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到妳了!娃娃機店因疫情暫營業 婦竟亂丟垃圾 包裹藏姓名

記者 李潔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2:34

新北市兩名婦人來到娃娃機店門口,把兩大包雜物扔在角落,業者調閱監視影像PO上網提醒對方,卻沒下文,事後詢問環保局,疑似因為沒有拍到車牌,暫時無法告發;疫情警戒,娃娃機店已經不能營業,這回還被當成垃圾場,業者相當困擾。

圖/翻攝自正港ㄟ林口大家庭臉書

 
一人提著一大包,連走路都不太方便,一前一後走到騎樓邊,眼看四周沒人,竟把手上的東西,往娃娃機台角落扔,就怕看起來太凌亂,還整理了一番,只是東西放了,人掉頭就走,再也沒回來。

業者調閱監視畫面,20日上午11點多,兩名女子來到新北市林口這間店門口,因為疫情警戒,娃娃機暫停營業,她們竟然在這裡丟垃圾。

圖/翻攝自正港ㄟ林口大家庭臉書

記者李潔:「疫情三級警戒,娃娃機店不能營業,沒想到這個時候竟然是有人,把垃圾就丟在人家的店門口,甚至連上方的個資姓名,都沒塗掉。」
 

垃圾包翻出一個紙箱,當事人姓名,領貨的便利商店,還有手機末三碼統統有,懷疑丟下這兩包雜物的,粉色上衣女子與穿橘色T-SHIRT的婦人就住在附近,他們的行為也讓業者相當困擾。

圖/TVBS

受害業者蔡先生:「連她大名也都不塗掉啦,我問了環保局了啦,環保局說沒有車牌,也是沒有辦法用名字去告發她,他解封我就營業,不能解封我就不能營業啊,就這麼簡單啊。」

全國三級警戒,關閉八大場所,娃娃機店也被列為其中,業者沒生意還要繳房租,這回甚至被當作垃圾場,簡直氣炸,依廢棄物清理法,亂丟垃圾每次可罰1200至6千元罰款,娃娃機店監視器裝好裝滿,24小時蒐證,但不能營業的日子拖越久,類似狀況恐怕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亂丟#垃圾#攝影機#車牌#告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5276

0.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