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痞子 結果共267筆

  • 票房連創紀錄 趙又廷被封「破億王」

    趙又廷票房實力驚人,他的3部電影作品,「艋舺」、「痞子英雄首部曲」、「愛」接連破億,個人在台票房更累積近5億元,也讓他成為台片振興後,最出色的「破億王」,日前趙又廷跟著電影「愛」的主要演員,參展柏林影展走紅毯,更受到外國影迷熱烈歡迎。
    2012/02/24 09:36
  • 演恐怖份子暴紅 Soler台灣開唱

    來自香港的雙胞胎樂團Soler曾在台灣發過3張專輯,但始終沒有大紅,最近因為演出電影痞子英雄中劫機的恐怖份子,兄弟倆人氣高漲,準備開小型演唱會,但他們現在最怕坐飛機。
    2012/02/16 19:24
  • 痞子英雄熱賣 南區分局英文被譏「菜」

    痞子英雄電影版開出上億的票房,這部片也要推向國際,只是片中的場景,位在高雄的南區分局,現在開放給遊客參觀,但場景中通緝犯的告示,儘管英文字很小,但卻被眼尖的民眾指認出來,英文拼字和用法錯誤百出,連顏色COLOR都拼錯了,主辦單位坦承疏失,也拿下告示趕快訂正。
    2012/02/08 12:01
  • 【當掌聲響起】陳妍希轉型 純樸台妹演技大挑戰!

    幾部新春國片,包括「痞子英雄」、「陣頭」、「愛」等,我們都看到了,年輕一輩台灣演員的實力,男的帥、女的美,演技上更是大受肯定,大量使用年輕偶像明星擔任重要角色,成了國片的新趨勢,其中一片爆紅的女明星就屬陳妍希,繼「那些年」之後,在最新作品「愛的麵包魂」當中,飾演一位純樸、台味十足的女孩,跟搞笑天王陳漢典及混血帥哥倪安東搭擋演出,大螢幕的新3人組合,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是不是能延續「那些年」熱度,為電影締造票房佳績,也備受期待。
    2012/02/05 14:55
  • 【當掌聲響起】黃金三帥! 亮眼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

    國片復興,帶動演藝圈蓬勃,趙又廷、阮經天、彭于晏,當前三大男星,也在這波潮流中乘勢而起,他們從偶像劇鍛鍊演技,培養人氣,一躍而成如今的電影A咖,3人所主演的電影,不但造成話題,也創下驚人票房,其中趙又廷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因為表現搶眼,擊敗許多老經驗的前輩拿下金鐘影帝,進軍電影,雖然是「痞子英雄」的同樣角色,同樣大獲成功,至於阮經天,則是在快要放棄演藝事業的時候,演出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創下收視紀錄,接著電影「艋舺」的流氓角色,將他推上金馬影帝的寶座,另外,彭于晏則是用他的堅持與努力,在電眼演出發光發熱,贏得觀眾粉絲們的喝采,來看被稱為「黃金三帥」的當前國片最亮眼男星。
    2012/02/05 14:39
  • 「陣頭」、「痞子英雄」 同檔期雙破億

    繼電影「陣頭」之後,痞子英雄首部曲也開出破億成績,這也是國片史上頭一遭,在同一個檔期出現2部破億的電影,為了感謝影迷支持,導演蔡岳勳今天特地帶著演員趙又廷和Angelababy,到戲院陪觀眾看電影,蔡導表示,未來會繼續把痞子英雄推廣到全亞洲,希望有機會開創新的票房紀錄。
    2012/02/04 19:15
  • 〈獨家〉買國片播洋片! 戲院突換廳惹民怨

    寒假春節期間,戲院幾乎場場爆滿,但有人到二輪戲院看完後,被清潔人員吼,怎麼不趕快散場,民眾氣得上網抗議;甚至有人到戲院看痞子英雄,票都買好了,走進影廳才發現怎麼在播福爾摩斯,氣得投訴戲院臨時換片卻沒告知,還沒看到電影就一肚子火。
    2012/02/03 13:20
  • 「那些年」開先鋒 國片掀起「登陸熱」

