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白米 結果共640筆

  • 好市多白米超雷?他挑出「一顆顆小蛀牙」嚇壞 秒遭真相打臉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種類繁多、份量大,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消費,而先前曾有會員分享,他購買了一款口感不佳的「美國長米」,只好回歸平常吃的米,釣出網友強調「米就相信台灣自己的吧~世界級水準!」如今,又有會員買了本地白米,怎料仔細檢查外觀後發現,宛如一顆顆小蛀牙,讓他忍不住抱怨,「有點雷!」
    2023/07/25 08:08
  • 白米撒在柏油路 貨車「洩」貨女騎士打滑犁田

    苗栗苑裡發生了一起貨車洩漏白米的事故,由於是短途運送,司機並未將貨物綁好,結果在路上掉落了6包白米,其中一包還破裂散落在柏油路上,導致一名女騎士摔車犁田。
    2023/07/18 19:04
  • 超衰!大貨車沿路散落6袋米 婦人騎車經過慘摔痛苦坐地

    今(18)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白米害摔車的案件,白米從貨車上一路散落,62歲的陳姓婦人騎機車經過時因此打滑慘摔了一跤,痛苦坐在地上,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3/07/18 14:43
  • 為提早退休!日本45歲男與女友分手、晚餐只吃白飯醃梅20年

    白飯是一個非常常見的食物,它便宜實惠又可以充飢飽足!在日本,就有一名男子為了提早退休,20年來晚餐只吃白米飯、一顆醃梅子以及玉子燒,也因此存下9300萬日元(約新台幣2085萬元)。不過,因為結婚沒會增加生活開銷,所以為了加速存錢,他也為此跟女友分手。
    2023/07/13 11:23
  • 白米也上榜!「5食物」吃多恐中風 醫:小心腦袋變垃圾

    現代人因為工作與課業壓力繁重,導致經常會有飲食不均衡的問題發生。對此,重症科醫師黃軒就特別提醒,大腦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且控制了人類的記憶、學習等多種層面,若想要維持大腦的健康與活力,就務必減少食用5種垃圾食物,否則恐導致「腦袋也成垃圾」。
    2023/06/04 18:00
  • 今日我最衰!騎士被白米害壘殘全身傷 因這原因吞罰單

    昨(23)日上午,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貨車漏米「害後車壘殘」的事件,一輛小貨車載著幾袋米,疑似因為沒有捆好,竟然沿路漏米,留下一大片米在大路口中,下午有一位倒楣的33歲劉姓騎士,經過該處不慎壘殘,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但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警方雖同情遭遇,仍須公正依法開罰;而釀禍的65歲梁姓小貨車司機,警方循線逮人,並依法舉發。
    2023/05/24 18:10
  • 愛吃白飯!1過程「米蟲繁殖」 開封保存要這樣做

    國人愛吃米飯,不過不少民眾有著「吃飯會變胖」的想法。對此農委會就打破迷思,透露米飯是主食絕佳的選擇,另還有一些關於米的小知識,其中包含「最佳保存方式」,開封後只放陰涼處不夠的!
    2023/05/18 17:47
  • 早餐飯糰「選紫米」又飽又健康? 營養師搖頭:易脹氣

    台式早餐多元,包含飯糰、油條、豆漿等,都能給足大家一天的元氣。其中,飯糰不只有白米、紫米等選擇,且一顆就可以吃很飽,但有營養師就分享,常有人以為紫米比白米更健康,但其實紫米飯糰的「升醣指數」,是不容小覷的。
    2023/04/20 10:59
  • 運動前後可以吃!攝取精緻澱粉的「4時機」 可減緩腸胃不適

    你知道有些情況其實是可以吃精緻澱粉的嗎?精緻澱粉不完全是十惡不赦的食物,精緻澱粉指的是經過多層加工的食物,平時常見的白米、白吐司、饅頭,米粉,麵條等等的都是。營養師特別提醒,精緻澱粉還是有存在的必要,且這些狀況就很適合選擇。
    2023/04/15 05:30
  • 南韓米價狂跌 國會議員怪罪「女性減肥不吃飯」

    南韓民眾近期對米的需求量減少,導致米價狂跌,南韓國會為了要穩定價格,通過「糧穀管理法」,規定政府必須義務購入超過市場需求的白米,不過這項法案,卻遭到總統尹錫悅否決,同時一名執政黨女議員甚至將米價暴跌的原因,歸咎給「女性減肥不吃飯」,引發譁然。
    2023/04/08 13:54
  • 冷卻後抗性澱粉暴增!「這種米」維持瘦素分泌 減重事半功倍

    減重者一定聽過抗性澱粉,它能助減重、增加飽足感,還幫助排便!米的種類不少,減重要選紫米還是白米?有一種米的抗性澱粉含量竟高達25%。以下讓減重專家教你吃水煮餐減重吃對米!
    2023/04/07 10:02
  • 米袋卡後照鏡糗翻!女租百萬BMW闖紅燈撞車 還被抓酒駕GG了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陳姓女子24日開著一台要價快400萬的BMW轎車,行經十字路口時,因闖紅燈撞上一台載著白米的大貨車,貨車上的白米散落一地,其中一袋白米還卡在BMW右側後照鏡,車頭也受到撞擊凹陷,兩名駕駛受到輕傷無大礙,經酒測,警方發現陳女宿醉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3/26 16:15
  • 「甜鹹九層炊」真的有九層! 顧客搶買手工粿

