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痞子」17分鐘預告公開 神隱陳意涵


發佈時間:2011/12/28 0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影迷期盼的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晚間在台北舉辦17分鐘電影片段發表會,吸引了大批粉絲排隊入場,不過看完整場片花,還是看不到電視版的女主角陳意涵,導演蔡岳勳特別解釋,只有在3D版和特殊的版本下才會看到她,希望粉絲們期待。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17分鐘電影精華片段,晚間在台北搶先播放。「痞子英雄」演員黃渤:「沒有路啦。」

刺激的爆破特效,驚人的武打橋段,劇中男主角趙又廷,和大陸影帝黃渤首度合作,兩人有精采對手戲。「痞子英雄」演員趙又廷V.S黃渤:「你到底是誰,他為什麼追殺你,你是條子啊。」

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晚間開始連辦3天北中南17分鐘精采片段發表會,預計共有3千名粉絲觀賞片花,只不過精采的預告片,卻不見電視版女主角陳意涵,蔡導特別解釋。「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只有在特定場所,甚至於是3D的版本,才會看得到有意涵的部份,這是在一開始就跟她說了。」

站在旁邊的朱延平導演,也為蔡岳勳抱不平,跳出來緩頰。「新天生一對」導演朱延平:「這是有一點刻意炒作,就譬如說我拿我的戲來講,Ella在我預告也沒有啊。」

電影明年春節才上映,如今17分鐘電影片花提前曝光,再加上話題不斷,成功為電影創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痞子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379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