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轉三圈半! 近千萬越野車疑搶快釀禍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9:13

新北市林口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2歲駕駛開著要價近千萬的賓士越野車,行經路口時和對向直行車對撞,賓士車往前翻滾,撞倒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整輛車翻滾了三圈半才終於停下來,越野車車頂嚴重變形凹陷,維修金額恐怕破百萬元。

圖/TVBS

 
黑色賓士越野車發生碰撞後,在馬路上不斷翻滾翻了三圈半才停下來,時間往回推白色轎車準備左轉,這時一輛賓士越野車直直往前衝,車禍就這樣發生,一名等紅燈騎士見狀,想逃卻來不及,直接被波及倒在地上。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急救,被波及的騎士,躺在地上相當痛苦,放眼望去滿是車殼零件碎片,就連機車電池也噴飛,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目擊民眾:「要左轉了應該是直走的是紅燈了,可能是要閃紅燈他就直接衝過來了。」

 
圖/TVBS

清晨六點多,在新北市林口運動中心附近發生這起車禍,原本要左轉的車輛,和直行賓士車駕駛發生碰撞,兩名駕駛輕傷送醫,不過在路旁等紅燈的呂姓騎士,因為被波及導致左手骨折送醫,重回現場事發路口的燈號,只能左轉不能直行,疑似是賓士搶快釀禍。

發生意外的這輛轎車是賓士G63,新車價將近9百70萬元,是九速手自排,近千萬的越野車,側躺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全碎成蜘蛛網狀,車頂也凹陷變形。

汽修業者陳俊安:「車子如果在高速發生翻滾的狀況,車頂的主體結構,會有嚴重的受損,後續維修其實相對的更加困難,如果真的要維修呢,價格會落在一百出頭萬左右。」

圖/TVBS

警方調查22歲的翁姓駕駛,跟朋友借賓士越野車,卻疑似搶快發生車禍,這下得面臨,破百萬的維修費,還有傷者的醫療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野車#車禍#林口#騎士#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462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