強保護力,才能在這次翻滾車禍中,保住翁姓男子免於受到嚴重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林口#連撞車禍#轉彎車#直行車#賓士#AMG#越野車#翻滾三圈#騎士#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1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