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盪鞦韆 結果共147筆

  • 恐怖!温嵐拍MV盪鞦韆遭「鬆脫鐵鍊砸頭」高空摔下

    歌手温嵐(Landy)睽違5年發行最新國語EP,繼首波主打歌〈早高瘋〉後再推抒情單曲〈不和解〉,豈料拍攝MV時她坐在半空中的鞦韆,突然被異物砸頭翻落,原來是鞦韆其中一邊的鐵鍊直接掉下砸到她,她餘悸猶存地說:「下一秒我已經在地上了,我第一個反應先摸自己的頭,沒有流血,就先安心,但當下眼前是一片空白,只覺得痛!」
    2021/12/01 15:41
  • 3分鐘換人!北市公園推「鞦韆計時器」 網酸:投幣最快

    許多孩童到公園最喜歡玩的就是盪鞦韆,鞦韆一直都是公園的熱門設施,不少孩童坐上去都捨不得下來,還會有一位難求的狀況,為了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可以玩到鞦韆,減少排隊衍生的糾紛,台北市政府公園處針對6個公園遊戲場試辦為期2週的「友善限時分享方案」,輔導孩童「按壓計時器」3分鐘提醒換人,對此,網友卻開酸「要不要投錢」。
    2021/10/11 15:40
  • 公園盪鞦韆夯! 北市推「計時器」3分鐘換人玩

    連假很多家長帶孩子去公園,像公園盪鞦韆就是最夯的遊具之一,但很多孩童一坐上去就捨不得下來,北市府想出了一個方式,讓孩子開始玩時,按一下旁邊的計時器,就會倒數3分鐘,提醒時間到了要換人玩。
    2021/10/10 18:01
  • 網美QQ!「高空鞦韆」遭查 暫停擺盪僅供拍照

    實際直擊這間彰化員林景觀餐廳,業者在縣府稽查後,已經暫停開放高空鞦韆讓遊客體驗,改成靜態拍照,不少遊客撲空,但平日還是有2至3百人入園,假日甚至破千人,不過業者補充,鞦韆懸空離地其實只有2米,加上有安全設施,乘坐一定要綁安全帶或安全繩,現場工作人員全程監控,禁止遊客自己推,高台底下也有安全防護網,門票也含公共意外險,鞦韆也會定期維護保養。
    2021/10/07 19:32
  • 花6千萬「峇里島」搬山上 「花籃鞦韆」打卡夯

    疫情趨緩,遊客出籠,南投有景觀餐廳加設許多創意造景,要吸引遊客,另外彰化也有老闆花6千萬,把超多峇厘島度假風格的網美裝置藝術,像是花籃盪鞦韆,漂浮咖啡廳等,搬到山上,希望搭配中央發的五倍券,再創一波商機。
    2021/08/29 18:29
  • 懸崖玩高空盪鞦韆 俄女下秒遇「鍊條斷裂」慘墜谷

    樂極生悲!2名女子到觀光景點玩盪鞦韆時,由於設施就建置在懸崖邊,而下方是達1920公尺的深谷,所以吸引不少遊客圍觀。豈料下一秒這座高空鞦韆突然斷裂,2人如同經歷恐怖片般雙雙墜落,消失在眾人的視線,意外發生後目擊民眾嚇到尖叫,未來當局可能禁止這項活動。
    2021/07/14 00:19
  • 陸五一亂象!少林寺「落難」竹林遭遊客攀爬破壞 明代古碑被刻字

    河南著名景點,嵩山少林寺,成為這次大陸五一連假的受害者,因為不但有遊客在500年歷史古碑上,刻字破壞,還有數10名大人、小孩攀爬寺內竹子,還在上面刻字、盪鞦韆,導致竹林大範圍受損,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
    2021/05/05 12:49
  • 距離太近?盪鞦韆「撞樹幹」 女童頭破血流

    到公園盪鞦韆,沒想到頭破血流回家,這是在基隆,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到中正公園盪鞦韆,但沒想到後腦卻撞到樹,媽媽質疑樹幹跟鞦韆距離太近,才會導致小朋友受傷,不過由於這棵樹是之前民眾熱心栽種的,不屬於市府管轄,不過市府方面表示會在保護自然環境跟生態下,尋求折衷方式,讓小朋友玩得更安全。
    2021/05/04 12:18
  • 孩盪鞦韆慘「撞樹破頭」見血 母抱怨遭勸:家長應先注意

