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痞子 結果共266筆

  • 「飛機爆破」造大場面 動作片多靠特效

    不管是好萊塢或香港甚至台灣,動作片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就是「飛機」爆破的大場面,但是現在已經很少人會用租借的方式,而是直接透過動畫特效或者搭景,台灣的「痞子英雄」就是搭景拍的,好萊塢的「終極警探」以及「玩命關頭」則是用特效合成。
    2014/01/21 17:53
  • 〈獨家〉砸8千萬搭雪隧! 《痞子》片場將成樂園

    除了演員緋聞吸睛,這次《痞子英雄2》導演蔡岳勳砸下4億多元拍片,其中8千萬元在高雄夢時代旁一個5000多坪空地打造大型特技攝影棚,劇中包括雪隧車輛追逐戲碼、停機坪,甚至是西灣大橋斷橋都請人1:1擬真搭建,而這些特效場景等拍攝完畢之後,打算全數保留,設立像「痞子遊樂園」的微型戲院展示場供粉絲留念,做足城市行銷,讓電影還沒上映已經引發討論。
    2013/12/27 19:37
  • MIT「好萊塢等級特效」 華仔讚:俗擱大碗

    劉德華新片在大陸上映10天衝破12億票房,特別是大陸上檔的3D版本,幕後團隊其實是來自台灣,不僅曾經幫過痞子英雄、賽德克巴萊以及明年要上檔的嘉農以及大稻埕都是這個團隊操刀,這一次跟劉德華合作,展現最拿手的3D,讓華仔讚不絕口,就連價格也讓他大喊划算,因為如果是拿到好萊塢做,恐怕將是貴上6到10倍。
    2013/12/26 19:54
  • 真愛碼頭成廢墟?電影爆破場景 遊客驚

    電影「痞子英雄」開拍第2集,主要取景的地點還是在高雄,原本就設在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最近這幾天被布置成爆破火燒的樣子,讓不少遊客覺得很驚訝,而今天一早就有美術人員在現場布置,臨時演員也在一旁準備要排戲,有好奇的遊客,還特地跑到附近的空橋上觀看。
    2013/11/22 12:45
  • 金鐘獎/二度入圍金鐘影帝 仔仔:平常心看待

    4年前曾經以「痞子英雄」入圍金鐘影帝的周渝民,當時與獎座擦身而過,還傳出因此和得獎的趙又廷有心結,而今年二度入圍,周渝民強調入圍就是肯定,一切平常心看待,近年來重心轉往大銀幕的他,透露其實有很多電視劇找上門,但都沒興趣,覺得劇本太老梗,也被解讀是回不去小螢幕了。
    2013/10/18 19:43
  • 連續工作26小時! 「痞子2」遭爆血汗工廠

    趙又廷、黃渤主演的「痞子英雄」電影版,去年上映後全台票房破億,續集今年9月也跟著開拍,不過卻遭爆料,導演每天要求工作人員工作超過12小時,一人當兩人用,還曾連續工作26小時,卻沒有加班費,連吃飯時間都沒有,簡直是血汗工廠,但對此電影公司回應,以上指控絕非常態,一切都是為了電影品質要求,如果有不足的地方,願意檢討。
    2013/10/14 13:19
  • 戲紅場景也沾光 永續經營創商機

    去年上映的電影痞子英雄,大多場景都在高雄拍攝,而當初片中打造的三聯會酒吧,在電影結束後並沒有隨之關門,反倒由文化部和劇組共同經營繼續營業,吸引不少粉絲追星,現在也有新的連續劇也採這種模式,把片中特別建造的書店沿用,就是希望隨著戲紅也能讓場景跟著沾光。
    2013/09/30 19:42
  • 仔仔新片搭趙又廷女友 打情罵俏

    2009年因為合拍痞子英雄,仔仔周渝民跟趙又廷本來是哥兒們,但當年兩人同時入圍金鐘獎男主角,最後卻由趙又廷稱帝,雙方粉絲互嗆,讓兩人從此產生心結,特別是趙又廷近幾年發展似乎又比仔仔順遂,就連愛情也一樣,原訂明年要與高圓圓結婚的趙又廷,卻被仔仔攔胡,跟高圓圓合拍新戲演情侶,兩人還穿婚紗,在戲中打情罵俏。
    2013/09/26 11:24
  • 痞子英雄2封路開拍 搭真實比例隧道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去年上映,叫好又叫座,票房達到1億2千萬元,第二集趁勝追擊,導演蔡岳勳也把場景設在高雄,在高雄一間百貨賣場旁的大空地,更把高雄市的成功路和擴建路,連續2天封路拍攝。
    2013/09/06 22:49
  • 廣告不實? 「痞子」DVD「完整版」遭剪惹議

