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痞子」陣容確定 仔仔檔期卡演不了

攝影 許富傑 林義邦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版痞子英雄挾著電視版的高知名度,即將在高雄再次搭建場景開拍,導演蔡岳勳今天帶著男女主角趙又廷、陳意涵、關穎以及金馬影帝黃渤現身高雄港真愛碼頭,金鐘影帝趙又廷對上金馬影帝黃渤,他不怕被比較演技,反而害怕黃渤太搞笑,會害他笑場,不過仔仔確定因為檔期問題無法參與電影版演出,他有些失落的表示真的覺得很可惜。

等了好久!痞子英雄電影版4位主角一現身,快門不停咖擦咖擦響,大帥哥趙又廷大平頭,白馬王子裝扮,一旁的女主角陳意涵,則是深紅色窄裙削肩洋裝,和穿膚色蓬裙洋裝的關穎兩人互相比美,確定沒有仔仔陳在天這個角色,增加的新成員是他。男主角黃渤:「我是黃渤,來自山東。」

來自大陸的金馬影帝黃渤,對上台灣的金鐘影帝,趙又廷,2人沒有瑜亮情節,反而一直搞笑。男主角趙又廷:「在拍戲的時候,擔心怎樣不會笑場,因為黃渤大哥實在太好笑了,最近新學一個口頭禪,我覺得非常好笑,1、2、3,我們一起講,ㄧㄚ、ㄉㄟ。」

令人聽不懂的口頭禪,黃渤跟趙又廷2個好麻吉自己笑得好開心,不過今天媒體見面會,除了確定拍攝場景就在高雄真愛碼頭,其實也是讓大家知道電視版的男主角,仔仔,真的因為檔期問題,演不了。仔仔周渝民:「當然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參與這樣一個還不錯的電影,我覺得真的是滿可惜的。」

對照痞子班底熱鬧開見面會,仔仔出席公益活動明顯失落許多,但還是大方表示,期待電影版會超過電視版,因為已經打定主意要進電影院觀賞,想不到電影版的痞子英雄還沒開拍,光演員陣容就已經創造許多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痞子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2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