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痞子 結果共267筆

  • 「痞子」17分鐘預告公開 神隱陳意涵

    許多影迷期盼的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晚間在台北舉辦17分鐘電影片段發表會,吸引了大批粉絲排隊入場,不過看完整場片花,還是看不到電視版的女主角陳意涵,導演蔡岳勳特別解釋,只有在3D版和特殊的版本下才會看到她,希望粉絲們期待。
    2011/12/28 00:49
  • 〈獨家〉飛人引燃煙火爆破! 夢時代、義大拚場

    煙火一向是跨年倒數的重頭戲,高雄今年的跨年煙火在時代大道舉行,有180秒,儘管比去年的時間短,不過卻斥資1千萬,要在高空打出立體的龍形圖騰,以及OPEN將等圖案,同時主持人曾國城要吊鋼絲,飛到10層樓的高空引燃煙火,而痞子英雄的人氣偶像趙又廷和于小卉,也將上場演出爆破秀,這麼多的噱頭,就是為了要和義大的煙火拚場。
    2011/12/27 19:21
  • 搭痞子英雄熱 市府推專車遊拍片景點

    搶攻春節檔期的國片「痞子英雄」,有9成的場景是在高雄取景,高雄市政府看好痞子英雄的票房,已經在規劃觀光專車,搶搭電影熱潮跟春節連假商機,要帶影迷暢遊片中的景點,其中像是片中的南區分局、臨海酒吧,和民眾無法進入的洲際貨櫃中心,都在專車的路線裡。
    2011/12/25 19:19
  • 〈獨家〉痞子英雄高雄取景 直升機起降燒300萬

    高雄出現了軍機噪音擾民的情況,不過事實上高雄近年為了拍片,就出現過好幾次直昇機盤旋在鬧區,甚至還近距離接近大樓的驚險景象,其中光是國片痞子英雄,就曾經申請出動5個架次的直升機起降,整整花費300萬。
    2011/12/19 19:04
  • 警徽像鳳凰城市徽? 「痞子」風波不斷

    電影「痞子英雄」海報又惹出風波!除了有攝影師指控盜圖,現在又有網友發現,海報中的警徽和美國鳳凰城市徽很類似,電影公司澄清,圖案從電視版就用了,是原創設計沒有抄襲,另外也傳出電影因為內容,有北韓恐怖份子的劇情,話題太敏感,原本大陸中影公司要投資,最後撤資2000萬,對此劇組也否認。
    2011/12/19 12:11
  • 蔡岳勳前腳走!仔仔後腳到 巧避同台

    20多年前,導演朱延平拍電影「天生一對」,讓小彬彬暴紅,現在朱延再拍了「新天生一對」,找來小彬彬兒子小小彬當主角,今天是電影試映會,不只片中主角通通到場,更有不少大牌藝人站台,但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合作完痞子英雄就沒有互動的周渝民和蔡岳勳,結果晚間他們巧妙的前後錯開,沒同台。
    2011/12/18 23:35
  • 〈獨家〉電影海報宣傳電影 卡司陣容最常使用

    姑且不論痞子英雄電影海報,為什麼不自己拍,反而要用別人提供,現在的電影海報,最主要是拿來宣傳預告用,就跟電影院的海報看板一樣,為了達到效果,大多會以演員卡司為主,有些也會以電影裡的場景,來傳達意境,不過電影海報最主要是宣傳電影本身,很少做為廠商置入使用,專業的電影製片說,就連好萊塢的電影也一樣。
    2011/12/17 19:09
  • 「痞子英雄」電影海報 遭控侵權挨告

    痞子英雄電影版宣傳海報,現在傳出移花接木嗎,海報中的風景照,很多人一看都知道是高雄真愛碼頭,攝影師劉欣業在網路上指控,痞子英雄劇組曾在7月跟他聯絡,表示想要使用他所拍攝的風景照,還問需要多少費用後就沒下文了,沒想到看到電影海報,讓他氣到不行,他控訴沒授權,劇組就盜用他拍的影像製成海報,憤而提告,不過劇組表示,是建築公司所提供,雙方說法明顯不同。
    2011/12/17 12:16
  • 「痞子」刪戲!陳意涵沮喪 趙薇抱不平

