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發動攻擊 結果共634筆

  • 俄軍出動無人機攻擊烏克蘭西部 2救難人員喪命

    烏克蘭西部赫梅利尼茨基市(Khmelnytskyi)的市長席姆齊辛(Oleksandr Symchyshyn)表示,俄羅斯今晨以伊朗製無人機發動攻擊,造成這座城市2人死亡、3人受傷。
    2023/02/27 22:27
  • 俄軍發動新飛彈攻勢 烏克蘭西部傳出隆隆爆炸聲

    隨著烏克蘭面臨俄羅斯新一波飛彈攻勢,烏克蘭西部赫梅利尼茨基州政府官員表示,當地通報兩起爆炸。基輔當局為預防俄軍對電網發動攻擊,已對多處實施限電措施。
    2023/02/18 22:19
  • 敘利亞中部疑伊斯蘭國攻擊行動 死亡增至68人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伊斯蘭國(IS)昨天疑似在敘利亞中部發動攻擊,累計死亡人數攀升至68人。這是一年多來敘利亞境內最致命攻擊行動。伊斯蘭國尚未承認犯案。
    2023/02/18 22:08
  • 白俄表態「被攻擊才會出兵烏克蘭」 魯卡申柯將會晤普欽

    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今天表示,「唯有基輔軍隊先發動攻擊」,白俄才會加入俄國對烏克蘭的攻勢。
    2023/02/17 17:50
  • 慕尼黑安全會議周五登場 料聚焦俄烏戰爭

    慕尼黑安全會議即將在周五登場,事前也公布年度慕尼黑安全報告,主席霍伊斯根直指修正主義勢力試圖以多種方式破壞現狀,改變世界秩序,明顯影射中俄等國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每年2月舉辦的慕尼黑安全會議是世界級的國防外交安全會議,由國家元首、重要國家安全事務官員、智庫和著名媒體評論員參加。在去年的會議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親自提出警告,說俄羅斯很可能會對烏克蘭發動攻擊,而美國當時與會的副總統賀錦麗與國務卿布林肯也嚴正警告,俄羅斯如果對烏克蘭發動估攻擊可能發生的後果,果不其然,在幾天後的去年2月24日,俄羅斯就正式對烏克蘭發動攻擊,慕尼黑安全會議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2023/02/16 16:11
  • 布林肯訪中東.譴責以巴暴力 美外交轉向「調停淪空」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急遽升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為期3天的中東之旅,盼能緩和以巴情勢。布林肯到訪以色列,首先譴責巴勒斯坦槍手在東耶路撒冷發動攻擊,隨後也暗批以色列掃盪巴勒斯坦武裝分子的行動太過火。布林肯最後來到約旦河西岸城市,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領導人阿巴斯會面,他在會中重提「兩國解決方案」目標,呼籲以巴朝目標邁進。美國的外交政策轉向,中東已不是目前優先考量,因此布林肯的中東行並未達成實質效果。
    2023/02/01 19:57
  • 美上將備忘錄曝光:美中2025可能因台海開戰

    美國空軍上將米尼漢(Mike Minihan)警告,美國有可能在2025年與中國大陸開戰,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也表示,美國因為台灣與中國大陸發生衝突的可能性非常高。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空軍上將米尼漢(Mike Minihan)的對內軍官備忘錄,本來是預計在2/1發出,卻搶先一步被媒體取得資料,備忘錄中米尼漢提到2025年美中可能會因為台海而發生衝突,也被拿來大做文章。事實上美國近幾年對台海情勢衝突預估出現多種不同說法,2021年時任印太地區司令官的戴維森(Philip Scot Davidson)上將率先提出2027年北京可能對台灣會發動攻擊,此後不同美國軍官都先後發出警告,包括去年10月也有海軍最高級上將指出,北京可能在2022到2023年間進犯台灣。」
    2023/01/31 17:12
  • 19歲恐怖份子?批評普欽掀戰 俄女大生遭軟禁受審

    進入2023年,烏俄戰爭也快要屆滿一週年了,烏克蘭東部前線的戰事依舊嚴峻,雖然美國、英國和德國都將提供新型坦克馳援,但俄羅斯近期不斷鎖定海外軍援發動攻擊;而且除了戰火加劇,俄羅斯箝制國內反戰聲浪的力道也越來越大,近期一名19歲女大生只因為在社群媒體批評俄方入侵烏克蘭,竟然被逮捕後送上法庭,還被列入恐怖份子名單,如果罪名成立,她最高可被判處10年徒刑。
    2023/01/30 19:56
  • 血染大海!雪梨驚傳3公尺鯊魚襲擊海豚 海灘緊急關閉