    基隆市中正公園遊樂場,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不過日前一名媽媽帶著孩子到公園盪鞦韆,過程中頭部卻不慎撞到鞦韆後遮蔭的大樹,造成頭部破皮流血,而該鞦韆位於大佛禪寺內,廟方回應盪鞦韆非他們負責,是過去義工建造,對此基隆市府作出回應。
    2021/05/04 10:46
  • 7旬阿公「盪鞦韆後空翻」 完美落地網讚爆:滿分!

    年紀雖大仍身手矯健!國外一名女子日前於公園散步時,碰見一名年邁的老阿伯悠閒地盪著鞦韆,沒想到對方下秒居然瞬間「後空翻」完美落地,一連串絲毫沒有停頓的俐落動作,也讓大批網友看得目瞪口呆,直呼「這個動作滿分」。
    2021/04/27 23:05
  • 風格野餐日 微糖奶茶新配方糖份減少.茶味濃

    為了參加風格野餐日盛會,每一個人都精心打扮,身上一定要動物紋或是花朵元素,才能帶出春天氣息。現場攤位也都相當有特色,午後紅茶除了提供試飲,還打造了可愛的盪鞦韆造景,民眾打卡.拍照.上傳,就能獲得最新推出的"微糖奶茶"。
    2021/04/27 09:00
  • 遭控「占鞦韆」不禮讓!公園爆口角 婦:沒限時規定

    帶小朋友到公園玩盪鞦韆,卻和其他家長爆發口角!一名保母PO影片控訴,日前帶著小妹妹到新北市一處公園玩,有婦人帶孫女盪鞦韆,雖然婦人說,另一個位子可以和其他小孩分享,但前後占用20分鐘,引發保母和其他家長不滿,雙方在公園起口角,其他家長透漏,遇到人潮多時會禮讓,畢竟大家都玩到,才不掃興!
    2021/04/18 18:54
  • 扯!看奈良美智展人多「藝術品」變盪鞦韆 北藝大學生怒

    北藝大校園是屬於開放的空間,不少民眾都會進到校園參觀、散步,尤其最近又有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的展覽,更多民眾湧入也引發亂象,像是裝置藝術被當作盪鞦韆、或是被當腳踏車騎,就連池塘裡的烏龜還被撈起來帶走,引起師生憤怒。
    2021/04/13 19:20
  • 盪鞦韆、三角木屋!海芋季開跑 打卡景點、交管資訊看這

    陽明山海芋季從昨天(26日)開跑,今天是第一個周末假期,上山也開始進行交管,而且這次的交管時間長達87天,史上最久。而為了避開塞車時段,民眾一早就湧入海芋田,特別是農場業者,打造盪鞦韆和小木屋,做為打卡景點,讓大家一秒化身網美。
    2021/03/27 12:55
  • 心酸!母帶身障女玩「輪椅鞦韆」 遭占用反被嗆

    公園的身障專用盪鞦韆,被一般民眾占用還不禮讓!這位方小姐,她推輪椅帶癱瘓的8歲女兒,到新北市大都會公園,要玩這個「輪椅鞦韆」但上面有很多非身障的小孩在玩,等了30分鐘,請他們禮讓,反而被其他家長說在跟小孩計較,讓她非常心寒,對此新北市高灘處表示,這個鞦韆,只給輪椅族專用,特殊的設計,一般孩童玩,恐怕還會受傷。
    2021/02/21 19:41
  • 「鞦韆繩繞頸」活活勒斃 巴西8歲女童倒臥阿嬤家後院

    孩子玩耍時千萬別離開大人視線!巴西近日發生慘絕人寰的意外,一名8歲女童於阿嬤家的後院玩盪鞦韆時,不慎被鞦韆繩纏繞頸部,暫時離開的阿嬤回到後院時驚覺小孫女倒臥地面已失去意識,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21/02/19 15:41
  • 你沒看過的圓仔!扭腰擺臀 熱情「嗨翻粉絲」

