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發起人 結果共490筆

  • 合體韓國瑜!勾肩搭背還耳語 侯友宜比手勢「call me」

    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11)日舉辦記者會力挺30多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同時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世紀同台,侯、韓在記者會中多是行禮如儀,直到最後大合照橋段還勾肩搭背,侯友宜因有行程先行離開,離去時還對著韓比出「六」的手勢,似乎是會後還要打電話保持聯繫。
    2023/10/11 13:17
  • 韓國瑜回來了!最新民調太震撼「成2024侯、柯最強催化劑」

    藍白到底合不合,恐成為2024總統大選成敗關鍵!「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決定出手,下週三(11日)邀集全台33位藍立委參選人,宣示2024國民黨立委要過半,屆時久未露面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現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而據最新網路民調,韓國瑜似將成為侯、柯2024「最強催化劑」!
    2023/10/07 09:40
  • 獨/鞏固深藍!趙少康出手了 召集「戰鬥藍」大軍促韓侯同台

    藍白合作近期成為政壇的熱門話題,「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表示,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會當副手,逼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拋出比民調的主張。為振奮藍營總統、立委選情,趙少康選在國慶日隔天的10月11日上午召集30多位「戰鬥藍」成員與立委參選人,宣示2024國民黨立委要過半,在趙少康牽線之下,久未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現身與侯友宜同台,頗有替侯鞏固深藍選票的意味。
    2023/10/05 17:15
  • 「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林襄甜美娃娃音大喊「各位同學集合啦」,宛如「蝴蝶姐姐」接班人,讓樂天女孩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嗄琳合體高唱〈謝謝老師〉,讓眾粉絲大讚是今年最「香」公益單曲,首次為公益獻聲出,樂天啦啦隊女神們錄音時各個為求好猛喊「再一次」,林襄的「童音」美聲更被錄音老師原地錄用,敬業精神讓發起人李濤與製作人大稱:「夠好了!可以發片啦!」
    2023/09/27 13:32
  • 「韓粉柯粉有重疊!」藍全力拱韓國瑜當桶箍 近日將有大動作

    即便在野整合已成為國民黨內多數人的共識,但本刊調查,等不及藍白合始終只聞樓梯響的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9月初則已在中山北路的晶華酒店,密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商討相關對策。此外,趙也正規劃近日會有一波大動作出面呼籲藍白合,「出場的形式和方案目前正在研擬當中,目的就是希望加速藍白整合。」知情人士說。
    2023/09/26 09:37
  • 轟進口蛋「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館長:民進黨、陳吉仲抓去關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儘管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止血,但未交代清楚就下台仍難平民怨。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針對進口蛋爭議,館長怒轟:「我覺得民進黨、陳吉仲,你們這些人真的要抓去關,我從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2023/09/21 11:37
  • 「高虹安也不例外」 黃國昌:支持對縣市長不法全面檢討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不斷,更被爆出她與當地建商交情匪淺。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赴行政院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被問到高虹安一事,黃國昌表示「縣市長行使這些權利,到底是為了公益還是財團利益,支持對這些不法全面檢視檢討。」
    2023/09/21 11:17
  • 面對極端氣候考驗 成大蘇慧貞教授:重視「永續教育」

    歐洲南部今年7月開始陷入極端熱浪、台灣每年都有強降雨成災、大陸河北省這一次的慘重災情,每一事件都凸顯極端氣候越來越劇烈。4日在台灣有一場「全球永續焦點論壇」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台灣指標平台發起人、也是國立成功大學前校長蘇慧貞教授,認為氣候變遷對全球教育體系的影響,強調未來「永續人才培育」的關鍵地位。
    2023/08/11 17:56
  • 黃暐瀚讚野百合「發起人」遭出征? 沈榮欽:自己紮稻草人

