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發呆 結果共124筆

  • 光看就療癒!水豚君主題餐廳 台中快閃3個月

    每天只喜歡泡澡、吃草、經常發呆和睡覺…這就是水豚君的魅力。以萌樣療癒形像擄獲大人、小孩的可愛水豚君,來到台中麗寶Outlet Mall!除此之外,還與黛麗佐手義式餐館合作,推出只有3個月期間限定的水豚君主題餐廳,日期只到9月24日!
    2017/06/27 22:08
  • 放空、睡到自然醒…下雨天你都做些什麼事?

    下雨天了,怎麼辦?不用高唱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怎麼辦這個哏還有人懂嗎?),雨天雖然出門很麻煩,但仔細想想,能做的事情還是多得很,可以發懶、可以發呆,也可以發奮圖強,透過雨天視覺上、感覺上的隔絕感,營造出屬於自己的小空間,自由度或許反而更高呢!
    2017/06/23 16:23
  • 「一天只睡四小時」 25歲校長譚詠麟靠養魚抒壓

    華語歌壇唯一「校長」譚詠麟,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深度訪談。方念華為酷愛養魚的譚詠麟準備了金魚當見面禮,只見譚詠麟小心翼翼的將牠們放進魚缸,呵護喜愛之情表露無疑。他坦言養魚是用來減壓,工作繁忙時,會坐在金魚缸前發呆,看著就能把碰到的困難、難題忘卻。節目製作團隊並前往香港貼身採訪譚詠麟的日常,跟著校長到最常逛的香港金魚街,看金魚抒壓。從他與街訪民眾零距離互動中,瞭解到這位巨星的親切。他在香港出門不戴口罩、漁夫帽等遮掩物,大方地在街上逛,譚詠麟解釋︰「又沒有生病,為什麼要這樣穿。」譚校長的親切念情,從身邊的團隊都跟他超過20年中也可看出,像現在的化妝師,本來是由媽媽梳化,現在換女兒接手繼續服務。製作團隊也訪到此次跟譚詠麟合作新專題《欣賞》的A-Lin,她就用「接地氣」來形容譚詠麟,永遠保持謙卑、笑容親切。
    2017/06/07 14:32
  • 史努比路跑「撞期」 會考延遲起跑惹怨

    今天早上在台南觀夕平台,舉辦的史努比路跑,前3場起跑時間突然往後延遲了30分鐘,惹出不少抱怨!原因是主辦單位和市府間的橫向聯繫,出了問題,核准路跑時,沒注意到路跑時間與國中教育會考重疊,儘管主辦單位有提前,在官網公告起跑時間延遲,但有不少參賽者,事先根本完全不知情,提早到場只能曬太陽發呆,影響了原本參賽的好心情!
    2017/05/21 11:11
  • 放空也能比賽? 台灣將引進韓國發呆大賽

    發呆也能比賽?今天下午才剛在韓國首爾漢江公園舉辦的「2017國際發呆比賽」,讓繁忙的都市人,可在90分鐘內完全「放空」,這項活動預計今年10月引進台灣。
    2017/05/01 11:09
  • 當兵哪單位最爽?多數推「海巡」 網友戰翻

    對於大多數男人而言,當兵的話題,總是聊也聊不完。而近日就有網友在PTT表示,自己當兵時,抽到保修兵,整天擦車、拔草、發呆,日子相當悠閒,讓他好奇,「當兵抽到哪種兵最爽的八卦?」,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17/02/20 15:27
  • 看日劇、自拍提神 立院24小時表決戰累翻

    立法院臨時會從昨天晚上開始挑燈夜戰,而且這回要24小時,持續開會到星期五半夜12點!原來立院處理國營事業預算案,各黨團提案累計2千多個案,民進黨團提案每天24小時持續進行下去,藍綠分別排班輪班應戰。不過還進行不到一天,似乎就有很多人體力不支了,不是撐頭發呆就是直接趴下睡覺,還有人玩起自拍、看日劇,4天3夜的表決戰真的是體力大考驗。
    2016/07/27 08:40
  • 專注力差? 機車雙載意外後座傷亡重