    去年是國片復興的一年,加上大陸取消對台灣電影進口數量限制,國片也在對岸掀起一股熱潮,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今年賀歲片「新天生一對」,在大陸成績都是一上映就有上億票房,接下來「痞子英雄」、「愛」等片,也緊接著要西進,國片電影市場,發展空間越來越寬廣。
    2012/02/03 11:36
  • 「痞子英雄」催票房 重現酒吧場景

    過年檔期上映的6部華語片,沒有一部票房破億,為了催票房,晚間「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帶著演員到電影中搭建的酒吧場景,與影迷同歡。
    2012/01/29 23:37
  • 痞子英雄台票房開紅盤 大陸也解禁

    痞子英雄電影版上映12天,已經達到5千萬票房,穩坐寒假國片票房冠軍寶座,片中有9成在高雄取景,其中位在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場景重新搭建,今天開始開放民眾購票參觀,而原本因為片名有「痞子」這個字眼,再加上有大量的幫派打鬥場面,日前傳出被大陸封殺,現在也終於解禁,3月份就可以在大陸香港上映。
    2012/01/25 12:31
  • 春節上檔電影 3國片在高雄取景

    今年春節有3部上映的國片,是在高雄取景,痞子英雄-決戰時刻、龍飛鳳舞和愛的麵包魂,根據文化局的統計,去年來高雄取景的電影就高達22部,其中10部已經殺青,市政府甚至不惜封主要道路協助拍攝,要藉由戲劇的力量行銷高雄。
    2012/01/22 21:51
  • 〈獨家〉過年避塞車 搭高捷遊片場看秀賞花

    南下返鄉過年的民眾,想到要到哪裡玩了嗎?高雄捷運就推出「一卡通」,一天200元,能無限次搭乘2條捷運系統,連接景點遊玩,其中鹽埕埔站的駁二特區,現在是年輕人最HOT的藝術特區、電影痞子英雄拍片片場,讓民眾參觀,還可以和友人小酌一番,而初四、初五2天,在橘線的衛武營站藝術中心的也有免費的國外舞蹈表演,甚至民眾還能搭捷運賞花海,不只省下了交通費,也避免塞車之苦。
    2012/01/20 19:02
  • 賀歲片競爭激烈 仔仔、趙又廷大PK

    今年的賀歲片市場競爭激烈,最受矚目的就是藝人仔仔和趙又廷,分別主演的「新天生一對」和「痞子英雄」,將展開大對決,雖然過去傳出有心結,但兩人都大方的表示會去看對方的新電影,仔仔為了拚票房,還搭熱氣球升空,製造話題。
    2012/01/19 23:35
  • 電影帶動商機 拍片場景售票營業

    電影「痞子英雄」裡頭的場景南區分局,在高雄真愛碼頭實景搭設,還有黑幫三聯會的臨海酒吧,利用駁二特區的倉庫改建之後,場景都將保留下來,開放民眾進入參觀消費;另外即將上映的電影「愛的麵包魂」,主場景的麵包店,未來也開設真實的店面販售麵包,結合電影開發更多的觀光效益。
    2012/01/19 19:18
  • 打戲傷尾椎 趙又廷「內傷」因黃渤

    「痞子英雄」上映第1週,週末票房衝破2千萬,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是大陸影帝黃渤,有中國卓別林的封號,因此趙又廷打到全身上下都是傷,還有「笑」到內傷。
    2012/01/18 20:28
  • 國片發燒!2天1部上檔 搶賀歲票房

    今年春節假期有9天,不少國片搶著這個檔期上映,希望能延續去年氣勢,開出亮眼票房,打頭陣的「痞子英雄」,上檔不到一週,票房已經有2千萬,當週票房還領先已經上檔的洋片;接下這一週,平均2天就有一部國片上檔,在西門町的電影街,電影看板跟海報幾乎都是國片,能不能衝出跟去年一樣好幾億的票房?就看觀眾捧不捧場。
    2012/01/17 19:14
  • 春節競爭激烈 三波華語片PK戰

