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師情緒失控!10歲童遭打 手臂大片瘀青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奇君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4:03

台中市1家知名連鎖補習班大里分校,3月5日發生兒虐事件,班內1位不具教師資格的老師,上課時突發情緒失控連續打小朋友,造成手臂大面積瘀傷,家長召開記者會,哭訴事發到現在補習班並沒有任何道歉以及作為,連監視影像及老師是誰都不知道,要求教育局提供真相。

圖/TVBS

 
記者:「媽媽沒事,慢慢講沒關係,我們都在這邊聽你慢慢講。」

媽媽低頭哭泣,控訴台中大里一家連鎖補習班,一名老師對自己小朋友,打到手臂都是瘀青腫脹,但是3月5日事發到現在補習班並沒有道歉。

孩童媽媽:「從發生事情到至今補習班連一句關心,跟後續處理都沒有,我小孩子從事發到至今,他現在對所有教育,包括一些學校的教育,都非常懼怕,而且已經瘦了4公斤,你知道身為家長的我有多無助嗎。」

 
圖/TVBS

媽媽表示小朋友才國小2年級,只是為了交功課,叫了老師三次,老師就情緒失控打小朋友手臂,讓小朋友情緒受到傷害,現在連去上學都會害怕需要班導安撫。

補習班周督學:「我們有把畫面跟證據等等的全部整理好,提供給警方我們在第一時間,也主動通報教育局。」

補習班出面回應,看到監視畫面就有通報警局跟教育局,在過程上並沒有馬虎,卻被教育局打臉。

圖/TVBS

教育局終身教育科長蘇美麗:「像這間補習班,我們在3月5日知道這件事情,那3月5日的時候這位魏姓老師就離職了,那該班在3月8日有通報教育局,所以他們是延遲通報。」

教育局表示出事後,補習班沒有在24小時內通報,將處於5萬元的罰緩,也因為補習班督導不周,將考慮讓補習班減招,甚至是停招,至於施虐部分,社會局會處罰老師最高60萬元以下罰緩,也將公布全名,終身不能再進入補教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職#道歉#暴力#霸凌#小孩#老師#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2223

0.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