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發動攻擊 結果共634筆

  • 菲軍方未發現攻台意圖 將做好準備應變突發狀況

    俄烏戰爭未平之際又爆發以巴衝突。菲律賓參謀總長布勞納今天說,菲律賓軍方暫時未監測到任何對台灣發動攻擊的意圖,但菲國軍隊已做好準備應變任何可能發生的不測。
    2023/10/19 15:49
  • 不想多開戰場!以色列軍往北轟黎巴嫩 警告真主黨別妄動

    以色列坦克大軍在北部邊境發動攻擊,目標是伊朗撐腰的黎巴嫩真主黨,當地基礎設施被炸成火球。以色列軍方說,這是要報復真主黨對以色列的攻擊,以色列軍發言人甚至上CNN節目,要求真主黨別輕舉妄動。與此同時,五角大廈也出動第二個航艦打擊群到東地中海,目的是要背後的伊朗,別來攪局。
    2023/10/16 14:33
  • 美代表團訪以!遇哈瑪斯火箭空襲 「議員急逃避難所」畫面曝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持續升溫,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率先發動攻擊後,雙方戰火不斷,截至目前為止至少已造成逾3,600人死亡。美國近日派出代表團前往以色列關心,不過15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等人,待在特拉維夫期間,經歷哈瑪斯的火箭彈空襲,讓他們一度只能被安置在避難所內。
    2023/10/16 08:16
  • 伊朗撐腰!黎巴嫩真主黨10萬戰士待命 上萬火炮瞄準以色列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地區(Gaza)。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也對以色列北部發動攻擊,雙方展開交火。專家指出,黎巴嫩真主黨的背後靠山是伊朗,其軍事實力、戰鬥力比哈瑪斯更加強大,倘若黎巴嫩真主黨加入哈瑪斯對抗以色列,「這將改變遊戲規則。」
    2023/10/14 10:27
  • 哈瑪斯襲擊以色列平民喪命 ABC直擊慘況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發動攻擊,造成當地平民大量傷亡,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隨著以色列國防軍進入遭到襲擊的社區,放眼所及都是斷垣殘壁,地上遺留小朋友的書包和鞋子,軍方透露很多居民都是在清晨遭到射殺,根本來不及逃走,來看ABC新聞的現場直擊。
    2023/10/13 17:40
  • 加薩內憂外患! 哈瑪斯突襲以國、中東戰火升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上週六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以來,加薩這塊爭議土地再度躍上國際舞台。作為巴勒斯坦的飛地,當地自治政府和武裝份子,多年來爭相掌控加薩地區,哈瑪斯是在2006年拿下議會多數席,成功獲得掌控權。
    2023/10/13 14:53
  • 以色列遇襲前美方未掌握徵兆 法國稱無伊朗涉案證據

    巴勒斯坦團體哈瑪斯日前血腥突襲以色列,引爆以巴衝突。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表示,美方事前未掌握到哈瑪斯將發動攻擊的跡象。法國則表示無直接證據顯示伊朗涉入此事。
    2023/10/13 06:23
  • 「將哈瑪斯連根拔起!」以色列怒了 力阻全球激進分子

    以色列情報部長加姆里爾(Gila Gamliel)表示,以色列希望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連根拔起」的戰爭,將嚇阻全世界激進分子,使他們不敢發動攻擊。
    2023/10/12 08:43
  • 哈瑪斯大掌櫃遭以軍擊斃 以防長嗆:讓加薩消失

    除了哈瑪斯第二波空襲外,以色列也針對加薩450個據點發動攻擊,宣布在一場無人機行動中,擊斃2名哈瑪斯高官,其中一位,就是負責這次突襲任務的財務長。以色列國防部長撂下狠話,將會毀掉加薩每一寸土地,讓加薩從此消失。
    2023/10/11 22:21
  • 百密一疏!哈瑪斯「土法練鋼」躲以色列科技情報收集