    今年春節華語片市場,競爭空前激烈,從1月中開始,一共有三波強片上映,打頭陣的,是號稱卡司媲美好萊塢規格的「痞子英雄」,接下來港台巨星周杰倫、謝霆鋒主演的「逆戰」,和梁朝偉新片「大魔術師」,都要接連上檔展開PK戰,最近戲院外頭也特別熱鬧,有影迷表示,因為選擇很多,過年至少會看到2、3部電影。
    2012/01/16 07:17
  • 「痞子英雄」電影首映 趙又廷「打」出場

    許多影迷期盼的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晚間在台北舉行首映會,全劇演員,導演蔡岳勳也都親自出席,當然吸引了大批粉絲排隊入場,片中武打動作很多的男主角趙又廷,進場的時候,也不忘現場秀一段好身手。
    2012/01/13 00:22
  • 趙又廷酷臉拍戲 結局才展笑顏

    春節賀歲片戰場開打,幾部上映國片都很有話題性,像是「痞子英雄」,耗資3億多拍攝,其中就有一幕場景,是在沙漠中引爆炸彈,有影迷看了預告片,還以為劇組是在中東拍攝,其實真正的拍攝地點,是在高雄南星計畫區,另外男主角趙又廷,在片中因為配合劇情需要,幾乎都沒有笑容,要看到他的微笑,影迷們得等到最後。
    2012/01/12 19:22
  • 南星計畫區拍攝 「痞子」打造沙漠場景

    春節賀歲片戰場開打,幾部上映國片都很有話題性,像是「痞子英雄」耗資3億拍攝,其中就有一幕場景,是在沙漠中引爆炸彈,有影迷看了預告片,還以為劇組是在中東拍攝,其實真正的拍攝地點,是在高雄南星計畫區,劇組當初拍攝時,特別運了8卡車的黃沙,才拍攝完成的。
    2012/01/12 11:14
  • 高收視偶像劇 登大銀幕搶票房

    從電視劇「痞子英雄」拍成電影版開始,去年幾部走紅的偶像劇紛紛加入登上大銀幕的行列,像是「犀利人妻」,就確定原班人馬演員將再度參與電影版演出,而且故事從結局繼續延續,製作人王珮華預告將會有新角色,另外一部「我可能不會愛你」,電影版則是拍偶像劇的前傳,到時勢必又會引發PK戰。
    2012/01/08 19:22
  • 主播、名嘴客串演 電影、電視劇炒話題

    越來越多電視劇、電影找主播或者是名主持人尬一角演出,像盛竹如、李四端、張友驊等人最近就客串一部電視劇,另外電影「痞子英雄」則請出沈春華、劉寶傑,播報運鈔車被搶的實況,增加真實感,不但成功製造話題,也帶來不少笑果。
    2012/01/04 13:06
  • 〈獨家〉不用替身!痞子爆破戲 趙又廷親自上陣

    前年年底,藝人Selina因為拍攝爆破戲,當時沒用替身,不幸被火燒傷,相信很多人都記憶猶新,但這個慘痛的教訓,似乎還是很難做為其他劇組拍戲的借鏡;電影「痞子英雄」,因為導演蔡岳勳對於畫面逼真的要求,不管是武打飛車或爆破戲都要來真的,還堅持不用替身,讓演員趙又廷和黃渤親自上陣,爆破場面非常逼真,卻讓人替演員捏把冷汗,這段驚險的拍攝畫面,TVBS獨家曝光。
    2012/01/03 19:18
  • 爆破搬上舞台 痞子英雄先睹為快

    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結合電影痞子英雄,首創將爆破場面搬上舞台,藝人趙又廷和特技團隊在舞台上精采演出,另外還有17分鐘痞子英雄電影預告版搶先上映,讓民眾先睹為快
    2012/01/01 07:56
  • 爆破聲中飛人點煙火 高雄跨年演練!

    高雄市跨年煙火晚會,將有重大創新,主持人曾國城,將飛到10層樓高的地方點燃煙火,電影痞子英雄裡爆破的驚人場面,也將搬上舞台,困難度不低,今天主辦單位,就找來了環球影城的特技團隊,進行垂降及槍戰演練,過程精彩。
    2011/12/3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