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痞子 結果共267筆

  • 七、八年級生的青春 這些歌你聽過幾首?

    好歌總是能一聽再聽、百聽不厭,粉專We's BAR找來紳士痞子、理萱合作,翻唱2000年代經典歌曲,串燒組曲影片張貼後,吸引一大票七、八年級網友朝聖,淚推「這是我青春的回憶」、「真的老了」,不過也有比較年輕的網友表示「有些歌沒有聽過」,世代的差異由此可見。
    2018/01/17 12:27
  • 陳意涵曬這張同框照 網轟:怎麼摟別人老公!

    藝人陳意涵與修杰楷因為拍攝《痞子英雄》,而結識成為好友,不僅常相約聚餐、路跑,兩人好到私下會互稱為「修爸」、「大發女兒」。而近日陳意涵到修杰楷家作客,誇讚:「修爸煮飯好好吃、賈姊姊新書好好看。」隨後PO出環抱修杰楷、咘咘的合照,卻引來網友質疑「摟著別人老公什麼鬼」。
    2017/12/16 11:29
  • P導碎碎唸/要帥又會打 鄒承恩秀擒拿武打:你玩我嗎?

    近期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拍攝工作的何潤東,身兼多職,包括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拍攝期間總愛碎碎唸,成為特色。演員鄒承恩最近加入拍攝行列,不得不投訴P導:「你玩我嗎?」讓人哭笑不得。原來何潤東在拍攝一段武打戲碼時,要飾演警察的鄒承恩會打又帥氣,鄒承恩當天才知道要拍武打戲,連環動作超多,讓他忍不住吶喊!
    2017/12/03 10:44
  • 喝酒喝太醉 小心ㄎㄧㄤ到路邊裸睡!

    型男網路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日前推出影片《喝醉的幾種病》廣受好評,不但搞笑詮釋各種喝醉酒的糗樣,兩位團員在片尾獻出「男男吻」,讓網友直呼太犧牲,這次推出續集,究竟還會出現哪些喝醉酒的爆笑狀況呢?
    2017/11/10 20:03
  • 喝醉酒的幾種狀況 太ㄎㄧㄤ哪裡都能睡!

    有的人千杯不醉,有的人一杯就倒,最怕的是喝醉酒還發酒瘋的朋友,因為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型男網路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推出搞笑作品,詮釋各種喝醉酒可能會發生的糗事。
    2017/11/03 16:55
  • 甜滋滋的曖昧期!為討對方歡心 徹夜通話都不累不累

    還沒找到相愛的證據前,曖昧總是弄的人心癢癢?網路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詮釋各種曖昧病徵,看看哪段情境會讓你想起當初那份甜滋滋的感覺。  
    2017/09/28 20:28
  • 怎麼做都不對?!警察連「落屎」都有事

    現今社會亂象層出不窮,警察執法、用槍時機、公權力等都備受挑戰,臉書粉專「紳士痞子 x JNIF」特地拍攝影片,羅列出「警察會遇到的幾種病人」,期盼民眾能尊重辛苦保護大家的警察同仁。
    2017/09/26 11:41
  • 「粉絲看到會吐吧」 張鈞甯撒嬌好彆扭

    出道超過十年,一直給人柔美知性女神印象的張鈞甯,從《白色巨塔》到《痞子英雄》再到最近剛上映的民國大戲《女管家》以及電影《閨蜜2》,不同個性背景的角色,從古至今、從溫柔到剛毅以及反派角色都難不到她,近日受邀為《BEAUTY大美人》拍攝7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工作態度及私下生活,實際見到鈞甯本人,妳會被她那股不輸男人的霸氣給撩到。理想髮型竟是阿兵哥寸頭,對她來說「頭髮嘛~再長就有了啊!」遇到不滿意服裝的呈現進房想換,兩分鐘後又穿同一套出來,她說:「我要挑戰它,就不信它不過!」果真有處女座永不氣餒的個性。
    2017/07/14 17:20
  • 三寶萌照曝光!藤岡靛開心宣布再當爸

