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痞子 結果共267筆

  • 「枕頭都黃的、被痞子騙」 洪秀柱想不通李彥秀怎會輸高嘉瑜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27)日出席國民黨歸僑聯誼會主辦的春酒聯歡會,致詞時談到國民黨副祕書長李彥秀回鍋參選議員一事,脫口說李彥秀竟然會輸給枕頭是黃的、被林秉樞騙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直嘆非常可惜。
    2022/03/28 10:21
  • 最強台劇是哪部? 劇迷力推「13年前神作」:沒有之一

    近年來台灣戲劇題材越來越多元,不像以前清一色愛情喜劇,如今不管是職人劇、社會寫實、懸疑推理皆受到觀眾喜愛,尤其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終於迎來大結局,再掀起一波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最頂的台劇是哪一部?」引發劇迷議論紛紛。
    2022/03/20 20:18
  • 台灣演員吸金王出爐! 「戲劇大咖」作品少仍海撈8千萬

    37歲男星趙又廷,一出道就憑著電視劇《痞子英雄》爆紅,奪下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之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4年迎娶女神級人物高圓圓,育有獨生女Rhea(芮亞)。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同時,還是最會吸金的台灣演員,海撈8730萬新台幣,緊追在後的是張鈞甯跟言承旭。
    2022/02/11 21:42
  • 看陳柏霖新片「不用錢」 符合2條件可免費進場

    由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百白合演的《詭扯》,在本屆金馬獎獲8項入圍,入圍金馬8項大獎,陳柏霖在《詭扯》中飾演痞子警察,挑戰台語口音的好演技,更打破大家心目中的「大仁哥」形象,令人驚艷。儘管陳柏霖在劇中飾演踩在灰色地帶,黑白都沾一邊的刑警,卻能感受到人性的真誠以及良善,讓人不禁會對電影的角色加油打氣。
    2021/11/17 19:02
  • 羅平《女力》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詮釋痞子嗜賭成性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近日羅平於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宋志強與高天藍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宋志強正義感爆棚、性格正直溫暖,高天藍則賭博成癮,甚至只顧著打遊戲,放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媽媽於旁而不顧,精湛演出讓網友入戲深罵「不孝子」。
    2021/10/20 21:06
  • 周渝民新戲《逆局》狼狽入獄 為「翻案」聯手警隊幫破案

    仔仔周渝民在新戲當中飾演一名為了替自己翻案,而跟警隊聯手破案的罪犯,睽違九年再次出演台劇,又是警匪劇情,挑戰過去跟「痞子英雄」警察完全不同的戲路。
    2021/08/23 15:19
  • 畢業5年存到買房頭期款!梁以辰靠「記帳」殺出百萬資產

    今年30歲的梁以辰,以甜美可愛的外型活躍於演藝圈中,不僅客串《痞子英雄》更擔任《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固定班底,玩起遊戲據理力爭的真性情,更被封為「狼人殺女神」,亮麗的外表下還有一顆聰慧的理財腦,在大學畢業五年後就存到買屋頭期款,以辰的理財秘訣是什麼呢?一起來揭密~
    2021/07/25 11:53
  • 日男星接種莫德納疫苗 曝「5副作用」懷疑自己確診

    40歲日本男星藤岡靛,曾在台灣發展,拍攝過戲劇《極道學園》、《不良校花》電影《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等作品,近幾年將事業重心移回日本的他,近日接種了莫德納疫苗,沒想到副作用卻讓他難受到懷疑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2021/07/08 12:57
  • 結婚5週年妻突曬1張照 「仔仔」周渝民爆再升格

    憑著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中「花澤類」一角一砲而紅的39歲男神「仔仔」周渝民,日前和另外3名F4成員「隔空合體」,睽違9年近日又返台接拍新戲《追凶者》,讓粉絲引頸期待。而和女星喻虹淵結婚5年的他,近來因妻子的一張照,被揣測疑似懷了第2胎,仔仔也親自回應了。
    2020/11/09 07:47
  • 遭怨房事不給力 男星洩有陰影「愛妻下面嚇壞他」

    男星鄒承恩曾參演電視劇《痞子英雄》、《16個夏天》等夯劇,2016年和老婆愛寶結婚後,迎來寶貝兒子乖寶,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不過,近日愛寶坦言對婚後性生活不太滿意,鄒承恩也透露背後關鍵原因。
    2020/11/02 20:05
  • 爆和閨密陳意涵決裂!張鈞甯揭「零曬照」真正原因

