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妳!吃飯沒付帳 再上門又想賴遭盯上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8 19:59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越南餐廳用餐,沒付錢就離開,沒想到事隔兩天又上門,一模一樣的打扮,當場被老闆娘認出,盯著她用完餐後,請女顧客付清上回帳單,還拿監視器畫面佐證,但女顧客就是不肯,讓業者相當傻眼。

圖/TVBS

 
坐在最角落,點了碗酸辣米線,婦人一邊吃一邊觀察周遭,確認沒店員注意,拿著包包站起身就想跑,偏偏開門瞬間,老闆娘正好走進來,她看一下,隨即奪門離開,來匆匆去匆匆,業者發現婦人疑似沒付錢,才正要追過去,人卻不見蹤影。

受害店家:「我覺得她是故意的啦,因為看監視器就是她有看,就是我們大家都在忙,然後沒有在注意,然後她才走出來。」


業者調閱監視影像,周末傍晚用餐客人多,4名店員在外烹飪餐點,店內由兒子幫忙顧,一整天下來,擦桌子收碗盤,忙到沒時間吃飯,竟有顧客吃霸王餐!兒子第一時間跟母親說,卻晚了一步,看著孩子講到哽咽,做媽媽的好心疼,一家人做生意才兩個多月,怎麼遇到這樣的客人。
 

受害店家:「因為我看到我兒子他生氣啊,又忙了整天肚子又餓,又沒有收到錢,他就在那邊講一邊要哭那個樣子,當媽媽就心疼嘛。」

業者原本給對方機會沒報案,沒想到事隔兩天對方又上門,同一身打扮、點同一道餐點,這名婦人年約40歲,身高大約150公分,但她恐怕沒想到自己早就被盯上,準備離開時立刻被攔下。

圖/TVBS

受害店家:「她說妳哪有監視器拿出來,如果我沒有付我就付給妳,可是當我監視器拿出來,她就說我在這邊,我在八里這麼多年了,大家都知道我,我從來不吃沒付錢,而且又沒有多少錢,她一副就很不願意付錢給我。」

婦人最後只肯付第二次用餐的錢,店家無奈,如果有需要,或是真的沒帶錢,可以跟店家好好說,別用這種方式,吃飽了,拍拍屁股就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餐廳#霸王餐#監視影像#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1004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