    健身房、便當店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發起凱道「公平正義」示威活動,後來陳之漢貼出來自律師張致祥的感謝函,但是張在內容宣稱自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扭曲當年學運初衷;然而,媒體人黃暐瀚昨(24)日表示,自己在陳之漢臉書留言,僅是受張致祥的父愛感動,對於遭到所謂「網軍出征」,讓他感嘆:「他們的心中,只剩仇恨」。對此,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今(25)日指出,黃暐瀚對於陳之漢公審民眾的霸凌行為視若無睹,反紮起稻草人批評別人仇恨。
    2023/07/25 20:07
  • 讚野百合「發起人」感謝館長 黃暐瀚遭出征嘆:只剩仇恨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16日舉辦凱道活動落幕,20日陳之漢在臉書貼出一張來自律師張致祥的信函,表示深受館長感動,也要感謝他發起活動讓張的兒子參加;不過,張自稱是野百合運動發起人、主講人,卻遭野百合學運發起人之一的周克任駁斥,張致祥是發起的3人中1人動員來靜坐的,也呼籲張勿以個人英雄主義來扭曲當年初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4)日表示,他只是去館長臉書留言「感動」,就慘遭出征,他感嘆「台灣人瘋政治,怎麼瘋到把自己都搞瘋掉了?」
    2023/07/24 23:55
  • 白飯番外篇! 日料店「禁北科資財營用餐」遭出征

    北科大資財營和熱炒店的白飯之亂,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不過現在還有番外篇!北市一間日料店,發文說本店「禁止北科資財營學生入內用餐」,引發網友出征後火速刪文,還有另有一間知名咖哩店,聲明「沒有義務讓大家無限吃到飽」也被洗負評,老闆無奈,強調只是不想發生類似爭議,而原定有學生要發起北科第一屆飯桶王大賽,現在發起人也說不辦了。
    2023/07/13 13:05
  • 「ENERGY」Toro外公意外身亡!見他「手握信物」哭崩

    偶像男團Energy發起人及創團成員Toro(郭葦昀),18年前演出《雪天使》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淡出螢光幕多年的他,近日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演出「土地公」一角,劇情也讓他憶起當初送別外公的過程,忍不住淚崩。
    2023/05/25 12:07
  • 一到五休哪天最頂?「週休3日」掀論戰 網狂推這天:心情最好

    台灣可以週休3日嗎?近日,有民眾透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成為發起人,提議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週休3日國家,附議民眾達5736人,政府將於期限前(2023年6月26日)做出說明。一名網友好奇,除了週末之外,若想再選一日作為休假日,「要星期幾才最頂?」
    2023/05/16 14:03
  • 力拚亞洲第一!「週休三日」提案通過 逾5千人附議政府將回應

    週休二日後的「BLUE MONDAY」好憂鬱!英國自去年起展開為期6個月、全球規模最大的「週休三日」計畫,結果不僅讓企業達成更高營收,員工健康明顯改善,離職率與缺勤率也大幅下降,參加試驗員工更直呼「回不去了」。對此,有民眾成為發起人,提議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週休三日的國家,附議民眾高達5736人,政府將給予具體回應。
    2023/05/15 07:51
  • 美要剝奪北京「開發中」優待 陸網友自嘲央視反洗腦成功

    美國聯邦眾議院日前以415票贊成、0票反對的表決結果,通過新法案《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開發中國家法》(the PRC Is Not a Developing Country Act),要藉此逐一剝奪北京在各大國際組織享有的「開發中國家」待遇。《國會山報》(The Hills)報導,法案發起人之一的金映玉(Rep. Young Kim)事後表示,中國大陸如今已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佔全球經濟18.6%,經濟規模僅次於美國,「倘若美國被以已開發國家對待,北京也應該獲得同樣待遇!」
    2023/03/29 10:08
  • 赴陸辦校慶挨批 陸官校友:戴國旗帽誰統誰

    陸軍官校校友,號召500人到大陸舉辦黃埔軍校99周年活動,引發諸多討論和統戰質疑聲浪,不過此次活動發起人校友會長蔣成龍受訪駁斥,整個活動是由他們自發性主辦,只是地點在大陸,而且參加的五百人,都會戴上帽沿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不懂這樣到底是誰統戰誰。
    2023/03/14 19:48
  • 「南投補選像2024前哨戰」 趙少康:反對綠營抹黑就投林明溱

