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温嵐拍MV盪鞦韆遭「鬆脫鐵鍊砸頭」高空摔下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5:41
温嵐(Landy)睽違5年發行最新國語EP。(圖/誠利千代提供)
温嵐(Landy)睽違5年發行最新國語EP。(圖/誠利千代提供)

歌手温嵐(Landy)睽違5年發行最新國語EP,繼首波主打歌〈早高瘋〉後再推抒情單曲〈不和解〉,豈料拍攝MV時她坐在半空中的鞦韆,突然被異物砸頭翻落,原來是鞦韆其中一邊的鐵鍊直接掉下砸到她,她餘悸猶存地說:「下一秒我已經在地上了,我第一個反應先摸自己的頭,沒有流血,就先安心,但當下眼前是一片空白,只覺得痛!」
 
更多新聞:金城武算命師斷言「投資就虧」 男星疫情入股慘賠80萬

 

温嵐拍攝〈不和解〉MV發生驚魂。(圖/誠利千代提供)

温嵐新歌〈不和解〉特別請到金曲大師鄔裕康量身打造歌詞,對方深度挖掘她的故事,她也毫不藏私透露過往感情故事,認為所謂和解,其實是接受、包容自己的不完美;由於這首歌難度甚高,在詮釋時需要費很大力氣,光練唱時就像激烈運動般滿頭汗,她還想像自己是一具非常大管的發聲機:「肺活量大到爆!」
 
更多新聞:從小帥到大!14歲同框陶晶瑩 超嫩張震喊:想要個房間

 
雖然〈不和解〉MV相對先前的〈早高瘋〉相對簡單許多,只要在美美的鞦韆上對嘴即可,當時導演特別在半空中加裝鞦韆,她需要踩兩個大木箱才能上去,加上泡泡機和人工造雪機,畫面相當唯美,然而她踩上去後發現重心沒有很穩,開拍前又必須由工作人員幫忙推,接著就需要她自己出力:「畫面是真的很美,但我需要雙手緊抓鐵鍊,維持臉部表情,認真對嘴,還要出力擺盪鞦韆,雙腿其實都在顫抖!」
 
温嵐遭鐵鍊砸頭。(圖/誠利千代提供)

就在中途換燈時,一聲巨響,温嵐突覺被東西砸到頭,下一秒就倒在地上了,還好温嵐沒有見血,但是當下頭暈又很痛,團隊每個人都驚慌又心疼,經過休息和確認Landy無虞,導演才又重新開拍,但鞦韆當下已被「賜死」,當温嵐重返現場,做好心理準備,準備踏上鞦韆,才發現這段戲完全被刪了,還當下哀嘆:「我的女神飛了!」相當搞笑。
 
更多新聞:錄影勾起傷心回憶!男星自爆「副業失敗」慘痛經歷

温嵐隻身在北京工作,被問到掛念心中的家人和貓咪時,較喜歡隨時傳訊還是開視訊?她坦言是行動派,喜歡隨時隨地、想念時就打開視訊:「現在視訊真的很方便,就像今年生日,我和朋友就一起多方視訊,像開會一樣,一起聊天!」也直言想念某人時就會打開視訊看對方,屬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類型:「不管是想念家人或朋友,視訊馬上就可以見到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温嵐#不和解#盪鞦韆#砸頭#鐵鍊#鬆脫#摔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54

0.1434

0.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