    越來越多機車雙載的意外,被發現重傷甚至死亡的都是後座,雖然警方表示並沒有數據統計,但大多數民眾或是機車行老闆都表示他們遇到的案例,都是後座比較嚴重,原因就在於後座乘客的反應時間較短,而我們實際到路上觀察,發現後座乘客有些在玩手機,有些沒有扶好還有人放空發呆,確實對路況的專注力較差。
    2016/06/09 12:43
  • 榮登發呆王!韓歌手Crush比發呆大賽 竟獲冠軍

    世界上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尤其是各種千奇百怪的競賽,但你知道發呆也能拿來比賽嗎?韓國首爾在上週末舉辦了一場「發呆大賽」,參賽者必須要在草地上發呆一個半小時,沒想到冠軍出爐讓人大吃一驚,竟然是韓國嘻哈歌手Crush!
    2016/05/24 16:27
  • 到華山,文青的咖啡館

    「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為什麼文青都愛去咖啡館? 台灣是文青集散地,尤其是台北市,特色咖啡館還特別多,幾乎每間都洋溢著咖啡香,與獨特的設計感,還有個性十足的老闆。無論是不是文青,有沒有戴黑框塑膠眼鏡、揹帆布包,一個人坐在咖啡館放空發呆,或滑iPhone玩Mac(嗯,用iPad感覺有些商業化喔~),也很輕鬆自在。
    2016/05/12 22:53
  • 獨家/看什麼看!男踹速食店椅 鄰桌制止變互毆

    知名速食店上演客人互毆的火爆場面,上個月25日晚上8點多,一名年輕男子到速食店點一杯飲料入座發呆看其他客人,當晚隔壁桌的兩個高中女生,疑似挪動位子沒注意碰到他的椅子,男子當場失控大吼大叫還踹椅子,另一桌兩名正義哥上前制止,結果他更怒動手揮拳,雙方一路從用餐區打到店門口。
    2015/11/05 18:40
  • 「颱風天坐市長室發呆?」  柯諷:活在石器時代

    台北市長柯文哲,颱風天在家過父親節,爭議越演越烈!今天他在參加城市論壇時又有驚人之語,柯文哲表示颱風天一定要坐在市長室發呆嗎?更嗆批評他的人是活在石器時代!
    2015/08/12 21:25
  • 男童疑被虐致死 父抱子全裸發呆畫面曝光

    台南兩歲大的男童疑似受虐致死,全身佈滿新舊傷痕,肛門還出血,檢方懷疑他生前被侵害,男童父母否認,究竟真相如何,還有待解剖釐清。現在第一時間父子全裸坐在路邊的畫面曝光,看起來真的很匪夷所思。
    2015/07/12 19:02
  • 123坪違建僅拆21坪 三二行館:3樓有疑慮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阿帕契觀光團事件,意外爆出北投的三二行館有123坪違建,23日下午業者自行拆除,包括發呆亭屋頂等3區塊,但其中佔最大面積的是3樓湯屋,達95坪,業者希望能有轉圜空間,三二行館強調83年購入時,3樓就已經存在,應該可以不用拆,但建管處判定這95坪是84年後才建造的新違建,得在期限內拆除
    2015/04/23 19:28
  • 洗車「加賣咖啡」車主有地方等 吸客多2成

    很多男生愛車成癡,一定要將車子送到洗車場清潔,不過一等就是1小時以上,有時候根本沒地方去只能發呆,現在有店家結合咖啡廳,讓車主在旁邊能休息又能喝咖啡,跟朋友聊天消磨時光,還能順便監督愛車狀況。而店家也因為兼賣咖啡,業績相互拉抬多了2成以上
    2015/03/30 19:52
  • 《哈比人》最終章倫敦首映 紅毯眾星雲集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哈比人》的最終章,3日在倫敦舉辦國際記者會,由於《哈比人》算是魔戒系列電影的前傳,最終章導演找來魔戒中大家熟悉的角色,包括神射手、甘道夫、精靈王等等,增加電影精采度,但其中演出神射手的奧蘭多布魯,在記者會上卻似乎被冷落了,讓他只能無聊的坐在一旁發呆
    2014/12/04 15:59
  • ​愛情加溫! 竹子湖「芋戀道」成賞花新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又有一個賞花新景點囉!台北市政府針對竹子湖溪支流進行整治,並規劃出「芋戀道」,設置了特色的觀景窗、休憩平台、溪畔步道、發呆亭等,也結合當地自然景觀及海芋特色,入口處更設置浪漫的海芋花,象徵引領大家通往幸福的未來,希望能打造婚紗攝影的新景點
    2014/11/21 14:58
  • 日旅客醉酒街頭落難 台警扮柯南護送

