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白俄羅斯 結果共661筆

  • 永別了蘇格蘭! 女王靈柩返倫敦 安妮長公主屈膝迎靈送全程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告別她最熱愛的蘇格蘭土地,由空運返回倫敦白金漢宮,不僅全球600萬人同時線上關注女王最後飛行,安妮長公主更是一路形影不離護送母親,還二度向母親靈柩屈膝行禮。而至於女王世紀國葬,各國元首都受邀出席,唯獨俄羅斯、白俄羅斯、緬甸三國傳出被列入黑名單,謝絕參加。
    2022/09/14 13:27
  • 英女王19日西敏寺國葬 傳普欽與白俄總統未受邀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將於19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屆時會有超過100位來自各國的國王、王后、元首和貴賓出席,但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領導人都未受邀。
    2022/09/14 11:30
  • 莎芭蓮卡直落二獲勝 連兩年打進美網女單4強

    白俄羅斯網球好手莎芭蓮卡今天以6比1、7比6(7比4)擊敗捷克的普里斯科娃,連兩年打進大滿貫美網女單4強。
    2022/09/08 11:14
  • 阻非法移民越境 立陶宛在白俄羅斯邊界築鐵絲網柵欄

    立陶宛今天表示,已在毗鄰白俄羅斯的邊界處修築一道圍牆,以打擊西方國家聲稱由明斯克所策劃的非法移民。
    2022/08/30 10:38
  • 烏無人機戰力強 俄追殺操作員 芬蘭.瑞典入北約 美通過

    烏克蘭的無人機部隊,在過去5個月發揮堅強戰力,讓俄軍損失慘重,烏國的無人機操作員也和狙擊手一樣,成了俄軍的追殺對象;不過烏軍透露,俄國反制無人機的技術大有精進,現在執行任務越來越困難。芬蘭和瑞典為提防俄羅斯的侵略野心,申請加入北約;周四,美國參議院表決以95票,輕鬆跨過2/3門檻,同意兩國加入北約。
    2022/08/04 20:00
  • 商標都沒換 莫斯科商場進口貨全變「俄國製造」

    遭到西方制裁的俄羅斯,德國媒體在莫斯科商場發現,產品雖然都還是國際品牌的商標,實際上卻都是「俄羅斯製造」,就連三星和蘋果手機,業者靠門路從白俄羅斯等國進口,看起來影響不大,但歐盟預估,今年俄羅斯經濟,將大幅衰退10.4%,西方制裁將會逐步發揮作用。
    2022/07/21 14:41
  • 為國寬衣解帶!烏克蘭人發「清涼照」募款 捐逾2千萬

    俄烏戰爭後除了軍隊外,烏克蘭平民也各自用自己力量守護家園,一名身材姣好的23歲白俄羅斯人娜斯科(Nastassia Nasko)住在基輔,她首先發起「TerOnlyFans」計畫,內容是用「清涼照」換取捐款,吸引共38名男女加入,雖然募款方式特別了點,但他們目前已經為烏軍募得了64萬英鎊(約台幣2400萬元)。
    2022/06/29 10:08
  • 普欽示警?G7峰會開幕 俄軍空襲基輔1死6傷

    俄軍26日空襲烏克蘭首都基輔,一棟9層樓民宅頂樓被導彈擊中,整棟大樓玻璃都震碎,還有部分倒塌,有居民被壓在水泥牆下,一共造成至少1死6傷;烏克蘭官方認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給G7七大工業國的強烈訊息。同一天在德國開幕的G7峰會,英美領袖宣布擴大制裁,禁止進口俄羅斯黃金。烏克蘭東部城市北頓內次克也確定淪陷,全面遭到俄軍掌控,這無非是烏軍在前線的一大挫敗。
    2022/06/27 19:52
  • 俄羅斯飛彈海空3面襲烏北烏西 2個月來最大規模

    烏克蘭官員表示,俄軍25、26日週末期間用巡弋飛彈大規模空襲烏國各地,飛彈來自白俄羅斯與裏海上空的俄機與黑海的俄艦,是近幾週以來規模最大、協同程度最高的空襲。
    2022/06/27 11:58
  • 白俄羅斯將得「可搭載核彈頭飛彈」 普欽:數月內運交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5日接見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時表示,俄羅斯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運交可搭載核彈頭飛彈予白俄羅斯。
    2022/06/26 08:48
  • 白俄羅斯境內射飛彈! 烏克蘭:俄國將白俄捲入戰爭

    白俄羅斯境內今天發射飛彈攻擊烏克蘭北部邊境地區,有媒體報導提到,這是俄羅斯從白俄境內發動的攻擊。烏克蘭情報單位指控,俄國試圖把白俄羅斯捲入這場戰爭。
    2022/06/25 20:53
  • 去俄羅斯化! 烏克蘭立法嚴格限制俄書籍音樂文化傳播 

    《BBC》報導,烏克蘭國會已經通過兩項法案,將在媒體和公共場合禁止部分俄羅斯音樂,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進口的書籍也將被禁止。俄羅斯入侵後,烏克蘭政府試圖「去俄羅斯化」,抹去兩國間剩餘的文化聯繫。
    2022/06/20 10:21
  • 俄羅斯遭溫網禁賽!正妹球員不惜變更國籍 以喬治亞籍出戰

    溫布頓網球主辦單位在4月份宣佈,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球員參加今年的比賽,不過現在有一名29歲的雙打選手扎拉米澤(Natela Dzalamidze),她為了參加溫網已經更改國籍為喬治亞籍,將於6月27日和搭檔參加女雙比賽。
    2022/06/20 09:58
  • 糧食危機難解 烏克蘭:不打算經白俄羅斯出口穀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他們不打算同意一項糧食輸出計畫,即繞過遭俄羅斯封阻的黑海港口、改以鐵路跨越白俄羅斯並經波羅的海出口。
    2022/06/07 12:33
  • 美貿易黑名單增列俄航空造船廠 阻俄軍取得技術