    宜蘭冬山鄉一間專賣「純米手做粿」的小店,總是人潮滿滿,主打的「九層炊」製作起來相當費工,用白米研磨成漿,搭上黑糖,得一層一層鋪上去,另外還有包滿餡料的麻糬,以及傳統草仔粿、蘿蔔糕,甜鹹點心都有,兼顧每個顧客的胃。
    2023/03/17 16:33
  • 過期9個月?!領物資白米下肚 男腸胃炎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向社福中心領取免費白米,結果煮飯來吃之後跟兒子兩人都急性腸胃炎送醫,事後回家驚覺這包米已經過期9個月。不過社福中心表示,確實因為疏失給了一包過期白米,但只有過期4天而非9個月。
    2023/03/16 18:15
  • 角頭母告別式超盛大 禮車隊伍逾1公里、烈酒牆取代飲料塔 

    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排場盛大,不僅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禮車隊伍超過1公里,會場內還用「麥卡倫威士忌」酒牆以及白米取代飲料罐頭塔,布置相當豪氣,新北市警察局共出動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警方也查獲3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5:20
  • 糙米VS.白米熱量差不多 糙米營養價值贏在這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越偏向清淡飲食,尤其在米飯選擇上,開始攝取像是紅藜米、紫米、五穀米等等,而以糙米來說,營養價值比白米和胚芽米高,不過,營養師也建議,腎臟病、腸胃道吸收不好的人不能多吃,以免增加身體負擔。
    2023/03/07 23:17
  • 量販這水果狂賣2百萬顆!賺破億刷紀錄 日本嗨翻搶合作

    台日合作再擴大!量販店家樂福與日本青森縣合作多年,青森蘋果和100%蘋果汁銷量爆棚,業者統計,平均1年就能銷售10萬瓶蘋果汁,青森蘋果1年賣出200萬顆,占家樂福、超市Mia C’bon整體蘋果銷量8成,創下1.1億元新高業績,這次也和日本最大農會推廣組織「全農青森」合作,再陸續引進白米、山藥、牛蒡、大蒜等青森熱銷蔬果。
    2023/02/21 16:38
  • 熱量竟一樣!糙米膳食纖維高白米「5倍」 還能降低罹癌機率

    米飯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主食的重要來源之一,不過有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糙米飯多於白米飯,除了覺得比較營養之外,熱量相對也比較低。但你知道嗎?其實一碗糙米的熱量竟然跟白米一樣,但營養價值有很大的差異。
    2023/02/17 05:00
  • 錯過初九快看!把握今天補滿財庫「別忘了拜祂」靈到旺整年

    昨(30)日大年初九天公生,許多民眾準備供品向天公祝壽,同時懺悔藉此補滿財庫,就盼新的一年財運亨通。然而今(31)日大年初十,很多人都忘了也要拜拜!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初九敬天,初十拜地」才算圓滿,簡單備好白米和水2樣供品心誠則靈。
    2023/01/31 10:55
  • 身材太逆天!50歲余皓然32年這樣吃 「只比18歲多2公斤」

    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多年,育有1雙兒女韓靖以及韓菲,身高162公分的她至今仍維持著逆天好身材,目前體重約莫48公斤,相當纖瘦。她透露保養祕訣是減少吃精緻澱粉,她更以藜麥取代白米,藉此減少攝取澱粉。
    2023/01/14 10:10
  • 竹南鎮民陳松生 連43年捐贈白米濟貧

    竹南鎮民眾服務分社榮譽理事長陳松生,昨天(5日)捐贈8千台斤真空包裝白米,透過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分送貧困家庭,這也是第43年進行捐贈義舉,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黨部主委邱一峰,除了頒發感謝狀表揚他的善行義舉,並呼籲社會各界響應寒冬送暖,讓弱勢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馨。
    2023/01/06 16:44
  • 「黑米、紫米飯」傻傻分不清? 營養師揭密:吃這個更好

    「全穀雜糧營養價值高,紫米黑米差別在哪裡呢?」營養師葉若懿先前發文分享,常常聽到便當店的配菜都是紫米飯,但紫米飯真的是好選擇嗎?她解釋,其實紫米GI值較高,日常應該吃黑米飯,才是更好的選擇。
    2023/01/03 09:29
  • 吃白米不怕胖!醫師曝3減肥訣竅 「這類」人避吃小麥製品

    近年多種減重飲食都在強調少吃或不吃澱粉,讓人難免有「吃飯等於變胖」的印象。醫師說明,不吃米飯在短期內確實可以看到體重變化,但也很容易復胖,重點是在吃對「米」,才能有效減肥。
    2022/12/12 21:32
  • 神明娶親!廣澤尊王、妙應仙妃大婚 千斤白米聘禮捐食堂

    恭喜!今(111)年10月9日,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其兄弟,向雲林土庫鳳山寺的妙應仙妃「提親」,雙方廟方人員代表擲筊,兩神明同意共結連理,並簽訂「盟定喜帖」的疏文,大婚日期訂在明(4)日,將遵循人間的古禮,由忠福堂的廣澤尊王從台中帶著聘禮到雲林完成迎娶儀式,並捐2000斤的「囍米」給當地社區食堂,與民同樂並散播幸福,而妙應仙妃的金身也將隨夫回忠福堂供奉。
    2022/12/03 18:03
  • 抗物價應援! 大阪知事發白米.未成年住民每人10kg

    日本物價飛漲,民眾喊苦,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25日公開表示,將發放白米給府內家有未成年小孩的民眾,以每個小孩10kg米來計算,大阪將會動用地方創生預備金,估計花費80億日圓。
    2022/11/2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