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番外篇! 日料店「禁北科資財營用餐」遭出征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9:49

北科大資財營和熱炒店的白飯之亂,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不過現在還有番外篇!北市一間日料店,發文說本店「禁止北科資財營學生入內用餐」,引發網友出征後火速刪文,還有另有一間知名咖哩店,聲明「沒有義務讓大家無限吃到飽」也被洗負評,老闆無奈,強調只是不想發生類似爭議,而原定有學生要發起北科第一屆飯桶王大賽,現在發起人也說不辦了。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北科大資財營和熱炒店的白飯之亂還沒結束,不過現在又有番外篇中山區這一間日料店是公告說不歡迎資財營的,學生入內用餐引起了網友撻伐。」

圖/TVBS

日料店發文,指出抵制奧客從你我開始學校家庭不教我們來教本店禁止北科資財營相關人員,學生入內用餐讓網友炸鍋留言砲轟,難道進去都要身分證嗎?店家也火速刪文。

民眾:「兩邊都有對都有錯,所以我覺得不必去這樣蹭這個熱度,不然這樣很無聊,大家都幾歲了還在那邊弄這個東西。」
 

民眾:「不知道什麼題材吧,用這個方式蹭熱度。」

同樣遭受白飯之亂波及還有公館一間知名咖哩店,老闆有感於熱炒事件,聲明本店續飯續醬是出於好意,不代表本店有義務提供讓大家無限吃到飽也意外引起網友刷一星負評,後續老闆解釋只是想把之前沒有完善的部分補強,避免未來發生類似爭議絕對不是要蹭熱度,而老闆因為身體要休養店家暫時歇業。

圖/TVBS


熱炒店宣布要無限停業之後,不少網友也從資財營臉書,轉戰北科大粉專狂刷一顆星,目前評論超過900人,總分是1.5顆星。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認為,當米飯不夠時學生跑到網路上狂刷負評,這一點尤不可取。但事件發生後很多人以激烈言語攻擊大學生,延伸成網路暴力可以輕易毀掉一個人還有律師王至德則說,老闆宣布停業後學生也沒料到,這就成了沒有贏家的白飯之亂,而原訂舉辦的北科第一屆飯桶王大賽發起人,也發文說我好怕,水很深決定不辦了大陸網友則是趁勢說,台灣窮到沒飯吃其實網路上就討論雙方之所以,吵得這麼嚴重是因為google評論,是很多消費者都會參考的資訊看到一星,很可能就會對店家產生疑慮,這回雙方都受衝擊只希望爭議趕快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料店#白飯#北科大#資財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792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