    藝人陳意涵與趙又廷合演的電影「痞子英雄」,即將在明年上檔,但是預告中陳意涵的畫面只有幾秒鐘,傳出就連電影戲份也被刪光,陳意涵活動露面,後台坦承心情真的很沮喪,反觀同劇的另一個主角Angelababy,傳出耍大牌,很難配合宣傳。
    2011/12/14 12:13
  • 電影、偶像劇正夯 角色戲服商機大

    今年有幾部偶像劇和電影,成績都很亮眼,常常戲裡男女主角穿在身上的衣服,或是常用的東西,都會被戲迷鎖定大熱賣,像春節即將上映的電影痞子英雄,傳出光是男主角趙又廷身上,從衣服、鞋子到開的車,就有7家贊助廠商,價值超過千萬,另外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劇中主角程又青穿衣服也因為戲紅,全台賣到大缺貨。
    2011/12/08 19:17
  • 宣傳片、海報都沒她 「痞子」刪光陳意涵

    藝人趙又廷、陳意涵主演的國片最近展開宣傳,不過卻被發現這最新版的預告,女主角陳意涵竟然一個鏡頭都沒有,就連記者會上的看板海報也沒有她,外界解讀是因為她跟導演蔡岳勳經紀合約結束,才被刪光光,不過蔡導否認。
    2011/12/08 11:55
  • 「痞子」趙又廷來勢洶洶 春節火拼仔仔

    號稱花了3.5億台幣打造的痞子英雄電影版,聲勢浩大的再推出第二波預告,電影預告裡,黃渤和趙又廷2大影帝的對手戲,令人很期待,不過觀眾可能會懷疑,怎麼同樣都是痞子英雄,卻不見仔仔周瑜民?帶您來看看!
    2011/12/07 12:41
  • 〈獨家〉鈕承澤導戲玩親親 小天遇舒淇快「閃」

    去年風光拿下金鐘影帝的趙又廷,拍完「痞子英雄」後就沒有露面,到了年底終於推出新電影;而為了衝出好票房,導演鈕承澤也親自指導演戲,而且還大吃片中男演員的豆腐,包括彭于晏和趙又廷。
    2011/11/26 11:46
  • 「痞子英雄」拚過年票房 電影預告曝光

    今年可以說是國片發光的年度,農曆春節檔期,也有多部電影要上映,備受矚目的包括趙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還有陳妍希的新作品「愛的麵包魂」;2部片一個是警匪動作片,另一部走溫馨路線,其中趙又廷這次在痞子英雄電影版中,加入更多拳腳動作,搏命演出。
    2011/11/22 13:10
  • 仔仔、趙又廷銀幕火拚 眼淚對決子彈

    藝人仔仔周渝民和趙又廷,前年都以「痞子英雄」入圍金鐘影帝,最後趙又廷稱帝,雙方粉絲互嗆,造成心結,現在2個人明年初又將再度槓上,各自挑大樑主演的電影,將在春節檔對決,仔仔主演「天生一對」,和小小彬父子情催淚,趙又廷則是以「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迎戰,還大膽不用替身,自己上場跳橋,2個人在票房上,又免不了一場廝殺。
    2011/10/21 12:15
  • 【金鐘新亮點】8年熬出頭!隋棠演出 果真犀利

    今年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的演員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隋棠,她從模特兒轉戰電視圈,演戲熬了8年,總算以「犀利人妻」首次提名金鐘,拍攝過程她很入戲,把自己想像成故事中的主角謝安真,感動許多觀眾,也打動了評審。為了擺脫花瓶包袱,隋棠過去嘗試過各種角色,從「痞子英雄」中的女刑警配角開始,一部部戲磨練出演技,終於成為本屆金鐘獎的大熱門。今天的「金鐘新亮點」系列報導,要來看的就是隋棠!
    2011/10/19 19:41
  • 都是「英雄」! 電視劇取名就要好記好唸

