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監視影像 結果共154筆

  • 永和分屍案 警:監視器影像與民眾線索成破案關鍵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偵破,警方案發12小時拘提涉殺父支解的符姓犯嫌。警方說,過濾監視影像與民眾提供可疑線索成為快速破案關鍵。經鑑定DNA確認死者為符父,將以殺人罪嫌移送。
    2021/12/09 13:29
  • 當街搶劫?男控遭噴辣椒水 警:沒這回事

    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1日號傍晚六點多出門買晚餐,在路上遭人搶劫,還被噴辣椒水,跑到派出所求救,員警卻不願意開報案三聯單,對此,警方回應,當下立刻調閱監視影像,沒看到搶劫過程,認為當事人說詞反覆,如今還誣指警方吃案,將依照刑法謊報,進行偵辦。
    2021/07/02 12:56
  • 拍到妳了!娃娃機店因疫情暫營業 婦竟亂丟垃圾 包裹藏姓名

    新北市兩名婦人來到娃娃機店門口,把兩大包雜物扔在角落,業者調閱監視影像PO上網提醒對方,卻沒下文,事後詢問環保局,疑似因為沒有拍到車牌,暫時無法告發;疫情警戒,娃娃機店已經不能營業,這回還被當成垃圾場,業者相當困擾。
    2021/06/23 12:30
  • 全都是泡沫!停車場遭男惡搞 毀電眼開消防設備 機車毀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機車停車場,8日早上遭人惡作劇,趁著管理員不在,偷偷按下消防設備按鈕,導致超過十輛機車,淹在白色泡沫中。管理員發現後,緊急通知車主,並找人清理,花了七個多小時,才把泡泡都消滅。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監視影像內嫌犯,要將人通知到案。
    2021/05/08 18:30
  • 派出所監視影像傳雲端備份 徐國勇:評估可行性

    台北市中崙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闖入砸損電腦,監視影像遭格式化。立委建議可將監視器資料同步上傳雲端備份,避免有心人刪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這涉及裝置容量及經費,警政署可以來評估可行性。
    2021/05/05 13:24
  • 黑衣人闖警局事件 陳嘉昌:沒有外界施壓關說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分局長、所長下台。市警局長陳嘉昌今天說,會持續調查,且此事件沒外界施壓或關說。
    2021/04/28 16:32
  • 醉鬧松山分局!影片還原 惡煞砸螢幕、推椅衝電梯口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體技教官,酒醉鬧事,引發黑衣人闖派出所叫囂、砸毀電腦,事件延燒7天,警察公然扯謊、說詞一變再變,就連監視器影像,是所長誤刪還是被授意刪除,也是羅生門。雖然96秒監視影像被還原,但當天包括副所長在內,4名員警制伏10名黑衣人,加上對方從雪茄館,沿路衝過來,現在連雪茄館都暫停營業,時間點湊巧,讓民眾懷疑,松山分局,到底要掩蓋多少事實!
    2021/04/28 13:24
  • 北市警察局長自請處分 黃珊珊:柯文哲有其他考慮

    黑衣人闖入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砸壞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行政責任也會儘速釐清。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會向市長柯文哲自行處分,「市長會再做其他考慮」。
    2021/04/28 12:25
  • 黑衣人砸中崙派出所影像遭刪 陳嘉昌:自請處分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分局長和正、副所長下台。市警局長陳嘉昌今天說,會自請處分,任何處分都接受。
    2021/04/28 12:22
  • 黑衣人砸警電腦影像疑遭刪 陳家欽:不縱容包庇

    黑衣人闖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刪,引發外界質疑。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說,警政署態度非常明確,就是不縱容、不包庇,有違法的一律嚴辦。
    2021/04/28 10:31
  • 黑衣人闖分局砸電腦影像疑遭刪 柯文哲:等調查清楚

    黑衣人闖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刪。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警方大概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所以就湮滅證據;但是否為集體包庇要等調查清楚。
    2021/04/27 16:19
  • 警界醜聞!黑衣人闖松山分局 所長涉刪監視影像遭法辦

    台北市警政爆發重大醜聞案件!日前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因為酒後和民眾發生衝突,造成黑衣人闖進警分局內,不慎砸壞電腦螢幕。事件一路延燒,今(27)日上午,台北市議會召開警政衛生委員會,針對本案,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嘉昌證實,當天監視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刪除,並非斷電沒錄到影像,這個舉動已經涉及滅證,派出所所長也因此函送辦。
    2021/04/27 12:10
  • 快訊/逆轉!黑衣人砸分局 北市警長證實:監視影像遭刪除

    北市松山分局日前爆發教官與人衝突,導致多名男子衝進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理論,北市警方在23日晚間對松山分局祭出懲處,松山分局長以及中崙派出所長等人均遭處分。北市議會上午召開警政衛生委員會,針對黑衣人闖松山分局砸毀電腦一事,因為停電導致派出所監視器沒有錄到相關影像,剛剛北市警察局長證實,監視器影像已經還原,確認是遭人為刪除,已經將時任派出所長依滅證罪法辦。
    2021/04/27 11:11
  • 補教師情緒失控!10歲童遭打 手臂大片瘀青

