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監視影像 結果共154筆

  • 又是妳!吃飯沒付帳 再上門又想賴遭盯上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越南餐廳用餐,沒付錢就離開,沒想到事隔兩天又上門,一模一樣的打扮,當場被老闆娘認出,盯著她用完餐後,請女顧客付清上回帳單,還拿監視器畫面佐證,但女顧客就是不肯,讓業者相當傻眼。
    2020/10/08 19:39
  • 安平漁港放煙火誤射膠筏起火 監視影像曝光

    台南安平漁港2日凌晨傳出,施放煙火不慎引發火燒船的意外,燒毀了1艘造價80萬元的膠,引發市長黃偉哲關注,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揪出了2男2女總共4名嫌犯,他們坦承當天有在港邊施放煙火,但根本不知道煙火射中膠筏,後來發現火燒船,其中一人還打電話報案。現在,全案被依漁港法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0/10/04 13:54
  • 快訊/疑不慎碰撞隔壁客! 男暴怒持刀追高中生

    19日晚間八點半,一群高中生在新北市汐止用餐,疑似不小心碰撞到隔壁桌準備離開的客人,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其中一人拿出刀械,朝高中生追砍,學生四處逃跑,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調閱監視影像,已經掌握涉案對象。
    2020/09/21 08:28
  • 領三倍券「忘了帶走」 控女顧客順手牽羊

    領完三倍券真的要收好!23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領三倍券,離開前買了便當,卻忘記把券帶走,被其他顧客看見,藏進書包,警方獲報積極調閱監視影像,已經鎖定一名短髮女子,失主說,這份三倍券原本是要拿回去孝敬母親,沒想到還沒拆封,就被別人摸走。
    2020/07/27 19:17
  • 危險!透明帆布簾「盪鞦韆」 男童險摔車道

    新北市日前有三名國小男童,放學後來到娃娃機店,在店內跑來跑去,甚至抱著「透明帆布門簾」盪鞦韆,幾乎把這裡當成遊樂場,業者事後調閱監視影像,看到這景況,就怕小朋友扯斷門簾,摔倒在地,更怕他們甩出大馬路,撞到人車,相當危險。
    2020/06/16 19:35
  • 「又是你」!隨機開車門偷現金 警速逮慣竊

    新北市日前發生多起汽車竊案,轎車車窗玻璃與鎖頭都沒被破壞,但車內財物卻被洗劫一空,原來這些車主,忘記鎖車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這名嫌犯都趁凌晨犯案,沿路拉車門,看到沒上鎖,就爬進去,鎖定粗心車主。
    2020/05/20 20:25
  • 住家附近感染風險更勝景點? 5大風險縣市名單!

    為了避免連假出遊人潮過度聚集,交通部1968APP讓民眾隨時看人潮示警,也有縣市自推觀光景點監視影像,供民眾參考,只是清大教授和哈佛大學合作,透過臉書大數據分析,發現國人在家附近群聚的感染風險,不亞於到觀光景點遊玩。
    2020/05/02 00:45
  • 戴安全帽開車! 冷氣賊連夜闖店偷中古機

    新北市出現一名冷氣大盜!為了躲避監視器,他開休旅車犯案,還全程戴「安全帽」,短短一個晚上,至少闖進兩個店家行竊,偷走三部窗型冷氣,等業者隔天開門做生意,才發現東西被不見了,立刻調閱監視影像,懷疑對方是慣竊。
    2020/02/25 00:47
  • 藥局涉囤積!負責人交保後現身 警扣監視影像

    台南一間藥局被指控囤積上百萬個口罩,而且售價偏高,引起市長黃偉哲震怒!檢方搜索後把藥局負責人帶回偵訊,由於嫌疑重大,最後裁定10萬元交保,上午藥局鐵門深鎖,不少顧客撲空,下午女負責人悄悄出現,被警方發現要求她開門,要拷貝查扣進出藥局的相關監視影像等資料。
    2020/02/20 22:43
  • 快訊/新北失聯男嗆拒報到 警展開刑案式追緝

    新北市有兩名應該居家檢疫的男子失聯了,其中一名郭姓男子被發現逃往桃園,接到里長電話還嗆聲,「自己狀況很好,幹嘛要報到」,轄區警方目前成立專案小組,將對方手機定位,比對監視影像,並派4名員警前往可疑位置,展開刑案式追緝,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2/18 21:35
  • 紐時曝光新影像 烏克蘭客機遭2枚飛彈誤擊

    烏克蘭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8日墜毀於伊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今天報導,新的監視影像顯示,這架商用飛機從德黑蘭機場起飛幾分鐘後遭一枚飛彈擊中,約23秒後又遭到另一枚飛彈攻擊。
    2020/01/15 10:11
  • 偷車亂撞!撞毀4轎車16機車 嫌犯河堤落網

    台中凌晨,發生休旅車連撞四輛轎車,16輛機車的離譜事故,有車子車頭都被撞爛,但車主一直到早上才看到警方在擋風玻璃貼的字條,「你的愛車被撞壞了」,當場氣炸,凌晨這麼多車被撞,幸好車主都在家,沒人受傷,警方調了數十個街頭監視影像發現,肇事的是一輛白色廂型車,也是凌晨被偷,撞車嫌犯丟下車子逃跑,跑到河堤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9/11/01 18:52
  • 偷車來亂撞 台中4轎車16機車無辜受害