    巴勒斯坦激進團體哈瑪斯在7日對以色列發動攻擊,造成至少有1500人身亡,甚至有不少平民和外籍人士被俘虜,但以軍事國防著稱的以色列,這次卻出現50年以來的最大疏漏,進而進入前所未有的暴力對抗。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國媒體報導,哈瑪斯為了要躲避科技情報的收集,用『土法練鋼』的方式把所有電腦相關的科技或電話通訊都截斷,使用最傳統的方式來進行資訊交流,導致過份依賴科技情報收集的以色列,在收集哈瑪斯的情報上可能出現疏漏,另外,以色列目前因為極右派政黨上台後,以色列很多國防安全相關的官員,原本負責研判情資,但因為極右派政府上台後做出一些政治妥協,導致政府內部有很多職位,尤其是國防安全的部分職位是由比較有政治意識形態的人來擔任,並非真正的完全是軍事情報的專家,導致在情報的判讀上過份自信,認為哈瑪斯恐怖份子只是虛張聲勢,進而讓專業的情報判斷失焦。」
    2023/10/10 15:49
  • 雄獅29人團返台!旅客親睹飛彈 感慨:台人過得太安逸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未歇,10月7日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再次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交火至今已經有超過1100人喪生。觀光署統計,台灣目前有五個旅行團、共124人在當地觀光,今天(9日)早上雄獅旅社社共29位民眾已順利抵達台灣。有民眾回憶起當下的情形,坦言「台灣人過得太安逸,真的要有憂患意識」。
    2023/10/09 16:45
  • 遭哈瑪斯強擄影片瘋傳!女大生是華人混血 父受訪淚崩

    《以色列時報》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住棚節(Sukkot)音樂祭發動攻擊,一名25歲以色列女學生阿加曼妮(Noa Argamani)被恐怖份子用摩托車擄走,女學生家屬釋出當時影片,可見阿加曼妮尖叫哭喊:「別殺我!」一邊被強押上機車,相關畫面在社群大量流傳。而以色列駐華大使館證實「該女子有一半的中國血統」,阿加曼妮的父親受訪時更表示在看到影片後自己無能為力的悲傷難以言喻。
    2023/10/09 10:39
  • 女大生直球問賴清德遭出征 他喊是警訊:綠營這慘劇恐重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到中山大學演講,被女大生問到「如何解決黨內貪腐」,他便反問女大生是哪個具體案例,沒想到女大生後來遭到網軍肉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言,若側翼再繼續發動攻擊,恐會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將複製去年九合一大選綠營的慘況,他也指出民進黨明年勝選的唯一關鍵,就是「在野分裂」。
    2023/10/08 14:38
  • 哈爾科夫再遭空襲 男子目睹兒子與老母親被炸死

    烏克蘭「哈爾科夫」週五凌晨遭到新一波空襲,飛彈這回擊中平民公寓,造成10歲男童和他的祖母2人死亡,正在附近採訪的葡萄牙電視台,採訪車也遭波及毀損。哈爾科夫在前一天才遭到飛彈襲擊,奪走51條人命,CNN記者直擊現場有如被屠村,但俄羅斯否認有對平民發動攻擊。
    2023/10/07 13:36
  • 有片/買不到新iPhone爆氣!印度果粉竟「失控痛毆店員」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22日在多國正式上市,讓引頸期盼的果粉興奮不已,但也不時傳出瘋狂搶購的亂象,印度竟有果粉因為手機未照預期時間到貨,一氣之下竟出手「痛毆店員」,所幸周遭民眾上前將雙方架開,後續警方也將發動攻擊的果粉逮捕。
    2023/09/26 17:49
  • 防禦中國犯台 美菲擬升級近台機場、海軍基地

    為因應中國可能對台灣發動攻擊,美國和菲律賓正積極提升同盟防禦態勢,準備升級靠近台灣的機場和海軍基地。
    2023/09/14 14:20
  • 捷克國銀「2原因」出清人民幣債券 這點與台灣有關