    嘉義市警方深夜巡邏時,看到一名穿西裝拿著手提袋的男子,喝醉酒搖搖晃晃站在路邊發呆,原本要送他回家,但一問一下才知道,對方居然是一名來台出差的日本旅客,由於對方不大會說中文,由沒有帶著飯店名片,雙方就在大馬路上雞同鴨講,直到後來警方從他皮包的名片,找到當地一間海產店的名片,才問到他下榻的飯店。
    2014/11/07 16:52
  • 來不及閃!騎士等紅燈 「低頭、發呆」遭撞飛

    車禍發生當下,騎士們正在等紅綠燈,有人左顧右盼,或者低頭玩手機,沒特別注意前方水泥車突然「倒退嚕」,速度太快,大家都還沒回過神就被撞上,才會造成1死7傷。其中1名受傷的林小姐說,當時她買完菜騎車回家,整輛機車被捲進水泥車底下,還有人當場被撞飛。
    2014/10/23 13:44
  • 航站琴緣! 手癢鋼琴家即興炫技驚艷全場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候機時間你通常都怎麼打發時間呢?發呆、滑手機、閱讀報章書籍都是常見的答案,但有一群幸運的旅客,候機時間一點都不無聊,臉上反而堆滿了笑容!
    2014/08/12 16:00
  • 「老闆盯著你!」 徵才辦課尋行銷戰將

    知名飲料品牌徵人決定開講座從中選才,光是邀請藝人、品牌總監、企業人士來上課,就砸了十多萬元邀請名師,他們說之前要招募行銷團隊,常常遇到不適合的人,對企業來說根本是浪費時間栽培人員,這次接受報名,接收履歷時已經初步篩選,業者也聯合其他企業好友派人來課堂徵人,學員說有時候忘記是徵人,還是會分心發呆。
    2014/07/18 18:55
  • 帝寶價跌!每坪298萬→266萬 「降1成」

    雙張打房讓雙北房市成交量減少了將近1成,就連最貴豪宅帝寶每坪價格都從將近300萬的天價,下修1成到266萬,因為很多買方都在等房價下修「3成」才要出手,很多房仲業務最近都沒案子可做,帶看量也大幅減少,與其坐在辦公室發呆,不少業務紛紛兼差,甚至有人開啟租賃車賺外快。
    2014/05/26 18:17
  • 首夜安穩睡! 鄭捷問心輔師「何時審判」

    放話連父母也敢殺的鄭捷,冷靜態度連檢警也搖頭,台北看守所表示收押後的第二天,鄭捷三餐都很正常,而且睡得安穩,情緒沒有什麼特別起伏,當輔導師開導他時,大多只是聆聽,很少說話,唯一的發問,就是想知道什麼時候能開庭?實在很難想像,他殺了4個人後,還如此穩定,當初鄭捷進入看守所後,身邊沒錢買掌上型電視、收音機和報紙,大多在獨居房發呆,靠在牆壁靜坐。
    2014/05/23 13:09
  • 初一迎戰250萬輛 TVBS「不塞攻略」

    除夕國道車況可以用「超順暢」來形容,除了彰化有車禍、新竹有濃霧,中山高、北二高時速都有100公里,高公局說,全靠免收費時段幫忙分流,但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頭,明天初一才拜年,車潮上看250萬輛,初二到初四車潮量大,迎戰300萬輛次,不想在車陣裡發呆,來看TVBS為您整理的「不卡關攻略」。
    2014/01/30 17:34
  • 柯建銘又講監聽 台下官員發呆以對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程序會議上,立委柯建銘又上演獨角戲,為了總統府副秘書長沒來,前前後後就上了3次發言台,還說蕭旭岑如果來,不談政治講文章也可以,整個早上柯建銘持續搶發言權,聽的台下官員,不是放空就是閉目養神,等到自己下台,又跑到後面違法抽菸,程序委員會的進度,就在柯建銘的擾亂中進行。
    2013/10/3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