    美國今天再將71家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實體列入貿易黑名單,包括數間飛機工廠、造船廠及研究機構;這是華府讓俄軍無法取得美國技術和其他物件的最新行動。
    2022/06/03 15:08
  • 土耳其TB2無人機爆紅 群眾募資買給烏克蘭

    捐款3千1百多元台幣去買武器,你會願意嗎?面臨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兩個黷武強鄰,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最近發起民間小額募資,要買攻擊無人機送給烏克蘭,短短三天就募得320萬歐元,逼近億元台幣!立陶宛政府也破例允許這項民間眾籌資金向國外買武器的採購案。他們要買的是土耳其TB2旗手無人機,在戰場上屢建奇功,俄軍視之為眼中釘,點名痛罵超過40次。被罵紅的TB2製造商首席技術官,是土耳其總統的么女婿,可說是烏俄戰爭中真正的贏家之一。
    2022/05/31 20:00
  • 最大受害者!溫網賽事積分將取消 喬科維奇世界球王不保

    溫布頓網球賽上月宣布禁止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球手參賽,據英媒引述,男子網球聯會(ATP)與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宣布落實取消溫網積分,以作反制。
    2022/05/21 21:59
  • 譴責侵烏共犯我宣布經濟制裁白俄羅斯 吳釗燮:基於國際正義

    外交部週五晚宣布,考量白俄羅斯協助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我立即對白俄羅斯進行經濟制裁。外交部長吳釗燮週六早上表示,這決定是基於國際正義,而不是考慮我們的利益。但台灣與白俄羅斯的經貿數量其實非常少,這波制裁行動也被視為「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2022/05/07 14:55
  • 譴責助長俄國侵略行動 外交部:即日起經濟制裁白俄羅斯

    外交部表示,考量白俄羅斯協助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並回應國際社會的呼籲,今天起對白俄羅斯進行經濟制裁,公告增列「輸往白俄羅斯高科技貨品清單」,對白俄羅斯採取與俄羅斯相同的出口管制措施。
    2022/05/06 21:19
  • 圍城殊死戰!俄攻入亞速廠.美情報助烏殺12俄將

    俄羅斯總統普欽計畫要在5月9日(下周一)「二戰勝利紀念日」這天,宣布入侵烏克蘭的勝利戰績 ,遭俄軍圍城的馬里烏波爾,成為必須奪下的目標,俄軍已經攻入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正與烏軍激烈交戰。亞速鋼鐵廠內,還有數百平民受困,俄羅斯同意周四開放人道走廊;不過美國懷疑俄軍是為了要進行突襲。美國也提供烏克蘭軍方大量情報,鎖定俄羅斯的將領攻擊,目前已有12人喪命。先前傳出可能為挺俄而參戰的白俄羅斯,週三突然進行大規模軍演,烏克蘭表示,已做好白俄羅斯參戰的準備。
    2022/05/05 19:53
  • 將投入烏俄戰?!白俄軍演引議 翁履中:盧卡申科政權恐不保

    5月9日是俄羅斯戰爭勝利日,為此,俄國防部長蕭依古表示,莫斯科紅場上將舉行閱兵儀式,預計出動1.1萬人參與,而巧合的是,白俄羅斯國防部無預警宣布將展開緊急軍演,測試軍隊戰鬥準備狀況,引發外界討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外界十分憂心若白俄羅斯投入戰場會導致衝突拖得更久,但其實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關係原就十分緊密,開戰至今白俄羅斯也扮演著俄羅斯重要後勤角色,因此白俄羅斯若真的參戰,也不須太過意外。」 翁履中補充「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並沒有如普欽一樣高的政治掌控力,白俄羅斯反對派領袖日前才剛造訪華府,若這時盧卡申科決定投入烏俄衝突,後續所引發的經濟制裁及國內反對力量恐怕會讓他政權不保,盧卡申科應該好好思考該如何一面保持與俄羅斯的關係,一面鞏固自己的政治地位。」
    2022/05/05 16:06
  • 為勝利紀念日準備 8架俄軍米格29「Z字編隊」飛越紅場

    莫斯科街頭,過去幾天出現大量軍車!除了裝甲部隊連夜在街頭排練外、俄羅斯空軍也出動8架米格29戰鬥機,排出「Z」字編隊飛越紅場上空,原來這是為了5月9日的勝利紀念日大閱兵,進行最後彩排!除了俄羅斯,現在連白俄羅斯,都在深夜軍演,讓人擔心會對戰爭帶來新的影響。
    2022/05/05 15:06
  • 遭聯手「斷油」 澤倫斯基喊話歐盟制裁俄油

    烏克蘭全境大鬧缺油荒,俄羅斯聯合白俄羅斯,切斷燃料供應,多地加油站大排長龍,民眾等了數小時加不滿油箱,總統澤倫斯也再度喊話歐盟應該禁止俄羅斯石油。現在不僅德國挺烏克蘭態度轉向積極,總理蕭茲支持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原本立場中立的以色列,更傳出打算軍援烏克蘭。
    2022/05/04 19:16
  • 俄國盟邦白俄突然軍演 稱不對鄰國烏克蘭構成威脅

    白俄羅斯國防部表示,該國武裝部隊今天開始突發性的大規模演習,以測試他們的戰備狀態。
    2022/05/04 16:31
  • 溫網禁俄羅斯與白俄選手參賽 納達爾:不公平

    本屆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納達爾表示,溫網主辦單位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禁止俄國與白俄羅斯球員參賽的作法並不公平,因為球員不該承擔戰事的責任。
    2022/05/02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