    去年上映的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在台灣票房破億,接著更發行藍光DVD,但現在卻有民眾反映,看到DVD包裝強調「首度曝光加長完整版」覺得心動因而購買,事後卻發現,電影部分情節被刪,質疑廣告不實,感覺被騙。
    2013/08/06 12:58
  • 【電影TOP SALES】規劃不足缺特色 電影退燒遊客銳減!

    「電影Top Sales」專題,帶您來看的是電影魅力無以為繼的案例,就是「海角七號」和「痞子英雄」2部電影所帶動的南部景點,都明顯退燒了,「海角七號」當中恆春鎮上「阿嘉的家」從剛開始每天近萬人參觀,如今剩百餘人,阿嘉望海的場景「萬里桐」,只剩5間民宿業苦撐,而因為電影而來住宿的幾乎是零;另外,痞子英雄拍攝的「南區分局」,展期結束後,還有路過遊客竟然不知道這是電影拍攝景點,相對於九份跟平溪人氣持續,高屏2處電影景點卻魅力不再,原因為何,來看我們的分析。
    2013/03/07 19:51
  • 缺資金國片格局小 「中台合資」成趨勢

    寒戰打著正宗港片的確製造了話題,反觀國片去年大爆發之後,今年年初雖然包括「陣頭」或是「痞子英雄」等電影票房破億,但似乎後繼無力,接下來幾部片票房都不如預期,影評人分析,主要是國片因為資金不夠,多以人文小品為主,格局不夠大,觀眾看膩自然不進戲院,因此未來恐怕得跟香港一樣,得向大陸市場靠攏,「中台合資」拍片,勢必是未來趨勢。
    2012/11/18 19:17
  • 賺1.3億! 趙又廷重金狗仔總部旁買房

    藝人趙又廷3年前因為電視劇「痞子英雄」拿下金鐘影帝,3年來拍7部片、17支廣告,估計進帳1億3500萬,而跟女友高圓圓,感情甜蜜穩定,最近砸7千萬買新屋,引發外界好奇是不是為了結婚買「新房」嗎?經紀人代否認,表示是跟爸媽一起住啦。
    2012/11/15 12:54
  • 獲日方投資拍片 蔡岳勳:不受反日影響

    導演蔡岳勳拍的「痞子英雄首部曲」,月初在日本上映,引起一陣轟動,現在還有日本投資者表示,有興趣投資電影續集,讓他能做更多特效,但由於目前正處於釣魚台事件,引起的反日潮,就怕會影響拍片計畫,但蔡岳勳說,政治跟藝術不該混為一談,不擔心跟日方合作會影響大陸市場。
    2012/09/20 19:19
  • 85大樓前「騎馬」 男大生拍MV行銷故鄉

    騎馬舞HOT,連大學生也模仿!高雄一名就讀正修科大四年級的男大生,喜歡表演也想透過影片行銷家鄉,找到朋友幫忙拍騎馬舞,自己則飾演裡頭的舞棍大叔,整支MV場景幾乎跟正版MV如出一轍,妙的是,男大生利用的都是高雄的知名景點,捷運光之窮頂以及痞子英雄的拍攝場地,在裡頭通通看得到。
    2012/09/15 12:02
  • 地主不願留片場 陳妍希「麵包店」將拆

    這幾年國片的票房成績亮眼,像是在高雄拍的2部電影「痞子英雄」和「愛的麵包魂」,都是在今年春節前後上映,2部電影的場景都有留下來,讓粉絲朝聖,不過相較於「痞子英雄」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出借土地規劃成景點,到現在遊客還是不少,而「愛的麵包魂」主要場景麵包店,已經關上大門,因為地主不願意再出借土地,8月底前就會拆除。
    2012/08/29 08:39
  • 〈獨家〉糗!高市府力推餐廳 放映盜版電影