    「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日前往南投輔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趙少康致詞時表示,南投補選是副總統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第一戰,也就是2024前哨戰,所以民進黨又抹紅又抹黑,「好像在選總統」,但選民要選清楚,如果綠營又贏了,民進黨只會更靠勢,如果要反對抹黑抹紅,就應該投給林明溱。
    2023/03/01 18:08
  • 兩岸共打重啟!台南88槍手押解返台 趙少康:送民進黨大禮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兩主嫌在中國大陸落網,自廈門被押解回台,「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這可以看成是對岸釋出的善意,繼續執行兩岸共打犯罪,也算是送給民進黨一個大禮,民進黨應該善用機會,良性互動,創造交流契機,說一堆不如做一點,至少先全面開放小三通及16個直航點,並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
    2023/02/26 11:59
  • 傳總統找陳建仁接閣揆 周玉蔻:與賴清德組「溫柔堅定鐵三角」

    前副總統陳建仁傳已接受總統蔡英文請託,將接任行政院長。而由於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之前曾發文譏諷蔡英文找不到行政院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5)日在臉書發文,除大讚蔡英文、陳建仁與副總統賴清德將組成「溫柔堅定鐵三角」,也嗆趙少康「不必道歉了,他的路線即將邊緣化」。
    2023/01/25 14:13
  • 非裔教師遭洛杉磯警方「電擊致死」 生前求饒影片曝光

    美國31歲非裔高中老師安德森(Keenan Anderson),上週遭到洛杉磯警方反覆電擊,導致心臟驟停身亡。這是洛杉磯今年第3起與警方有關的死亡案件。這起案件不僅引發部分民眾的憤怒,安德森的表親、同時也是「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共同發起人,也出面痛批「警察殺人」。
    2023/01/15 15:44
  • 陳維齡真演過戲!22年前片段曝 變身「皮卡丘」電翻名導

    「藝起發光」教會近期爭議不斷,發起人宋逸民與妻子陳維齡4日召開澄清記者會,不過焦點反而都在陳維齡的3段式表情包,連網紅律師巴毛都狠酸「道歉演成生理痛」。但有網友挖出陳維齡22年前演戲片段,笑說:「都誤會師姐了。」
    2023/01/08 10:12
  • 北市立委補選/決勝關鍵回歸藍綠對決 吳怡農最後關頭催票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徵召2020年選過該區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再戰。但黨內人士分析,1月8日的立委補選投票率偏低,應在4成左右,且近日綠營基層士氣低迷,吳怡農訴求「乾淨的選舉」要與傳統選戰做出區隔,而此次藍綠基層投票意願將成為勝負關鍵。
    2023/01/06 12:55
  • 陳維齡表情3段變化!網酸很生硬 藝起發光小編「按讚」被抓包

    「藝起發光」教會近日爭議不斷,身為發起人的宋逸民、陳維齡夫婦也在昨(4)日召開澄清記者會。不過,許多網友認為,比起宋逸民的「朗讀」,反倒是陳維齡的「表情包」更為吸睛,甚至從她的「3段式變化」中,給出「演得相當生硬」的評論。有趣的是,就連「藝起發光」的粉專小編也按讚了這條留言。
    2023/01/05 09:44
  • 藍軍2024人選 趙少康點名侯、郭:朱立倫可任立法院長

    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表示,他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任一位出來,都可贏得2024總統大選,且可有各種組合,或一位當選總,一位當行政院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爭取擔任立法院長。
    2023/01/01 21:40
  • 籲郭董重回國民黨 趙少康點名他表態選2024:朱立倫也擋不住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備受外界關注,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天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只要早早清楚表明要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想擋也擋不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想選也沒問題,趙少康更建議,郭台銘應重回國民黨。
    2022/12/31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