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包呢?」 參加喝啤酒大賽遭竊逾5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周育鋒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2:23

參加餐廳活動,才一刻沒盯著包包竟然被賊偷走!台北市一名男子,七日晚間帶著家人到南港一間餐廳用餐,當時店內正舉辦情人節喝啤酒大賽,沒想到活動進行不到30秒,一名黑衣人闖進裡頭,偷走包包,搭計程車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懷疑竊賊有同黨,在犯案期間,緊盯監視器,幫忙把風。

圖/TVBS

 
顧客:「321,開始。」

餐廳舉辦情人節喝啤酒大賽,正當笑得盡興舉杯狂歡,一名黑衣人突然闖進餐廳,東張西望,看見座位區放滿包包卻沒人看管,鎖定目標後,趁沒人注意直接偷走,躲在角落,把偷來的包放進自己的後背包,快步離開,前前後後不到30秒,手腳相當俐落。

遭竊失主吳先生:「小偷啦可能看說那個包包,在不偷要來不及了,然後我看監視器的時候,他就趕快拿了就走了。」

 
圖/TVBS

還原案發前一刻,另一處鏡頭拍到,這名黑衣竊賊,7日晚間7點多邊走邊笑,走進台北市南港這間餐廳,被害人指控,男子身材中等,年約40歲,當天穿著黑衣黑褲犯案,而被偷的包包,裡面除了皮夾鑰匙、印章存摺,還有手機,小偷疑似為了避免被追蹤,更在內湖三總附近把手機關了,失主初步估計,損失超過五萬元。

遭竊失主吳先生:「損失比較大的是那個,手機裡面的照片,我有兩個小朋友,裡面有很多珍貴的照片這樣,如果他他如果,就是手機拿去賣掉還是怎樣,或是洗掉可能就拿不回來了。」

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初步調查,發現竊賊徒步走進餐廳,犯案後再搭計程車離開,甚至懷疑當時有共犯,因為當黑衣男進入餐廳後,還有一名白衣男子,在外面把風,左顧右盼,緊盯著監視影像,行徑相當詭異。

圖/TVBS

被害人這回,帶家人來餐廳,僅僅一小段時間沒有看著包包,就被小偷盯上,懷疑對方得知餐廳辦活動之前早有預謀,趁著顧客喝得正嗨大膽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包#遭竊#失主#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168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