    澳洲21日發生一起海豚遭到鯊魚攻擊的駭人事件,救生員發現後連忙疏散泳客。新南威爾斯省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 NSW,簡稱SLSNSW)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早上7點鐘,複數公牛鯊出現在曼利(Manly)附近的雪利海灘,對海豚發動攻擊。
    2023/01/22 10:14
  • 俄再發動基輔大轟炸! 瓦格納傭兵團折損77%兵力

    除了轟炸第聶伯羅,俄羅斯也再度對首都基輔發動攻擊。當地空襲警報大作,CNN記者也跟著躲進地鐵站。另外在烏東,瓦格納傭兵集團創辦人,現身自誇旗下軍團最勇猛,不過烏克蘭反酸說,瓦格納招募來的囚犯士兵,已經折損77%的兵力。
    2023/01/16 21:56
  • 烏克蘭:俄軍攻赫松以殺人為樂 至少7死58傷

    烏克蘭當局表示,俄軍對烏克蘭最近收復的赫松市(Kherson)發動攻擊,造成至少7人喪生,58人受傷,道路上淌血的屍體橫陳。烏克蘭方面指責,俄軍是以隨意殺人為樂。
    2022/12/25 10:24
  • 秀中華民國國旗 烏感謝各國義勇軍聲援

    俄羅斯再派出35架無人機轟炸烏克蘭,烏克蘭宣稱擊落了30架,總統澤倫斯基並指控伊朗又提供俄羅斯新一批約250架無人機,勢必會再對烏克蘭發動攻擊,而烏克蘭國防部製作一段影片,感謝各國義勇軍到烏克蘭協助作戰,其中包含台灣,也在影片中秀出中華民國國旗。
    2022/12/20 22:49
  • 普欽視察克里米亞大橋 烏克蘭攻擊俄境內空軍基地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一自己開車,克里米亞大橋視察;今年10月大橋遭砲彈攻擊,部分橋面遭毀損,烏克蘭始終否認發動攻擊。不過就在普欽視察大橋的同一天,烏軍以無人機攻擊俄羅斯境內兩處空軍基地;紐約時報稱,這是開戰9個月來,烏克蘭最明目張膽的一次攻擊,俄羅斯也立刻反擊,加強轟炸烏克蘭的城市。今年剛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俄國人權鬥士就表示,只要普欽在位一天,就不會用和平談判結束戰爭。
    2022/12/06 19:59
  • 毒氣可被皮膚吸收!烏克蘭控俄軍用K-51化武手榴彈

    這個週末,大家都在瘋世足,不過在烏克蘭戰場,俄軍持續對烏東巴赫姆特和烏南的赫爾松發動攻擊。而且烏克蘭國防部指控,俄軍疑似動用化武,他們聲稱撿到蘇聯研發的「K-51氯化苦」手榴彈。這種手榴彈所散發的氣體,不僅讓人無法呼吸,而且可以用被皮膚吸收,就算戴防毒面具也沒用。
    2022/12/05 13:33
  • 巴基斯坦驚傳自殺炸彈攻擊 巡警隊遭炸、至少3死28傷

    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達(Quetta),今(30)日驚傳「自殺炸彈攻擊」,軍事組織「巴基斯坦塔利班運動」(TTP)瞄準正在看守小兒麻痺疫苗施打作業的巡警隊發動攻擊,造成至少3死28傷慘劇。
    2022/11/30 15:47
  • 維吉尼亞大學槍擊細節曝 槍手疑不滿「被鬧」趁死者熟睡開槍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13日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22歲男大生瓊斯(Christopher Darnell Jones, Jr.)持槍攻擊5名同學後,駕駛休旅車逃逸,一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如今,隨著調查持續進行,案發細節也隨之曝光,已知槍手在事發前曾與受害者發生口角,並趁著對方睡著後發動攻擊。
    2022/11/17 17:25
  • 波蘭遭砲襲 疑是烏國防空彈非俄襲.北約虛驚

