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盪鞦韆 結果共147筆

  • 〈獨家〉嬰兒變「人體鞦韆」 嚴重晃腦恐出血

    把捷運吊環變成小寶寶的當鞦韆,不少民眾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覺得這名父親太離譜,還有民眾以為這是整人影片,根本不是真的;捷運乘客表示,如果寶寶不慎摔下來,會很危險;不過醫師也提醒,把小BABY當盪鞦韆搖,搖晃過度,有可能會造成腦出血,提醒家長要特別當心。
    2010/06/19 18:38
  • 〈獨家〉扯!捷運吊環「盪」男嬰 TVBS直擊

    人來人往的台北捷運板南線車廂,竟然出現家長把小寶寶,「吊在」吊環上「盪鞦韆」的危險行為?時間至少長達5分鐘多,家長用「寶寶背帶」扣住吊環,逗小孩開心,但這樣離譜的危險動作,因為沒有破壞設施,很難開罰,乘客頂多只能透過對講機,請站務人員上車勸導。
    2010/06/19 18:38
  • 紐西蘭最潮玩法 灌水翻滾泡泡球

    從高空彈跳、噴射快艇到高空盪鞦韆,紐西蘭極限運動,不斷推陳出新,現在人氣第一名的玩法,就是躲進一個灌水泡泡球,像滾筒洗衣機一樣,人跟球從斜坡下一起往下滾,這些泡泡球,全部靠手工製作,一顆造價要台幣30萬元。
    2010/06/15 22:27
  • 高空鞦韆比膽識 挑戰4樓高、警察腿軟

    嘉義市一場有200年歷史的高空盪鞦韆比賽,今天登場!這個高空鞦韆,光是高度就有12公尺,相當於4層樓高,完全採用竹子搭建,參賽者除了要有足夠膽量外,力氣的運作與四肢軀幹的協調與配合,都需要有高度技巧,就連訓練有素的警消人員,都直呼很恐怖。
    2010/04/18 17:40
  • 酒駕倒車 車竟開上電線桿「倒栽蔥」

    開車開上電線桿,這可是真的!台中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在倒車時,車輪就沿著綁在地上,用來固定電線桿的鋼纜往斜坡上爬,最後鋼纜斷了,勾到車子底盤,整輛車騰空撞到電線桿,再撞擊地面,駕駛形容好像坐盪鞦韆一樣,但現在就算要他再開個100次,也做不到。
    2009/12/29 12:02
  • 6歲男童摔下鞦韆 頭皮掀開急送醫

    雲林一名6歲男童在公園玩盪鞦韆,卻發生意外!這名小男童獨自玩耍,還愈盪愈高,一不小心從座椅滑下來,並且從腳下方的洞口摔出去,頭皮被鞦韆底座掀開,送醫開刀還縫了10多針,家屬認為,鞦韆座椅和踏板之間的缺口太大,設計不當。
    2009/12/14 12:37
  • 竹北現惡狼? 小女孩險被帶走

    新竹縣竹北地區一所國小校園,出現疑似惡狼的蹤跡,有家長利用週末假日帶著孩子到校園玩耍,一名小女孩在盪鞦韆時,卻被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盯上,跑來聊天,還試圖要把小女孩帶走,所幸家長及早發現,才避免意外發生。
    2009/06/08 14:55
  • 好膽量!七旬翁盪3樓高 民眾驚呼

    嘉義市今天有一場盪鞦韆比賽,參賽者要站在3公尺高的鞦韆上,比誰盪的高,原來這是要慶祝神明生日,廟宇特別舉辦的盪高比賽,參賽者裡,有一位70歲的老翁,一口氣就能盪3層樓高,吸引眾人目光。
    2009/03/29 19:22
  • 3樓高盪鞦韆賽 選手安全成焦點

    已經有2百多年歷史的嘉義市高空鞦韆賽,今年照樣吸引大批人馬來挑戰膽識;參賽者站上離地3層樓高的竹鞦韆上,越盪越高,連在下面觀看比賽的人,都捏一把冷汗,安全措施做的如何也成了焦點,原來每位選手身上都會綁上安全帶,就算從高空掉下來也不會受傷。
    2008/04/12 19:55
  • 〈獨家〉校園「恐怖鞦韆」 小六男生摔斷腿

    高雄市一名小六生在學校玩盪鞦韆,才剛完工的鞦韆,突然鋼索脫落,讓他摔了下來,右腳骨折!家長十分不滿,因為他發現鞦韆的掛鉤是S型,兩端沒有密合,鋼索才會從縫隙中滑出;而包商卻推說是小男生體重過重,扯的是,現場並沒有任何限重的警告標誌!
    2008/01/07 19:11
  • 超炫骨牌秀 蹺蹺板、盪鞦韆花樣多

    荷蘭骨牌秀挑戰新的世界紀錄,來自全歐洲的85名工作人員,努力了整整8週,把骨牌結合蹺蹺板、鞦韆,讓觀眾大開眼界,眼看就要締造407萬的紀錄,不料卻在最後一關功敗垂成,現場所有人哭成一團。
    2007/11/17 18:38
  • 2層樓高盪鞦韆 侯佩岑甜美出場

    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蔡康永、侯佩岑,一開場就是一身牛仔勁裝,騎馬兒,俏皮進場!而侯佩岑甚至挑戰電影如果,愛裡頭女主角周迅高空盪鞦韆的技巧表演,和蔡康永一搭一唱,讓人為佩岑捏把冷汗。
    2006/11/25 22:58
  • 超危險「盪鞦韆大賽」 保險拒接單

