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台劇是哪部? 劇迷力推「13年前神作」:沒有之一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20:18
近年來台灣戲劇題材越來越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年來台灣戲劇題材越來越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年來台灣戲劇題材越來越多元,不像以前清一色愛情喜劇,如今不管是職人劇、社會寫實、懸疑推理皆受到觀眾喜愛,尤其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終於迎來大結局,再掀起一波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最頂的台劇是哪一部?」引發劇迷議論紛紛。

《華燈初上》終於迎來大結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這名網友20日在PTT八卦板以「最頂的台劇是哪一部?」為題發文,提到自己不熟悉台劇,就連夯劇《犀利人妻》都沒看過,好奇《華燈初上》之外,「台劇最頂的是哪一部?」

更多新聞:客人帶環保杯求倒掉水 店員一轉開傻了:差點被強制投胎

問題拋出後引起熱議,綜合網友留言,最多人推薦的是2009年播出的《痞子英雄》,由周渝民、趙又廷、陳意涵、張鈞甯、修杰楷、王傳一、隋棠等人領銜演出,「痞子英雄,沒有之一」、「痞子英雄,依然寶座穩穩的」、「痞子英雄,結局收視率還贏同時段的金曲獎」、「痞子英雄,以當時來說題材還算不錯」、「痞子英雄真的好看」。

 
最多人推薦2009年播出的《痞子英雄》。(圖/翻攝自公視粉絲團Facebook)

也有不少人推薦2001年播出的《流星花園》,當時主角F4在台灣掀起熱潮,「年輕人不知道20年前流星花園紅遍東南亞」、「流星花園都攻到港中韓日了」、「知名度最高還是流星花園」。

原PO好奇「台劇最頂的是哪一部?」

另外還有人推薦,「題材的話與惡,收視率的話新兵日記」、「流氓教授,認真不騙」、「俗女養成記、火神的眼淚、我們與惡的距離」、「我的祕密花園,從當時高一到現在都大叔了還念念不忘」、「覺得是想見你,真的神劇本,應該很難再有這麼神的劇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華燈初上#痞子英雄#流星花園#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