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格野餐日 微糖奶茶新配方糖份減少.茶味濃


發佈時間:2021/04/2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0:40

為了參加風格野餐日盛會,每一個人都精心打扮,身上一定要動物紋或是花朵元素,才能帶出春天氣息。現場攤位也都相當有特色,午後紅茶除了提供試飲,還打造了可愛的盪鞦韆造景,民眾打卡.拍照.上傳,就能獲得最新推出的"微糖奶茶"。

民眾:「跟以往的不太一樣,就是沒有之前的甜,然後茶味比之前的濃。」
民眾:「像我平常會遛狗,所以我覺得這種罐裝的非常方便,就是帶在身上很方便,放在包包裡也可以。喝起來是微糖的口感,所以喝起來沒有負擔。」
就是看見奶茶控想要少點負擔的需求,午後紅茶推出「微糖奶茶」口味,使用全新配方和製作方法,糖份減少,但茶味更濃厚。

 
KIRIN午後紅茶品牌行銷 王凱洵:「微糖的奶茶是使用比較多的茶葉來去萃取,因此它不會因為減了糖,而沒有茶的味道。整體因為減了糖,所以它的卡路里相對的比較低,對身體是比較沒有負擔的。」

跟著三五好友,一起吹著舒服暖風,一邊喝午後紅茶,優雅愜意的下午茶野餐,讓身心都放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品牌#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51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