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掉的?國道對向飛來不明物 打破窗害爆胎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4:24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上國道,對向車道突然飛出來不明物體直接砸中車前玻璃,駕駛處變不驚繼續往前開,過沒幾公里發現,左後輪也跟著爆胎了,讓他直呼倒楣;台南新營段日前也發生國道掉落保麗龍,造成五輛車閃避不及撞車,整輛車彈跳,嚇壞車內駕駛。

圖/TVBS

 
車子開在國道,對向車道遠遠飛來一塊。

這麼一瞬間,長條狀的硬物不知道從哪輛車飛來,車前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駕駛冷靜繼續行駛,但下了交流道,左後方的車輪也爆胎了。

圖/TVBS

當事車主簡先生:「我就發現胎壓警示燈亮了,亮了我下來巡一下發現左後輪是偏軟的狀況,也是滿無奈,被打到當下也是想說還好有保險,結果車子又破胎,那時候才感覺到今天真的滿衰的。」
 

車主自己叫拖吊車進場維修,算一算維修費五萬跑不掉,最悶的是,找到肇事車主機會渺茫。

當事車主簡先生:「我行車紀錄器是看不到對方車牌的,也沒辦法明確確定是哪一台車掉下來。」

圖/TVBS

國道警五隊交通組長劉駿業:「已受理該案並調閱該路段相關影像,掉落砸中其他車輛的話,可處三千以上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類似狀況,1日新營南下路段,一大塊保麗龍掉在國道上,車子高速經過整輛彈跳起來,一連五輛車子閃避不及撞上,至於是哪輛車子掉下來的一時間也難以查出,根據統計,一年平均國道散落物案件超過四萬件,警方取締開單掉落物1千多件,沒好好固定貨物有4千8百多件,載危險物也有好幾百件,雖然依法可罰3千到1萬8,但高速行進間要揪出肇事駕駛,恐怕沒那麼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異物#掉落#砸中#爆胎#保麗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91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