    嘉義市玄天上帝廟,沿襲2百年的盪鞦韆民俗活動,今年首度沒有保險公司願意承保,原因是參賽者在高空只靠著一條安全帶防護,太危險了。
    2006/04/03 18:36
  • 自閉男童頭部重創 家人稱摔傷

    台北縣中和市一名3歲的小男孩,昨天下午在家裡受傷送醫,家人表示他是在玩盪鞦韆的時候,不小心摔下來撞到頭,但是醫護人員卻在小男孩身上發現疑似電擊的傷痕,懷疑小男孩遭到家暴,目前他因為顱內出血嚴重,情況並不樂觀。
    2005/12/05 12:13
  • 鞦韆祭牽紅線 未婚男女傳情意

    台東縣卑南鄉魯凱族的年度盛事「卡拉里西亞」收穫祭熱鬧登場。最吸引的人,就是其中重頭戲「鞦韆祭」!女生盪得越高,代表膽識越大,應變能力也越好,長輩就是從女孩子盪鞦韆的姿勢,來決定是否讓家中勇士把她娶回家。
    2005/08/01 10:42
  • 少女挑戰世界紀錄 盪鞦韆30小時

    盪鞦韆可能很好玩,但是搖上1、2天、可能就不怎麼有趣了。美國猶他州一名少女阿曼達準備挑戰盪鞦韆最長紀錄,在練習好幾個月之後,昨天開始進行,一起來看看。
    2005/05/28 16:19
  • 猴子劇團 鞦韆板車灌籃樣樣拿翹

    花蓮新城鄉的光隆博物館,耗資上千萬元,從日本引進了一批受過訓練的猴子,作現場表演,這群猴子軍團,不但會盪鞦韆、騎滑板車,還會學小朋友有模有樣地排排坐,唸書上課,相當逗趣。
    2004/09/05 18:16
  • 盪鞦韆摔跤受傷 小學生共同經驗

    苗栗學童因為盪鞦韆摔成植物人,學校被叛賠償900多萬,其實台北市各小學,因為地小人稠,幾乎都已經取消盪鞦韆這種遊戲設施,少數幾個學校,為了安全,一定加裝黑色軟墊,降低受傷的機會。
    2003/08/06 17:26
  • 盪鞦韆摔成植物人 學校判賠960萬

    苗栗縣有一位國小學童,2年前在學校盪鞦韆時,意外摔成植物人,家長認為學校對設施的管理有疏失,請求國家賠償,苗栗地方法院對此作出判決,校方必須賠償960萬元。
    2003/08/06 12:06
  • 魯凱族收穫祭登場 臀鈴勇士報佳音

    被視為台東魯凱族文化指標的,達魯瑪克部落收穫季,即將盛大登場。部落的勇士們,腰間綁著魯凱族傳統的臀鈴,趕在祭典前,到台東縣政府前報佳音,場面相當熱鬧。 大街上,遠遠的就聽到魯凱族的臀鈴聲,70多名來自達魯瑪克部落的勇士,浩浩蕩蕩的跑向浩浩蕩蕩跑進縣府前廣場,要告訴大家,一年一度的魯凱豐年祭。就要登場。繫在腰間,擺再臀部上的鈴噹,是魯凱族的最大特色,勇士們扭腰百臀,隨著歌聲,熱情的手足舞蹈,為了就是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魯凱族每年最重要的收穫祭典。 台東卑南鄉東興村,所舉行的全國魯凱族聯合收穫祭,即將在11號登場,活動現場還在趕工搭建,除了將邀請總統參與盛會外,還會用大型竹子搭建起一座全國最大,超過六十呎高的原住民傳統鞦韆,好讓魯凱青年男女體會先人獨特的盪鞦韆愛情文化。
    2003/07/09 11:54
  • 德國高空鋼索父子檔 藝高人膽大

    德國一對專門挑戰高空鋼索表演的父子,最近成功創下了世界新紀錄,他們在距離著名的德國萊因河河面上,160公尺處的高空上,騎摩托車走鋼索,甚至還在鋼索上表演盪鞦韆,轉圈圈等各種特技,讓現場觀眾看的直呼過癮。
    2003/06/10 11:28
  • 百斤石柱倒塌 僅薄薄水泥接地

    到底這起意外是怎麼發生的?兩端鑲嵌著鐵鍊,重達上百公斤的花磚空心柱,為什麼會被幾個當作盪鞦韆玩耍的小朋友輕易搖倒,甚至連根拔起,帶您來看看,你我身邊隨處可能發生的意外現場。 薄薄的一層水泥,就是上百公斤用磚瓦砌成的空心柱,和大門口的瓷磚間,唯一的接著劑。記者:「這條鐵鍊就是,小朋友當作盪鞦韆的大鐵鍊。看看旁邊倒塌的大石柱,長寬約四十公分,高有將近兩百公分,怎麼會在第一時間倒塌?其實你看看它的接著點,就知道它的基礎相當不穩固。」 看著幾乎是被連根拔起的柱子,只不過是幾個小朋友玩耍時的拉扯,附近的婆婆媽媽們,都難以致信。住戶高小姐:「可見就是小孩在那邊,(鐵鍊)搖搖晃晃支持不住,後面的人在推(柱子),它的力氣就傾倒到那邊去。」 只是,看著這條連接、鑲嵌在兩個空心柱的鐵鍊,就和這棟大樓一樣,存在了七年,這七年來,不知道有多少小孩,曾經做過這樣的危險動作。小朋友:「搖、搖、搖,那幾個人全部坐在這邊,好像一直搖,那邊(柱子)在動。」 初衷是不讓機車進出,卻沒想到釀成奪命慘劇,這樣隨處可見的鐵鍊和石柱,往往被小朋友當成好玩的盪鞦韆。
    2003/06/09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