    北約成員國波蘭的一個小農村,週二遭飛彈擊中,造成兩人死亡,事發地點靠近波蘭與烏克蘭的邊境,初步調查,兩枚飛彈是俄羅斯製造,但可能不是俄軍發射;有美國情報官員透露,落在波蘭的飛彈,其實是烏克蘭用來攔截俄軍空襲的防空飛彈。這起事件發生在G20峰會期間,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召開北約成員國會議;外界一度憂心北約會動用《北太西洋公約》第五條款,為保護成員國而對俄國發動攻擊,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2/11/16 19:56
  • 俄恐再攻擊烏國能源設施!澤倫斯基:停水斷電應考慮撤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警告,俄羅斯可能再針對烏克蘭能源設施發動攻擊;與此同時,基輔市長敦促居民,若首都停水斷電,應考慮準備短暫撤離。
    2022/11/07 17:38
  • 要求提前大選!巴基斯坦前總理遇槍擊 腳部中彈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最近帶領反政府示威活動,沒想到竟然遭到槍手襲擊,包括伊姆蘭汗在內,共9人受傷;還好伊姆蘭汗只有腿部中彈、沒有生命危險。當場被逮捕的嫌犯供稱,他是不滿伊姆蘭汗要求提前大選,是要把巴基斯坦帶往錯誤方向,所以對其不滿,才會發動攻擊。
    2022/11/04 13:10
  • 黑海艦隊遇襲 俄國控烏無人艇利用穀物安全走廊攻擊

    俄羅斯今天表示,已收回攻擊克里米亞塞凡堡附近黑海艦隊的無人艇殘片,並宣稱這些無人艇利用穀物走廊的「安全區」發動攻擊,且可能是由「民用船隻」所送出。
    2022/10/31 09:42
  • 烏俄戰火不停歇!俄占領烏東烏南 烏克蘭反擊戰事再起

    烏俄戰爭從2月24日普欽發動攻擊,開啟戰爭後,歷經將近8個多月後,不管在人員傷亡或是經濟損失上,俄羅斯跟烏克蘭都是兩敗俱傷,而其實一開始普欽想要發動快速戰,但基輔卻久攻不下,因此普欽改變策略要拿下烏東和烏南,在9月30日在佔領區舉行公投,烏克蘭又發動攻擊炸毀克里米亞大橋,戰事恐怕短期內還無法消停。
    2022/10/29 23:29
  • 以色列密援烏克蘭 俄烏戰爭成無人機之戰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近8個月,而在俄羅斯近期對烏克蘭多個城市發動攻擊時,使用伊朗無人機摧毀多處基礎設施,現在烏克蘭開始反擊,傳出烏軍正使用以色列「反無人機系統」對付俄羅斯的無人機攻擊,此舉也一改以色列先前擔憂與俄羅斯關係,轉而願意提供軍援給烏克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戰爭開打以來,以色列對於是否要軍援烏克蘭有諸多討論,畢竟此舉跟自己的『國家利益』有關,而現在傳出烏軍在使用以色列新的『反無人機系統』,名為『聰明殺手』,可以歸類為『防禦型武器』,但即便如此,最聰明的還是以色列政府,因為過去俄羅斯總統普欽曾經公開的呼籲、警告以色列不要在戰事上幫助烏克蘭,尤其提供攻擊性的設備,所以提供烏克蘭防禦型武器某種程度是在避免直接挑釁俄羅斯。」
    2022/10/27 15:23
  • 百萬戶停電!俄猛攻烏能源設施 澤倫斯基:與普欽無談判空間

    烏克蘭總統府官員昨(22)日表示,俄羅斯軍隊對全國能源設施發動攻擊後,烏國共有超過100萬個家庭無電可用。
    2022/10/23 09:17
  • 爬山途中遇襲!日男嘶吼猛踹擊退巨大黑熊 驚險畫面曝光

    一名日本登山客近日前往埼玉縣登山時,背後突然竄出一隻熊,朝他發動攻擊,狀況險象環生。他立刻想盡辦法保住小命,放聲嘶吼、揮舞鐵鎚、並用腳大力猛踹,後來順利擊退對方,化解危機。他將當時拍攝下的影片分享在網路上,短短2週觀看次數就將近2百萬。
    2022/10/19 11:50
  • 俄「神風無人機」又來!基輔警亂槍攔截 民宅、車站仍被炸

    俄羅斯昨天(17日)又派出大量伊朗製的「神風無人機」,對烏克蘭首都基輔發動攻擊。儘管烏克蘭警察開槍攔截,表示摧毀37架俄軍無人機,但還是有不少漏網之魚,陸續有民宅和車站遭攻擊。因為無人機體積小,攔截不易,俄軍攻勢確實對烏克蘭的防空系統帶來挑戰。
    2022/10/18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