    捷克國家銀行傳出清人民幣債券,知情人士表示此舉出於政治因素,主因之一是捷中關係明顯降溫,加上考量中國可能對台灣發動攻擊,政策決定人民幣債券不再值得持有。
    2023/09/01 17:51
  • 莫斯科連6晚遇襲!俄控烏無人機炸破大樓 距克宮僅5公里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近日頻遭無人機襲擊,俄國防部今(23)日聲明指出,烏克蘭凌晨再度以3架無人機發動攻擊,雖然均被摧毀,不過其中1架受電子干擾後失控撞向金融區1棟建設中的大樓,造成窗戶毀損,離克里姆林宮(Kremlin)僅約5公里。這是俄羅斯首都地區連續第6晚遭到空襲。
    2023/08/23 15:39
  • 美中關係惡化!台海若戰爭 過半數美國人挺「軍援台灣」

    美國一項最新民調顯示,民眾支持對中國商品提高關稅,並且認為美國必須針對來自中國的軍事威脅加強準備。若中國對台灣發動攻擊,約半數美國民眾支持華府軍援台灣。
    2023/08/16 23:15
  • 沙國戰爭和平會 40多國支持烏領土完整 中同一陣線

    沙烏地阿拉伯周末舉辦烏克蘭戰爭和平會議,共有40多國參與,戰爭始作俑者俄羅斯並未受邀,與會國形成共識,未來俄烏和平談判,會支持烏克蘭領土和主權完整的訴求;中國這次與各國同一陣線,對終止戰爭是正面訊息。烏克蘭周日再度攻擊兩座聯通克里米亞的橋梁道路,還炸斷一條天然氣管線;同一天,烏軍也在黑海發動攻擊,無人艇上裝載450公斤炸藥,衝撞俄羅斯油輪,成功完成攻擊任務;軍事專家分析,烏克蘭用小蝦米對付大鯨魚,打的是心理戰術。
    2023/08/07 19:51
  • 莫斯科商業區遭襲 烏打恫嚇戰 俄海上軍演揚威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週日又遭無人機攻擊,一處商業辦公大樓被爆炸損毀,不過並未造成傷亡。烏克蘭官員默認發動攻擊,總統澤倫斯基嘗試打心理戰,要讓俄國民眾感受到戰爭已經回到俄羅斯境內。俄國總統普欽週日出席在聖彼得堡所舉行的年度海軍閱兵儀式,軍方出動45艘軍艦和核子動力潛水艇,還有3千名軍人參與,普欽在演說中表示,年底前還有30艘新船艦加入海上艦隊。
    2023/07/31 20:00
  • 烏克蘭無人機連襲莫斯科 美發聲:不支持攻擊俄境內

    烏克蘭今天聲稱莫斯科市中心兩起無人機攻擊是其所為,同時指責俄軍再次襲擊敖德薩附近穀倉;美國稍後表示不支持烏克蘭在俄國境內發動攻擊,俄羅斯更揚言將嚴厲報復烏克蘭。
    2023/07/25 10:21
  • 克里米亞俄彈藥庫大爆炸!烏軍承認發動攻擊

    隨著烏俄軍隊在烏南戰況越來越激烈,傳出有俄羅斯記者遭到烏軍集束彈藥波及身亡。至於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半島,22日有一處彈藥庫起火爆炸,方圓五公里內居民都被撤離,附近火車還一度停駛,烏克蘭軍方承認這起爆炸,是他們發動的攻擊。
    2023/07/23 20:34
  • 克里米亞地區俄方彈藥庫遭炸 烏克蘭軍方證實發動攻擊

    烏克蘭軍方證實,遭俄羅斯占領的克里米亞半島今天有一處彈藥庫爆炸,確實是烏軍發動的攻擊。
    2023/07/23 08:55
  • 普欽還沒放棄!俄軍猛攻蘇梅兩個月逾111平民死傷

    烏克蘭北部蘇梅地區的烏軍士兵,得時刻手握武器,因為他們不知道俄軍何時會發動攻擊。蘇梅貝薩利夫卡(Bezsalivka)社區負責人米勒表示,當地幾乎每天都會受到砲彈的攻擊,一天內多次遭受轟炸。俄軍的直升機、自走砲以及破壞偵察小組也經常出現在附近。過去兩個月,蘇梅已有超過110名平民在俄軍的攻勢下傷亡。烏克蘭甚至指控俄軍殺害了電力工程師,妨礙了電纜修復工作,地方政府希望能疏散留在當地的兩萬人。
    2023/07/15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