    最近電視圈有一個很巧合的現象,就是連續好幾部戲劇,片名都7個字,而且都有愛你,像林依晨新戲「我可能不會愛你」等等,要不然就是都喜歡以「英雄」作為劇名,像「痞子英雄」、「雞排英雄」,就連姚元浩、劉香慈新戲「廉政英雄」,甚至還有「田庄英雄」,通通都是英雄,這樣的巧合其實是因為片名符合劇情,好記又好唸,讓觀眾容易記得。
    2011/09/23 19:12
  • 傳嚴凱泰投資拍電影 男主角鎖定劉子千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旗下所投資的公司,之前就曾經資助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現在又有平面媒體報導,嚴凱泰還打算投資5000萬籌備拍電影,選定近來暴紅的劉子千當男主角,劉子千的爸爸劉家昌則是音樂人兼導演,但TVBS記者求證後,裕隆集團發言人則表示完全沒聽說有這件事。
    2011/08/30 12:14
  • 拚了!新聞局砸9億 打造A級電視劇

    創下高收視率的偶像劇「痞子英雄」,成功行銷台灣!想搭上熱門電視劇風潮,行政院拍板定案,把過去每年約1.5億的影視預算,大幅提高到9億元,作為補助金,業者提出的計畫必須符合高畫質、高品質,而且要有專屬海外行銷策略,才有機會申請過關。
    2011/06/22 19:16
  • 招商差人少!?軟科咖啡店 10個月關門

    2008年開始招商運作的高雄軟體科學園區,馬總統力邀鴻海集團投資,電視劇痞子英雄也在園區裡拍攝,在當時引起轟動,就連咖啡連鎖店也進駐,但只開了10個月就關門,讓人聯想是不是人潮少,生意太差,但園區人員說,每天這裡出入的人數超過兩千,咖啡店換超商,是為了「員工需求」,駁斥招商不力。
    2011/04/10 19:57
  • 跨足大螢幕 隋棠第一部電影扮往生者

    這幾年,名模紛紛跨足戲劇,繼續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隋棠是一個很成功的例子,從演出偶像劇「痞子英雄」,到最近爆紅的「犀利人妻」,隋棠的演技更讓外界肯定,隋棠進一步進軍大螢幕,第一部電影作品「命運化妝師」搶先曝光,在片中隋棠幾乎素顏上場,甚至不惜扮演往生者,挑戰演技,努力擺脫名模花瓶角色,這部片還成為金馬影展的開幕片。
    2011/04/02 08:09
  • 企業「錢」進國片 裕隆挹注「痞子」電影

    企業界掀起投資國片熱潮,除了郭台強挹注塞德克巴萊3.5億外,其實包括裕隆集團的嚴凱泰,也悄悄把熱錢投進國片市場,原來先前他曾經和「痞子英雄」電視劇合作,把汽車置入意外收到效果,這次電影版不但出借汽車,更直接投資,無獨有偶,明基最近也投資五月天的新電影。
    2011/02/24 00:14
  • 「痞子英雄」電影版開拍! 高市府全力協助

    曾經成功行銷高雄的偶像劇「痞子英雄」,現在要開拍電影版續集,原班人馬再度回到高雄拍片,製作團隊總共斥資3億,為了主角趙又廷在飛機上一場驚險的打鬥戲,劇組還從美國空運飛機零件到片場拼湊,高雄市政府也動員15個相關局處,全力配合協助拍片。
    2011/02/17 19:18
  • 年賺上千萬 趙又廷沒給老爸紅包

    藝人趙又廷因為電視劇「痞子英雄」走紅,代言不斷,還登上大銀幕拍了電影「艋舺」,讓他賺進上千萬,一般藝人可能都會趁過年,包紅包孝敬父母,不過趙又廷卻傳出一包都沒包;爸爸趙樹海笑著說,他常跟親戚說還沒結婚就是孩子,不用包,沒想到兒子趙又廷也當真,結果讓自己沒了紅包錢。
    2011/02/07 12:14
  • 「痞子」陣容確定 仔仔檔期卡演不了

    電影版痞子英雄挾著電視版的高知名度,即將在高雄再次搭建場景開拍,導演蔡岳勳今天帶著男女主角趙又廷、陳意涵、關穎以及金馬影帝黃渤現身高雄港真愛碼頭,金鐘影帝趙又廷對上金馬影帝黃渤,他不怕被比較演技,反而害怕黃渤太搞笑,會害他笑場,不過仔仔確定因為檔期問題無法參與電影版演出,他有些失落的表示真的覺得很可惜。
    2010/10/20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