    曾在台灣發展的日本男演員藤岡靛,回到日本發展後反而紅回台灣。他14日透露,印尼籍的太太順利產下第3個孩子,他開心的在IG上公開寶寶的照片,粉絲們看到也都紛紛獻上祝福!
    2017/03/15 12:18
  • 網路文學變金礦 IP劇加速中國智財權改革

    孫儷主演的《羋月傳》是2015年成功的IP劇案例(改編自網路文學的戲劇),視頻點擊破245億次,版權銷售超過人民幣3億元,龐大利益引發了爭議:每集僅以人民幣3萬元賣斷劇本的作家蔣勝男因分不到版稅,告上製作方。 台灣早在2000年就做了IP改編(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近幾年鋒頭卻被中國影視圈搶走,中國網路文學的衍生產值,2015年已突破人民幣4,200億元(騰訊研究院資料),卻也鬧出不少訴訟。為建立公平的IP環境,中國已推動編劇與導演享有著作、版稅的權利,預計最快今年實施,維護智財權的腳步已追過台灣。
    2017/01/16 12:00
  • 「正能量偏執狂」趙又廷 夫妻相處之道:感性比理性管用

    一出道就演出電視劇《痞子英雄》一砲而紅,一入圍金鐘獎就拿到最佳男主角,一主演電影就是稱霸賀歲檔期票房的《艋舺》,第一次到對岸拍戲就結識了老婆高圓圓,第一次拍古裝戲就是徐克導演…。趙又廷的人生似乎都充滿了順遂,也幾乎沒有失手過。
    2017/01/12 10:51
  • BMW正面迎戰VOLVO! 零件噴一地完敗

    自從一段BMW大七倒車狠撞Altis完勝的影片曝光後,BMW的車禍情況意外變成網友關注焦點,網路作家「毒舌痞子的543日記」就在臉書PO出BMW挑戰VOLVO的情況,結果依然引起一番討論串。
    2016/11/04 21:41
  • 波麗士難為!短片列4種「執勤窘況」向警致敬

    警方在執勤時總是會遇到各種情況,因執行公務而造成警民關係緊張也不在少數,臉書粉絲專頁「紳士痞子 x JNIF」特別製作了一支影片,一一列出「警察會遇到的幾種病人」,同時向警方致敬,感謝他們為社會大眾的付出!
    2016/08/13 15:56
  • 來台發展紅回日本! 藤岡靛日劇秀中文

    從日本來台發展的藝人藤岡靛,最近在日劇跟深田恭子,其中一段戲還充當翻譯大秀中文,讓網友開玩笑說在台灣學的中文派上用場了,事實上藤岡靛拍過不少台灣偶像劇,也曾在電影《痞子英雄》、《賽德克巴萊》軋過一角,如今小有名氣紅回日本,還能在日劇展現雙語才華。
    2016/02/20 18:00
  • 反傳統英雄受歡迎! 《死侍》一刀未剪輔15級

    萊恩雷諾斯所飾演的英雄角色《死侍》,是個滿嘴髒話的痞子,顛覆之前的英雄形象,也因為裡面有大量的暴力和血腥內容,讓這部片在各個上映國家大多都被分為限制級,甚至在大陸沒有審核通過,若電影公司拒絕刪減不合格片段,這部電影將無法在大陸上映。
    2016/01/20 19:34
  • 我們結婚了!周渝民微博PO照:周太太真美

    以流星花園F4之一出道的仔仔周渝民,終於結婚了!而對象正是在「痞子英雄」相識的女配角喻虹淵,兩人交往2年,雖然低調但感情穩定,而兩人終於在10日登記結婚,也分別在微博PO出好消息。
    2015/11/10 18:52
  • 6度封后! 趙薇得獎感言:陳可辛、黎明不合?

