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站琴緣! 手癢鋼琴家即興炫技驚艷全場


發佈時間:2014/08/1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候機時間你通常都怎麼打發時間呢?發呆、滑手機、閱讀報章書籍都是常見的答案,但有一群幸運的旅客,候機時間一點都不無聊,臉上反而堆滿了笑容!

這裡是布拉格機場的候機室,有位穿著T恤短褲、臉上蓄著絡腮鬍的光頭大哥坐在鋼琴前,他手指靈巧的跳躍在黑白琴鍵上,不時對拍攝鏡頭靦腆一笑,流瀉入耳的是世界名曲《給愛麗絲》,原本坐在候機室裡各自打發時間的乘客,紛紛被輕快的鋼琴聲吸引。

其實,這位裝扮隨興的男子Maan Hamadeh來自黎巴嫩,是貨真價實的鋼琴家,因為去歐洲旅遊,十二天沒有碰鋼琴,在候機室看到鋼琴手癢難耐,立刻坐下彈奏,過過琴癮!他不停歇的表演了《給愛麗絲》的即興變奏曲,在獲得喝采後,立刻又演奏起知名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後方的候機旅客全都浸淫在Maan Hamadeh的精湛琴聲中,有人跟著節奏搖擺、有人拿起錄影機或手機,錄下這場驚喜演奏會,原本沉悶無趣的等待時間,因Maan Hamadeh的琴聲變得生動愉悅,來自不同國度、陌生的彼此,似乎也因音樂而有了連結。

在一個不分國界的候機室,一場不分國界的音樂會,4天內就有260萬網友瀏覽,難怪網友打趣的說「旁邊已經有人感動落淚了!」。

◎圖片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候機室#演奏#鋼琴家#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128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