    台中市1家知名連鎖補習班大里分校,3月5日發生兒虐事件,班內1位不具教師資格的老師,上課時突發情緒失控連續打小朋友,造成手臂大面積瘀傷,家長召開記者會,哭訴事發到現在補習班並沒有任何道歉以及作為,連監視影像及老師是誰都不知道,要求教育局提供真相。
    2021/03/24 14:03
  • 中風嬤跌落床顱內出血亡 看護冷眼旁觀涉過失致死

    中風老婦半夜上廁所跌落床邊,外籍看護未積極攙扶,老婦倒地掙扎過程頭部撞及床沿,顱內出血傷重不治,家屬檢視監視影像控訴外勞未善盡照顧;檢警相驗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1/01/18 14:44
  • 看你不爽!暗夜見人就打 警調電眼逮7男

    新北市兩名男大生,日前在宮廟附近聊天吃宵夜,突然被7名機車騎士包圍,拿磁磚、棍棒、安全帽攻擊,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影像追查,發現同一群人,前幾分鐘,也在附近路口犯案,以同樣手法,隨機攻擊兩名外籍人士,還砸毀電動機車與手機,行徑囂張。
    2020/12/02 19:38
  • 班導裸拍校安危機 中市府:加強巡視、廣設監視器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國小代課男老師兼班導師在教室裸拍,有學生在也照露,家長憂心校園安全。市府表示,將增加巡視校園、教室次數,廣設監視影像設備,提醒學生落單時大聲呼救。
    2020/11/25 21:12
  • 快訊/泰山公車「靠站」擦撞 外送員送醫不治

    新北市泰山晚間發生死亡車禍,公車疑似靠站時擦撞一名美食外送員,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還在調閱相關監視影像,了解事故原因。
    2020/11/17 23:08
  • 見汽機車就「砸」酒瓶! 深夜嚇人遭警圍捕

    4日晚間,新北市警方多次接獲民眾報案,指控有人朝汽機車扔酒瓶、丟菸蒂,差點害騎士摔車,只是當員警到場,嫌犯卻逃逸無蹤,直到晚間11點半終於找到人;嫌犯否認犯罪,不過警方見他形跡可疑,加上目擊民眾指認與監視影像特徵統統吻合,最後仍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帶回派出所。
    2020/11/06 20:11
  • 門沒鎖好!賊闖工程行 竊近70萬現金、黃金

    新北市發生一起竊案,一間營建工程公司的老闆,發現辦公室內,放有40萬現金與5兩黃金的側背包不見了,立刻調閱監視影像,報案求救,原來就在前一刻,有竊賊闖空門,短短三分鐘,偷走包包,熟門熟路懷疑早就勘查地形。
    2020/11/05 13:49
  • 砰!機車道卡碎石塊 3騎士驚閃連環慘摔

    上午七點多,上班上課尖峰時間,新北市關渡橋下發生嚴重事故,三名機車騎士撞成一團,警方到場,發現機車專用道撒滿大小碎石塊,調閱監視影像,原來案發前五分鐘,一輛砂石車疑似違規迴轉,車上碎石一路噴散,後方騎士緊急剎車,釀成連環事故。
    2020/11/04 15:32
  • 糗!報復前女友怒毀車 男搞錯車牌「砸錯」

    新北市一名女車主,發現機車被砸毀,氣得報案,解釋自己無冤無仇,不可能被報復,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查訪社區住戶,終於找到嫌犯,原來是另外一名女住戶的前男友,疑似兩人分手後還有糾紛,所以男子找上門報復,只是沒弄清楚前女友的車是哪輛,也砸錯車!
    2020/10/20 20:44
  • 家長控體罰害兒左胸瘀青 園方秀影帶駁斥

    台南市歸仁區的一家幼兒園,傳出不當管教疑雲!家長拿出照片,指控男童遭到老師施暴而左胸瘀青,還說園方第一時間還要孩子謊稱,是跟其他小朋友碰撞造成,讓他氣炸了;不過,園方提供家長指控的時間點監視影像駁斥,老師不是故意的,也沒有打男童,有可能是在制止他吵鬧時,不小心抓傷,現在,這名女老師已經請辭。
    2020/10/19 19:46
  • 男童左胸瘀青!家長控不當管教 園方:不小心

    台南市歸仁區的幼兒園,遭家長怒控老師不當管教!家長拿出男童左胸瘀青的照片,指控男童遭到老師施暴受傷,還說園方居然第一時間要孩子謊稱是跟其他小朋友碰撞造成,讓他氣炸了;不過,園方提供監視影像澄清,表示老師不是故意的,有可能是在制止男童吵鬧時,不小心抓傷的,現在,這名女老師已經請辭。
    2020/10/19 13:11
  • 趁你上班!雙賊闖出租套房 撬鎖搜刮財物

    出門上班慘遭竊賊闖空門!13日下午一點多,兩名男子闖進桃園一間出租套房,一人把風、一人拿手電筒與螺絲起子,前前後後破壞四戶住家門鎖,進入屋內翻箱倒櫃,短短幾分鐘,偷走所有現金與3C產品,警方比對監視影像,懷疑嫌犯是慣竊。
    2020/10/1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