    曾經是痞子英雄電視劇的拍攝場景,還是高雄市觀光局大力推薦的店家,但這家位在漁人碼頭的餐廳,竟然公開在店內放映盜版的院線片電影,不但用電腦接著投影螢幕直接播放,店員還不避諱直說是網路下載的影片,這個行為已經觸犯著作權法,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2/08/21 18:32
  • 「陣頭」領軍衝票房 國片5強吞6.6億

    繼去年國片創下總票房15億元的佳績後,今年上半年度國片依舊表現亮眼!由馮凱執導的電影「陣頭」,以全台3.17億元的票房,穩居上半年國片票房冠軍,如果加入洋片比較,「陣頭」的票房也僅次於「復仇者聯盟」,居於亞軍,而其他像是舒淇主演的電影「愛」,還有從電視劇搬上大銀幕的「痞子英雄首部曲」票房也告捷,總計國片5強上半年,就海撈6.65億的票房。
    2012/07/15 08:13
  • 痞子英雄慶功宴 導演撇演員不合

    「痞子英雄」電影版,大陸首週開出2.5億亮眼票房,導演蔡岳勳在高雄大開慶功宴,邀請大陸記者到電影場景酒吧喝酒,只是最近又傳出演員之一的杜德偉,沒一起到大陸宣傳,是因為跟趙又廷不合不想幫忙抬轎,蔡岳勳當場斥責不合傳聞表示,杜德偉根本有戲在身,只是檔期喬不攏。
    2012/06/28 07:16
  • Angelababy火紅 周杰倫幫她寫歌

    女星Angelababy大陸港台都有她的作品,可以說是現在最火紅的女藝人,像是她跟台灣藝人趙又廷,繼「痞子英雄」之後再度合作電影,而且是一部講述初戀的愛情片,片中Angelababy還首度開金口唱歌,這歌曲還是周杰倫幫她寫的。
    2012/04/25 12:36
  • 趙又廷認了高圓圓 張鈞甯:祝他幸福

    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傳緋聞,昨天(17日)在北京,參加電影痞子英雄的登陸記者會,首度正面回應,趙又廷說,高圓圓是一個非常好的女人,很珍惜她,等於是向外界承認了這段姊弟戀情,相較昔日緋聞女友張鈞甯,似乎沒被承認過,下午張鈞甯出席活動,也被問到尷尬問題。
    2012/04/18 17:43
  • 趙又廷認了高圓圓 趙:「我很珍惜她」

    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傳緋聞,17日在北京,參加電影「痞子英雄」的登陸記者會,首度正面回應;趙又廷說,高圓圓是一個非常好的女人,很珍惜她,等於是向外界承認了這段姊弟戀情。
    2012/04/18 09:19
  • 「痞子英雄」真實版 女鑑識巡官亮眼專業

    電視劇「痞子英雄」當中,張鈞甯飾演的美女鑑識員,讓人印象深刻,而桃園縣刑大也有這麼一位鑑識女巡官,因為外表亮眼,還被警局推薦上電視節目,暢談鑑識工作;而劉姓巡官大學念的是科技工程,卻沒有進入科技業,而是選擇看遺體進行鑑識,她說找出破案跡證,才能真正幫助民眾。
    2012/03/28 17:46
  • 暗諷剪戲? 傳蔡岳勳、鈕承澤為陳意涵不合

    女星陳意涵今年初,一人演出「痞子英雄」和「愛」兩部電影,不過卻傳出兩部片導演為了她鬧不合,日前蔡岳勳缺席鈕承澤的電影首映會,據傳是因為「愛」電影中的一段花絮,陳意涵逼鈕承澤發誓,絕對沒把她的戲份剪掉,當宣傳題材,暗示陳意涵在「痞子英雄」中戲份被剪,讓蔡岳勳動怒,不過他的太太于小惠表示,蔡導沒生氣,也和鈕承澤通過電話,不是像外界傳聞的情況。
    2012/03/07 11:52
  • 票房連創紀錄 趙又廷被封「破億王」

    趙又廷票房實力驚人,他的3部電影作品,「艋舺」、「痞子英雄首部曲」、「愛」接連破億,個人在台票房更累積近5億元,也讓他成為台片振興後,最出色的「破億王」,日前趙又廷跟著電影「愛」的主要演員,參展柏林影展走紅毯,更受到外國影迷熱烈歡迎。
    2012/02/24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