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鬼切?讓不讓公車!網友兩極評論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2:54
民眾在臉書上抱怨碰到公車鬼切,橫跨三車道。(圖/翻攝 臉書基隆人)
民眾在臉書上抱怨碰到公車鬼切,橫跨三車道。(圖/翻攝 臉書基隆人)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基隆人上公開了一段行車紀錄器,表示自己是直行車,卻碰到連跨三個車道,從右邊鬼切過來的公車,當時車上還載著懷孕的老婆,讓他相當生氣。不過就在影片上傳後卻引發了不同正反雙方的論戰。
這起公車鬼切的地點是發生在基隆仁五路上,當時公車是靠站在最右側車道,由於左側兩個車道都是直行,最左側的車道才是左轉車道,公車在打了方向燈後直接橫跨三個車道,準備左轉進入愛三路,卻遇到直行的投訴人,投訴人表示,公車從右邊鬼切過來,相當驚險。

公車處第一時間作出回應,不過到底該讓不讓公車,民眾留言幾乎一面挺公車司機。(圖/翻攝 臉書基隆人)

 
經過臉書上傳畫面後,引起熱烈討論,很多民眾留言紛紛力挺公車司機,認為現場車流量大,前方塞車,公車轉彎半徑大,只能這樣開,有打方向燈、速度也不快,互相禮讓就好了。
對此公車處表示,此站在基隆市鬧區,左轉就是知名景點廟口夜市,車流量相當的大,而且又是複雜的五線道,公車向右靠站後,不到50公尺就必須橫跨多車道後左轉,難度相當高,會要求司機速度放更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公車#行車器錄器#鬼切#臉書#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82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