    台中凌晨,發生休旅車連撞四輛轎車,十多輛機車的離譜事故,有車子車頭都被撞爛,但車主一直到早上才看到警方在擋風玻璃貼的字條,「你的愛車被撞壞了」,當場氣炸,凌晨這麼多車被撞,幸好車主都在家,沒人受傷,警方調了數十個街頭監視影像發現,肇事的是一輛白色廂型車,也是凌晨被偷,撞車嫌犯丟下車子逃跑,到底是酒駕、毒駕或其他原因,還在調查。
    2019/11/01 13:23
  • 燒毀韓國瑜看板 警連看7天監視影像揪嫌

    總統大選逼近,選舉政治話題敏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到台南拚選舉,不僅造勢會後遭蛋洗,與立委參選人的聯合看板也遭焚燒,永康警方不敢大意,連看了7天的監視器畫面,才拼湊出嫌犯的線索,逮到2名24歲的嫌犯,他們說,是因為不滿選舉時局才持打火機燒看板。
    2019/10/26 12:00
  • 砰!徒手擊破店面牆 男疑似喝醉倒頭睡

    新北市有娃娃機業者,13日上午回到店面巡視時,發現牆壁突然破個大洞,調出監視影像才知道,一名男子清晨在門口閒晃,竟伸手打爆牆壁,事後睡倒在路邊,直等巡邏員警叫醒他才離開,只是這大洞要補好,得花上不少錢,業者公布影像,希望對方出面處理。
    2019/10/23 19:56
  • 揮拳惡煞疑夫妻檔 當事人:年約40至50歲

    被毆打的女騎士,當下一度抓住打人的機車手把,不讓他們離開,但最後力氣不夠,還是讓對方跑了,而情急之下記錯車牌號碼,現在警方等她正式提告製作筆錄後,擴大調閱監視影像,根據女騎士描述,打人疑似是夫妻檔,年紀約四、五十歲左右。
    2019/10/21 22:21
  • 三天偷兩回!女趁店家忙碌 10秒竊2千元包

    新北市一間服飾店,三天之內連續兩次遭小偷,業者調閱監視影像比對,懷疑是同一名女竊賊下手,趁店員不注意,拔走掛在人偶模特兒的包包,損失近2千元!店家說被偷的這兩款,都是泰國最近流行的款式,懷疑對方手腳俐落,很可能是慣竊。
    2019/10/12 19:42
  • 快訊/丟包傷者落跑!男重傷不治 警以車追人

    台北市一名41歲男子,今天上午六點多,全身刀傷,被丟包在忠孝醫院,醫護人員發覺不對勁,趕緊搶救,但最後還是宣告身亡,警方比對監視影像,發現可疑車輛,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19/09/11 00:07
  • 「我的包呢?」 參加喝啤酒大賽遭竊逾5萬

    參加餐廳活動,才一刻沒盯著包包竟然被賊偷走!台北市一名男子,七號晚間帶著家人到南港一間餐廳用餐,當時店內正舉辦情人節喝啤酒大賽,沒想到活動進行不到30秒,一名黑衣人闖進裡頭,偷走包包,搭計程車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懷疑竊賊有同黨,在犯案期間,緊盯監視器,幫忙把風。
    2019/08/12 12:18
  • 快訊/男遭圍毆砍!全身多傷急送醫 惡煞逃逸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3巷內,晚間8點多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7歲男子在公園遭惡煞砍傷,傷勢嚴重,全身手腳多處傷口,警消到場立即將他送往馬偕醫院搶救,兇嫌下落不明,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影像追查。
    2019/08/03 21:45
  • 不要跑!5歲兒走斑馬線遭撞 騎士涉肇逃

    上個月底,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歲男童從人行道進入斑馬線時,突然被轉彎騎士撞上,男童母親氣得找對方理論,沒想到騎士直接落跑,家長事後調閱監視影像,到派出所報案。
    2019/08/03 20:41
  • 洗車場當「水樂園」 少年持水槍狂噴壽星

    洗車場竟被拿來開生日趴!13日晚間,10多名青少年闖進新北市一間洗車場胡鬧,甚至把壽星綁起來,拿高壓水柱往他身上噴灑,弄得滿身泡沫溼答答,業者調閱監視影像,相當氣憤,提醒顧客別把水槍往人體噴,因為水柱壓力大,具有殺傷力相當危險。
    2019/07/28 20:07
  • 他撞我車!停車場車禍屬民事 警無法介入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停車場時,車子被人撞壞,調閱監視影像才發現,肇事車主闖了禍,卻沒留下任何聯絡資料,只是停車場不是一般道路,一旦發生車禍,警方無法協助釐清事故責任,碰到這樣的狀況,民眾恐怕只能提告毀損,請求民事賠償。
    2019/07/09 12:44
  • 錢藏腋下! 婦騙市場攤少找100元遭揭穿

    新北市板橋朝陽市場有攤商指控,一名婦人買了一盤50元黑木耳後,拿1千元給老闆找零,但業者明明已經找回950,對方卻辯稱少找100元,老闆當下調閱監視影像,控訴顧客拿錢之後,竟然把百元鈔偷偷藏在腋下,差點就被騙了。 
    2019/06/21 13:27
  • 「關係人」無法定義務!警無權使用強制力

    持續追蹤這起消費糾紛引發的警民肢體衝突!依照法令規定,關係人並沒有法定義務與權利,因此警方需要她配合調查,只能以口頭要求或通知傳喚,不能使用強制力,但這回,警方不僅在現場與對方拉扯,還到醫院把人扛出來,被害人身心受創,已經搬離原本店面。
    2019/06/18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