    平時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看大貓熊圓仔,應該不難發現,牠大多時間不是吃就是睡,呈現趴趴熊的狀態。但最近就有民眾錄下牠異常活潑的模樣,只見牠在盪鞦韆上晃呀晃,還跑步撲上玻璃窗跳舞,跟粉絲來個近距離互動。園方說為了增加圓仔的活動力,增設了多遊樂設施,就是希望圓仔多動起來,讓牠保持快樂健康。
    2020/11/15 21:15
  • 玩瘋了! 熊讚水樂園設「60米滑水道加黃鴨池」

    今年夏天台北最大親水樂園,在自來水園區登場,以熊讚為主題,現場打造了雙滑水道,分別是60公尺長,和7公尺高,一個比誰滑的遠,另一個則是享受速度感,另外也有醫院為了身障孩童,打造輪椅專用盪鞦韆,希望小朋友們都能玩得盡興。
    2020/08/14 13:37
  • 糗!拍片想當網紅「屁卡鞦韆」 脫困過程眾人笑倒

    消防員不僅要救火,時常都需要處理特別任務,而有些特殊情況總會令人噴飯!英國有名少女,為想走紅而拍攝創意影片,突發奇想使用盪鞦韆作為道具,結果整個人竟卡在上面無法動彈,最後只好出動消防員前來救援,過程還被民眾PO上網直呼「太糗了!」
    2020/07/18 11:28
  • 想要換花園!90歲嬤「拿大便抹鞦韆」…家長氣炸

    俄羅斯加特契納(Gatchina)有家長發現,每當孩子去自家附近的公園遊玩時,全身總會被糞便弄髒,調查後驚覺是1名90歲老婦人搞得鬼,對方只要有空就會拿整袋糞便,親手把整個鞦韆塗滿糞便,目的就是為了拆掉鞦韆換成花園。
    2020/07/08 18:57
  • 危險!透明帆布簾「盪鞦韆」 男童險摔車道

    新北市日前有三名國小男童,放學後來到娃娃機店,在店內跑來跑去,甚至抱著「透明帆布門簾」盪鞦韆,幾乎把這裡當成遊樂場,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影像,看到這景況,就怕小朋友扯斷門簾,摔倒在地,更怕他們甩出大馬路,撞到人車,相當危險。
    2020/06/16 19:35
  • 世上最懶?家長靠奇招免出門陪兒盪鞦韆 鄰居驚呆

    升格父母後,即使工作再忙,也會希望能抽出時間陪伴孩子,一起享受天倫之樂。不過,俄羅斯有位母親,想出一個奇招,來陪小孩玩盪鞦韆,過程被鄰居拍下,影片曝光後,讓媒體直呼「世界最懶惰媽媽。」
    2020/02/25 23:36
  • 溫泉飯店「搖椅」不堪搖 少年一坐竟垮了

    台南關仔嶺的泥漿溫泉是台灣四大名泉之一,近來天冷飯店生意不錯,不過,卻有遊客到一間溫泉飯店遊玩,兒子乘坐搖椅時,才搖了一下,整座鐵製的搖椅就全垮了,當場把人嚇了一大跳,遊客自我解嘲說不知道是兒子太重還是設施太危險?飯店業者表示,這是搖椅非盪鞦韆,因此沒有固定底座,造成意外他們深表歉意,未來會加強安全維護。
    2020/01/06 19:09
  • 雙胞胎女兒挑戰懸崖鞦韆 影帝梁家輝急哭

    大陸真人秀節目找來香港影帝梁家輝和雙胞胎女兒到新疆出外景,其中一項任務是讓梁家輝女兒們挑戰峽谷鞦韆,看到女兒得在一千多海拔的峽谷邊緣盪鞦韆,平時給人硬漢形象的梁家輝,竟然緊張到抱著工作人員痛哭。
    2019/10/19 19:16
  • 萌!浣熊大啖月餅 河馬樂樂吃「中秋」西瓜

    中秋節相關應景活動不少,新竹市立動物園幫浣熊以及河馬樂樂,準備了月餅以及中秋大餐,牠們吃的超滿足,而在宜蘭礁溪則是延續129年傳統,中秋盪鞦韆依循古法製作的鞦韆,今年高度達7.5米,鈴鐺的位置距離也比往年多30公分,難度挑戰相當高。
    2019/09/1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