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柯粉有重疊!」藍全力拱韓國瑜當桶箍 近日將有大動作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09:40
操刀侯友宜(圖右)選戰的金溥聰,不排斥藍白合,但底線仍是藍不能失去主體性。(圖/鏡週刊)
操刀侯友宜(圖右)選戰的金溥聰,不排斥藍白合,但底線仍是藍不能失去主體性。(圖/鏡週刊)

即便在野整合已成為國民黨內多數人的共識,但本刊調查,等不及藍白合始終只聞樓梯響的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9月初則已在中山北路的晶華酒店,密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商討相關對策。此外,趙也正規劃近日會有一波大動作出面呼籲藍白合,「出場的形式和方案目前正在研擬當中,目的就是希望加速藍白整合。」知情人士說。

知情人士表示,趙少康跟侯陣營私下一直保有密切互動,尤其趙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為舊識,先前趙準備參選總統的政策白皮書,都已轉交給侯陣營參考,侯近日公布的相關政見,像是長照政策的補助等,也有來自趙的建議。

 
 
泛藍支持者對藍白合期待高,趙少康(圖左)日前密會韓國瑜,盼加速非綠陣營整合。(圖/鏡週刊)


另一方面,為了整合非綠陣營,不只戰鬥藍為首的趙少康積極布局,據了解,國民黨內力挺韓國瑜的勢力,也盼韓能出面促成藍白整合。一位前黨務高層表示,黨內盼韓重出江湖的聲浪確實有,且不只是韓粉而已,而是藍基層都希望能借重韓在深藍的影響力及高度,出面整合非綠陣營,「尤其過去韓粉跟柯粉也有部分交疊,這也是基層想看到韓出來整合藍白合的原因。」
 

這名前高層也透露,韓十分認同政黨輪替及下架民進黨的理念,但他也擔憂自己的出場是否會讓選局失焦,希望黨內能理解他的為難及處境,因此,已有挺侯要角積極運作,盼能促成韓在侯友宜的競選架構中擔任重要職位,以展現藍營大團結及整合的氣勢。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趙少康密會韓國瑜促非綠整合 侯柯推一組對決賴成藍營共識
【拱韓整合藍白】趙少康密會韓國瑜 藍醞釀侯柯共推一組人馬抗賴
【拱韓整合藍白1】朱立倫預備接管侯兵符 金溥聰對藍白合作態度軟化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藍白合#趙少康#韓國瑜#金溥聰#柯文哲#2024總統#韓粉#侯柯配#柯侯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84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