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爆密會韓國瑜!非綠共識「侯柯對決賴」攤牌時間點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07:35
泛藍支持者對藍白合期待高,趙少康日前密會韓國瑜,盼加速非綠陣營整合。(圖/鏡週刊)
泛藍支持者對藍白合期待高,趙少康日前密會韓國瑜,盼加速非綠陣營整合。(圖/鏡週刊)

總統大選倒數100多天,藍白2大在野陣營持續朝整合之路邁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已鬆口「努力堆疊團結氣氛」,本刊掌握,藍白是否合作已進入倒數談判階段,知情人士告訴本刊,侯陣營與藍高層對於總統選局,已有默契往非綠陣營共推1組人馬參選對決綠營,至於由誰代表登記參選總統,將在未來1個月內攤牌,但無論結果如何,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已擬定百日衝刺計畫,非站穩非綠共主的地位不可。

 

另一方面,等不及藍白合始終只聞樓梯響,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9月初已密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加速非綠陣營整合。知情人士表示,趙也正規劃近日會有一波大動作,將出面呼籲藍白合,「出場的形式和方案目前正在研擬當中,目的就是希望加速藍白整合。」
 

侯友宜23日起向新北市政府請假,正式投入總統選戰。(圖/鏡週刊)

 

然而,不只戰鬥藍為首的趙少康積極布局,國民黨內力挺韓國瑜的勢力,也盼韓能出面促成藍白整合。

 
 
國民黨力推在野整合,盼與柯文哲促成藍白合。(圖/鏡週刊)

 

一位前黨務高層透露,黨內盼韓重出江湖的聲浪確實有,且不只是韓粉而已,而是藍基層都希望能借重韓在深藍的影響力及高度,出面整合非綠陣營。因此,已有挺侯要角積極運作,盼能促成韓在侯友宜的競選架構中擔任重要職位,以展現藍營大團結及整合的氣勢。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趙少康密會韓國瑜促非綠整合 侯柯推一組對決賴成藍營共識
【拱韓整合藍白1】朱立倫預備接管侯兵符 金溥聰對藍白合作態度軟化
 
【拱韓整合藍白2】藍白整合關鍵30天時程曝光 侯友宜民調成終極密碼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綠陣營#非綠#藍白合#侯柯配#柯侯配#韓國瑜#趙少康#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2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