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汽機車就「砸」酒瓶! 深夜嚇人遭警圍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0:11

4日晚間,新北市警方多次接獲民眾報案,指控有人朝汽機車扔酒瓶、丟菸蒂,差點害騎士摔車,只是當員警到場,嫌犯卻逃逸無蹤,直到晚間11點半終於找到人;嫌犯否認犯罪,不過警方見他形跡可疑,加上目擊民眾指認與監視影像特徵統統吻合,最後仍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帶回派出所。

圖/TVBS

 
公車站旁邊,男子走來晃去,一下彎下身,一下闖到路中央,大半夜在這遊蕩,到底怎麼回事?回頭再看一次,背著包包的白衣男,疑似從路邊撿了玻璃瓶與菸蒂,竟然朝行進間的汽機車扔過去,差點砸中摩托車。

目擊民眾:「他就是看到酒瓶,然後他就看摩托車騎過去,或開車過去,他就丟一直丟,(那很危險耶),你看那個路上菸蒂都他丟的啊。」

記者李潔:「有民眾報案指控,一名男子是會朝大馬路,扔擲酒瓶還有菸蒂,但可以看到這邊車輛來來往往,他這樣子亂丟東西,很容易讓騎士滑倒。」

 
圖/TVBS

轄區分局4日晚間陸陸續續接到不少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穿淺色短袖短褲,揹黑色後背包的年輕人,朝馬路亂砸酒瓶,就怕這些碎玻璃影響車輛通行,只是,警方多次趕抵現場,人卻不見了,直到晚間11點半,又有民眾報案看到對方出現,員警火速到場終於逮到人。

目擊民眾:「不是今天,是很久了,然後警察一直找他,然後他爸爸都在他旁邊,這次不曉得怎麼樣,今天就來我們賣場找人,我一看,他一講,我就知道是誰了。」

圖/TVBS

警車停在公車站將男子團團包圍,拿出關鍵畫面詢問,25歲男子一度承認是他亂丟的,偏偏當員警要帶他回派出所,他又否認犯行,警方事後依相關證據,認為嫌犯形跡可疑,加上身上衣著特徵全符合,最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函送,而他所觸犯的是刑法185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依法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

嫌犯父親當時也在旁,向警方解釋,已經多次警告兒子,但對方就是講不聽,爸爸也是很無奈。這回亂丟東西,所幸沒害人受傷,只是這樣的舉動,還是讓路過騎士飽受驚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丟擲#酒瓶#菸蒂#扔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34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