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教師遭洛杉磯警方「電擊致死」 生前求饒影片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5:44
華盛頓一名教師遭到洛杉磯警方電擊身亡。(圖/翻攝自推特@QasimRashid@AnnieLennox推特)
華盛頓一名教師遭到洛杉磯警方電擊身亡。(圖/翻攝自推特@QasimRashid@AnnieLennox推特)

美國31歲非裔高中老師安德森(Keenan Anderson),上週遭到洛杉磯警方反覆電擊,導致心臟驟停身亡。這是洛杉磯今年第3起與警方有關的死亡案件。這起案件不僅引發部分民眾的憤怒,安德森的表親、同時也是「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共同發起人,也出面痛批「警察殺人」。
 

 

 

綜合外媒報導,洛杉磯警方表示,處理3日發生於威尼斯(Venice)地區的交通意外時,安德森接受警方詢問後,突然起身逃逸,後來遭到多名警察制伏。從警方公布的影片中,能看出安德森遭壓制時,控訴警方試圖像對付「佛洛伊德」一樣對付他。2020年5月,一名叫做佛洛伊德的非裔男子,遭明尼蘇達州警方用膝蓋壓住頸部致死。
 

 
安德森控訴警方要像對付「佛洛伊德」一樣對付他。(圖/翻攝自推特@AnnieLennox推特)

警方後來警告安德森,如果繼續抵抗就要對他使用電擊槍(Taser),但安德森依然不停抵抗,警方隨後對他進行多次電擊,其中1次還長達30秒以上,安德森在過程中大喊求饒,後來整個人癱軟在地。警方指出,救護人員將安德森送到警局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在4個半小時後宣告不治。警方從他的血液中驗出古柯鹼和大麻等藥物的陽性反應。

 
安德森是華盛頓的高中老師。(圖/翻攝自推特@Travon)

《華盛頓郵報》指出,安德森是華盛頓一間高中的老師,他到洛杉磯是為了拜訪親友。安德森的表親庫勒斯(Patrisse Cullors)則稱安德森當初是因為車禍向警方求助,沒想到卻遭到殺害,痛批警察殺人。包括安德森在內,今年已經有3名男子的死與洛杉磯警方有關,洛杉磯市長貝斯(Karen Bass)已經緊急要求警方做出緊急對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Keenan Anderson#電擊#洛杉磯#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2092

0.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