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演員吸金王出爐! 「戲劇大咖」作品少仍海撈8千萬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21:42
演員張鈞甯、趙又廷、言承旭。(圖/翻攝自張鈞甯、趙又廷、言承旭微博)
演員張鈞甯、趙又廷、言承旭。(圖/翻攝自張鈞甯、趙又廷、言承旭微博)

37歲男星趙又廷,一出道就憑著電視劇《痞子英雄》爆紅,奪下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之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4年迎娶女神級人物高圓圓,育有獨生女Rhea(芮亞)。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同時,還是最會吸金的台灣演員,海撈8730萬新台幣,緊追在後的是張鈞甯跟言承旭。

趙又廷作品產量不多,吸金功力仍舊一流。(圖/翻攝自趙又廷微博)

 
更多新聞:4.6萬人看過!世新女神「綁帶戰袍」蹦出核彈級車頭燈

趙又廷2017年以戲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夜華」一角,成功進入大陸娛樂圈,接著出演《狄仁傑之四大天王》,與《小時代》導演郭敬明合作電影《晴雅集》。根據香港媒體《東網》報導,近年來趙又廷作品產量銳減,去(2021)年只有一部跟孫儷搭檔的電視劇《理想之城》,不過和高圓圓完美的夫妻形象,光是透過參加綜藝節目、廣告代言,就賺進8730萬新台幣,居所有台灣演員之冠。

張鈞甯以年收入8400萬元的,排名第二。(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更多新聞:為何凍結李靚蕾帳戶?律師掀「力宏敢」目的:完全秀下限
 

排名第二的是女星張鈞甯,去年主演電影《緝魂》與電視劇《女心理師》,再加上廣告拍攝,年收入約8400萬新台幣。第三名則因參加男團競演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而人氣急升的言承旭,總收入為6350萬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又廷#張鈞甯#言承旭#高圓圓#收入#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1

0.1475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