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俄羅斯將得「可搭載核彈頭飛彈」 普欽:數月內運交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08:48
普欽表示數月內運交可搭載核彈頭飛彈予白俄羅斯。(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普欽表示數月內運交可搭載核彈頭飛彈予白俄羅斯。(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5日接見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時表示,俄羅斯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運交可搭載核彈頭飛彈予白俄羅斯。

普欽在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會晤魯卡申柯伊始時表示:「在未來幾個月內,我們將會運交伊斯坎德-M(Iskander-M)戰術飛彈系統予白俄羅斯,此飛彈系統能用於彈道或巡弋飛彈,搭載傳統抑或核子彈頭。」

 

普欽也提議升級白俄羅斯戰機,讓它們能攜載核武。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導致俄羅斯和白俄羅斯與西方國家間的緊張情勢不斷升高。

魯卡申柯要求「改造」白俄羅斯戰機後,普欽表示,「許多蘇愷-25(Su-25)戰機正在白俄羅斯軍中服役,它們能以適當方式升級。此現代化應當在俄羅斯境內飛機廠執行,且應據此配合展開人員訓練。」

普欽又說:「我們將會針對如何實現此目標達成協議。」
 

自從俄羅斯於2月24日揮軍入侵烏克蘭以來,普欽曾多次提及核武,西方陣營認為這是在警告它們勿介入衝突。

魯卡申柯上個月表示,白俄已向俄羅斯採購可搭載核彈頭的伊斯坎德飛彈以及S-400防空飛彈系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總統#普欽#卡申柯#核彈頭#飛彈#白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47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