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染大海!雪梨驚傳3公尺鯊魚襲擊海豚 海灘緊急關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0:14
澳洲驚傳鯊魚襲擊海豚的駭人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洲驚傳鯊魚襲擊海豚的駭人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洲21日發生一起海豚遭到鯊魚攻擊的駭人事件,救生員發現後連忙疏散泳客。新南威爾斯省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 NSW,簡稱SLSNSW)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早上7點鐘,複數公牛鯊出現在曼利(Manly)附近的雪利海灘,對海豚發動攻擊。

 

這起事件發生在雪利海灘。(圖/翻攝自SLSNSW Facebook)

 
《衛報》報導,根據SLSNSW公布的影片,可以看到海中至少有2隻鯊魚,一隻海豚在淺灘上掙扎,尾部和側面有明顯傷痕。海豚後來死亡。從SLSNSW公布的圖片,牠的身上至少有5處咬痕。
 
襲擊事件發生後,雪利海灘和曼利海灘隨即宣布關閉,導致在曼利海灘舉行的衝浪活動必須取消。SLSNSW指出,一台無人機持續在空中監測鯊魚的活動,並在該地區發現多隻鯊魚。

 
海豚身上有多處咬傷。(圖/翻攝自推特@Shark100000000)

目睹襲擊事件的民眾比德森(Emily Pettersson)表示,她聽說有海豚受傷,到淺灘去尋找時,發現一隻約3公尺長的公牛鯊在追逐海豚。澳洲鯨類動物救援和研究組織(ORRCA)法雷爾(Jools Farrell)指出,該海豚已經因為傷勢過重而死亡,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進行驗屍,但海豚可能在襲擊前就已經生病。由於當地有許多鯊魚出沒,若有海豚身體狀況不佳,就會吸引鯊魚聞風而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雪梨#鯊魚#海豚#澳洲#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