    第16屆大陸「華鼎獎」頒獎典禮30日盛大舉行,女星趙薇繼香港金像獎後,憑藉電影《親愛的》封后再度封后,6度奪下后冠的她大開導演陳可辛跟黎明兩人不合的玩笑,而因為拍戲受傷缺席頒獎禮的男星趙又廷則以《痞子英雄2》獲「最佳男主角」,他則躺在病床上錄VCR致謝詞,成為頒獎典禮亮點!
    2015/06/01 11:43
  • ​全台首座!電影片場變遊樂園 高雄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從電視劇拍到電影,甚至拍電影續集,「痞子英雄」自開播以來吸引許多民眾收看,去年拍攝《痞子英雄2》電影續集,場景幾乎都在高雄,拍攝片場也被保留下來成為「痞子英雄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將場景變為遊樂設施,是台灣首座電影主題遊樂園
    2015/03/06 14:04
  • 下載盜版《痞子2》 蔡岳勳告200名網友

    ▲(圖/達志影像/TPG) 蔡岳勳執導的電影《痞子英雄2》,去年10月上映票房5千萬,只是製片公司普拉嘉,發現兩萬多名網友,透過論壇下載電影,因為使用BT下載時,也會同時上傳部分片段,給其他下載者,等於是盜版幫兇,讓製片公司怒控網友違反著作權,目前超過2百人挨告
    2015/02/24 13:55
  • ​復興客機墜河/復興航空墜機 網友:畫面宛如電影情節

    復興航空客機墜落基隆河,驚險畫面曝光,不少民眾就說根本就是電影情節,讓人難以置信!因為飛機側飛90度的畫面,也曾經出現在尼可拉斯凱吉的電影《末日預言》中,甚至國片《痞子英雄》也演過
    2015/02/04 16:57
  • ​〈獨家〉角色突破! 柯林佛斯新片演《特務》賣命

    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在新片《神鬼大盜》裡演回他擅長的痞子風格,希望用這部片挽救先前一連著幾部作品票房不理想的窘境,而另一位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英國男星柯林佛斯,則在新片《金牌特務》中突破以往斯文深情形象,飾演身手矯健的特務,有不少精采打戲,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事前花了半年時間每天訓練3小時,堅持不用替身,雖然辛苦但卻是發自內心的想接受這挑戰
    2015/01/22 20:00
  • 斥資6千萬打造 痞子英雄樂園跨年試營運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由於許多場景都在高雄搭設,導演蔡岳勳特地保留,再砸6千萬元打造成樂園展,除了將雪隧隧道場景變成刺激的雷射槍戰戰場,遊客還可以到攝氏零下18度的冰凍酒吧,必須置身在超冷的溫度之下喝飲料,在跨年夜搶先試營運
    2015/01/01 09:53
  • 不只是電影場景 蔡岳勳花千萬打造「痞子展」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大部分的場景都在高雄拍攝,現在導演蔡岳勳,花了6千萬,把大部分的場景保存下來,還做了番改造,打造成《痞子英雄》遊樂展,不但把劇中爆破的跨海大橋,改成攀岩場,就連裡面炸毀的隧道,也變成了雷射槍的戰場。但這種把電影場景留下來的做法,似乎越來越受歡迎。另一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也把當中的咖啡館留下來,正式營運,果然吸引大批粉絲
    2014/12/28 17:26
  • 〈獨家〉體驗雷射槍戰! 蔡岳勳砸重金造「痞子遊樂展」

    電影《痞子英雄》續集,主要場景都在高雄拍攝,導演蔡岳勳先前就曾說過,將會保留場景並且打造成「遊樂展」,希望讓民眾回味電影的同時,還能做城市行銷,如今這個斥資近6千萬打造的「樂園展」完工了,在佔地5000坪的空間中,有雷射槍戰場、冰雪世界,酒吧以及各類電影相關收藏,讓保留下來的片場不僅只有拍照功能,民眾也能用互動玩樂的方式來體驗
    2014/12/19 19:11
  • 破5年心結?! 仔仔:跟趙又廷沒結過冰

    2009年周渝民與趙又廷合作《痞子英雄》,兩人雙雙入圍,不過趙又廷拿下金鐘影帝後,兩人傳出因此有心結,隨後也沒合作過。相隔5年,兩人一張合照引起軒然大波,讓不少人很驚訝,31日出席活動時仔仔被問到他跟趙又廷的互動,仔仔毫不忌諱直言:我們沒結過冰。
    2014/11/01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