    女星張鈞甯和陳意涵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閨密,2009年2人合作拍攝《痞子英雄》結識成為好友,不過先前被發現長達1年多完全沒有互動,鬧翻傳聞甚囂塵上,對此,張鈞甯透露沒發合照的真正原因。
    2020/05/27 21:03
  • 陳柏惟稱打手X住院 他批「低級」:憤青選出的痞子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愚人節(1日)當日在臉書PO出「打手槍」住院照,引發爭議,隨後刪文並澄清是參與打靶活動,閉氣太久,導致頭部暈眩。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3日)痛批他「低級」,是憤青選出的痞子。 陳柏惟在愚人節當日PO出一張住院照,並寫下「今日行程:打手槍打到住院,原因閉器瞄準造成缺氧。心得:還好很準」,該文已被刪除。 該文被轉至PTT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呵呵說真的有點笑不出來」、「他到底能不能有些正面新聞,立委當了兩個月都是這種」、「選他的人現在在想什麼」、但也有網友認為「還蠻好笑的阿,是在獵巫喔。」 對於引發爭議,陳柏惟辦公室澄清,他是因為視察國防外交委員會,參與打靶活動,因求好心切拼滿靶,在瞄準時閉氣太久,造成頭部暈眩,由有醫護背景的隨行人員將其送醫,並非開玩笑,可能是發文敘述太簡略,才造成誤會。 對此,李來希批評,這麼低級的談話,這麼不堪的品格,這就是我們今年選出來的立法機關代表? 李來希直言,「憤青們選出這樣的痞子,想立什麼樣的法?打槍摜牆合法化嗎?」還要香港的憤青來臺灣當兵?來打槍嗎?人都還沒有來,這痞子已經倒了!好強喔。
    2020/04/03 14:40
  • 張鈞甯、陳意涵遭爆「閨密決裂」!零互動1年多內幕曝光

    37歲氣質女神張鈞甯和同年的「大發」陳意涵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閨密,2人因11年前合拍《痞子英雄》結緣成為好友,都愛運動、旅行的2人30歲時還一起去海島度假。不過這對「最強閨密」,近日居然被發現長達1年多完全沒互動,疑似已漸行漸遠。
    2020/03/31 08:07
  • 臉冒痘疑染怪病腫成「鐘樓怪人」 男星慘停工2個月

    以電視劇《痞子英雄》、《16個夏天》走紅的男星鄒承恩近兩個月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原來疑似罹非典型帶狀皰疹,臉腫得跟「鐘樓怪人」不得不推掉工作,昨(8日)錄影時,透露自己病況。
    2020/01/09 13:09
  • 掀過往情事還不夠 美魔女蕭薔違建嘴邊肉

    美魔女蕭薔向來話題不斷,日前為宣傳電影《樂獄》,不僅大爆自己的初戀男友長得很像「痞子阿姆」,10年遠距戀愛中,從未在外一起吃過飯等私密情事,過去簡直保密到家。蕭薔接著還說2015年曾動念凍卵生小孩,想讓媽媽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可以開心地面對,但最後被媽媽打消了念頭,認為她開心比較重要。
    2019/05/25 10:00
  • 自曝藏10年地下情! 蕭薔4年前差點當媽

    電影《樂獄》是一群小鮮肉演出的陽剛味十足電影,卻邀來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特別演出電影「典獄長」一角。她出席媒體聯訪,大爆自己的初戀男友長得很像「痞子阿姆」,而且遠距離戀愛一談就是10年,隱藏得滴水不漏,期間甚至從未在外面的餐廳一起吃過一餐飯。
    2019/05/18 11:43
  • 遭殺人魔襲擊 「最強大叔」馬東石親手緝凶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在新片《極惡對決》扮角頭老大,意外遭遇冷血殺人魔襲擊而身負重傷,為了報仇他決定親自抓出這名神秘連環殺手,與金武烈所飾演的痞子狂傲刑警展開黑白兩道鬥智對決!
    2019/05/13 17:44
  • 古巴貧民小痞子成芭蕾王子 舞王爸慧眼獨具

    喜歡舞蹈與表演藝術的朋友,會對這部電影特別有興趣,它說的是傳奇芭蕾舞星尤利的成名血淚,尤利本名卡洛斯阿科斯塔,古巴貧民出身,卻在古巴與西方關係仍舊極度緊繃時,便擔任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首席,這部電影感人肺腑,尤其描寫尤利與父母、特別是嚴厲父親之間的關係,十足催淚。
    2019/05/10 20:05
  • 狂!賈靜雯姐妹聚大玩疊羅漢 陳意涵「有腳臭」露餡啦?

