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國寬衣解帶!烏克蘭人發「清涼照」募款 捐逾2千萬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0:08
烏克蘭人發起「裸照救國」計畫,為戰爭貢獻一份力。(圖/翻攝自「TerOnlyFans」參與者社群)
烏克蘭人發起「裸照救國」計畫,為戰爭貢獻一份力。(圖/翻攝自「TerOnlyFans」參與者社群)

俄烏戰爭後除了軍隊外,烏克蘭平民也各自用自己力量守護家園,一名身材姣好的23歲白俄羅斯人娜斯科(Nastassia Nasko)住在基輔,她首先發起「TerOnlyFans」計畫,內容是用「清涼照」換取捐款,吸引共38名男女加入,雖然募款方式特別了點,但他們目前已經為烏軍募得了64萬英鎊(約台幣2400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娜斯科之所以發起募款計畫,一切還得要從源頭說起。在俄羅斯發動侵烏戰爭後,她為了幫助朋友從哈爾科夫逃到基輔急需一輛車,她先是在推特上求救,詢問有沒有人願意提供車子,但都沒有得到回應。於是娜斯科腦筋一轉,半開玩笑地表示「用裸照換取幫助」,不到5分鐘就被她給找到了一輛車!

 

只要有人捐款,她們便會發送裸照當作報酬。(圖/翻攝自「TerOnlyFans」參與者社群)

娜斯科說道,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收到50條新訊息,都是付錢來索討照片的人,於是她對這些人表示,與其給她錢,不如捐贈給烏克蘭。因此娜斯科和基輔的聯合創始人阿納斯塔西婭·庫奇門科(Anastasia Kuchmenko)共同發起「TerOnlyFans」計畫,該計畫名字結合了情色網站「OnlyFans」及領土防禦(territorial defense)2個單字,只要有人捐款,她們便會發送清涼照當作報酬。

現在有38名身材姣好的正妹、帥哥參與這項募款計畫。(圖/翻攝自「TerOnlyFans」參與者社群)

現在該計畫已經吸引38人加入,包括35名女性及3位男性,他們自發性捐贈自己的照片,努力為戰爭籌措資金,資金會直接向慈善機構捐款。至於一張照片多少錢,娜斯科坦言「金額無關緊要」,不過她會要求人們至少捐贈5美元(約台幣149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裸照#戰爭#俄羅斯#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35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