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寶價跌!每坪298萬→266萬 「降1成」

記者 翟翾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雙張打房讓雙北房市成交量減少了將近1成,就連最貴豪宅帝寶每坪價格都從將近300萬的天價,下修1成到266萬,因為很多買方都在等房價下修「3成」才要出手,很多房仲業務最近都沒案子可做,帶看量也大幅減少,與其坐在辦公室發呆,不少業務紛紛兼差,甚至有人開啟租賃車賺外快。

房仲業務李先生:「還有在找兩房,大安區的房子嗎?」

不論電話怎麼打,買家就是想先觀望。房仲業務李先生:「以前大概平均每天都會有1-2通的電話,但是我現在一個多月了,一通電話都沒有。」

沒人問、沒人買,房仲業務李先生已經好幾個月成交量停滯,就連帶看都少得可以,所以空檔時間就開租賃車賺外快。

房仲業務李先生:「沒有帶客人看房子的時候,我就會開著自己的車去做機場接送的服務,我個人認為(帶看量)掉了沒有9成也有7、8成。」

跑一趟可以賺2、300,偶爾再接一下機場接送,房市交易冷清清,李先生的同事們都像他一樣,想辦法「兼差」度小月,一般房價下修約1成,高價豪宅開價平均跌快2成,回歸市場面影響最大,但消費者還在等雙張喊出的「跌3成」才要出手,就連最貴豪宅帝寶也罕見價格回跌,從每坪275到298萬降價到每坪266萬成交,打房重傷房仲業,但也有人打出只收1%服務費,成交量不減反增。

不動產業者吳秋遠:「那我們今天主要是主打雙北市高房價的地區,(參考)上海或香港他們也是買賣雙方各1%。」

自砍服務費低價搶客,成交量比一般房仲多3倍,半年來從1家擴展到6家店,今年打算開到10間分店,雙張打房讓雙北房市急凍,房仲求生各憑本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1359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