    藝人陳意涵先前因為曬出環抱修杰楷和咘咘的合照引發爭議,被不少網友砲轟「怎能抱別人老公」,不過其實她因為和修杰楷合拍《痞子英雄》結下父女情,私下和賈靜雯關係也很好。賈靜雯昨天(2日)在臉書上曬出和陳意涵等人姐妹聚會的照片,眾人開心地大玩「疊羅漢」,只是赤腳的陳意涵站在友人身上,姐妹一個毫不留情的動作,讓她慘被懷疑難道有腳臭?
    2019/05/03 08:56
  • 「終於可以說是的!」趙又廷結婚5年宣布高圓圓懷孕

    因演出《痞子英雄》一炮而紅的34歲男星趙又廷,2014年和大陸女星高圓圓結婚,5年多來不斷被外界關心「做人」進度。今天(8日)他開心在微博上宣布,終於可以說「是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隨後高圓圓也轉發丈夫貼文,並附上3個開心拍手的圖案。據《蘋果》報導,趙又廷經紀人證實高圓圓懷孕了,並表示由於趙又廷夫婦想保有隱私,因此暫未有更多內容可以分享。
    2019/04/08 13:01
  • 有意幫高雄觀光代言? 張鈞甯:當然好啊

    藝人張鈞甯難得在台灣亮相,幫飯店做代言,其中就被問到許多明星,接力高雄代言,會不會也想跟進?張鈞甯說歡迎邀約,同時也回憶起當年,拍《痞子英雄》在高雄各地取景拍攝。
    2019/03/22 12:26
  • 影帝五官複製貼上!大媽神撞臉 網笑翻:XX大哥是你?

    曾奪下金馬影帝的大陸影星黃渤,近年靠著電影《痞子英雄》在台灣打響知名度,其精湛演技與敬業的精神獲得粉絲青睞。微博近日瘋傳一則短片,只見1名大媽在座位上滑手機,不時抬頭張望,然而她的五官及神韻都與黃渤極為神似,讓看過的網友紛紛笑問「黃渤大哥是你嗎?」
    2018/12/07 17:57
  • 婚紗照藏3年大曝光!仔仔寵溺視角「太甜了」

    藝人周渝民(仔仔)因演出《痞子英雄》時與同劇演員喻虹淵結緣進而相戀,並在2015年結婚,育有1女。婚後已淡出演藝圈的喻虹淵,不時還是會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今(10日)剛好是兩人結婚3週年紀念日,向來低調的她,大方在臉書分享出婚紗照、婚戒,幸福洋溢。
    2018/11/10 16:12
  • 他目睹日本男星抱女求醫 哭喊:女兒叫不醒了!

    一名在台發展日籍男星的4個月大女兒,5日上午被緊急送醫後命危,被醫生診斷出有腦部水腫、顱骨骨折及全身多處新舊傷的情況,一度傳出是虐童案,但男星6日在臉書否認虐童,同時呼籲各界為女兒集氣;知名部落客「毒舌痞子的543日記」日前看診,目擊一位爸爸對著醫師哭喊「女兒突然叫不醒了!」讓他非常揪心,事後才知道這位爸爸是日籍男星。
    2018/08/07 13:25
  • 專屬「血緣工具人」!妹妹想擁有哥哥的10大原因

    泰國電影《可以把哥哥退貨嗎?》最近在台灣熱播,男主角「痞子」哥哥把人生活出最廢境界,獨自生活時可以把洗手台堆滿髒碗盤,爬滿蟑螂也不在意,髒衣服就全丟衣櫥,時刻把「廢」字用到極致,讓愛乾淨、精明幹練的妹妹看了很頭痛,也讓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隨著劇情變化,兄妹倆因為比較而有誤會、因為既定印象而有不平衡,最終仍靠著手足的愛和好,逼出不少人的眼淚。
    2018/07/31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