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徽像鳳凰城市徽? 「痞子」風波不斷


發佈時間:2011/12/1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痞子英雄」海報又惹出風波!除了有攝影師指控盜圖,現在又有網友發現,海報中的警徽和美國鳳凰城市徽很類似,電影公司澄清,圖案從電視版就用了,是原創設計沒有抄襲,另外也傳出電影因為內容,有北韓恐怖份子的劇情,話題太敏感,原本大陸中影公司要投資,最後撤資2000萬,對此劇組也否認。

「痞子英雄」都還沒上映,電影海報就風波不斷,從上回有攝影師指控,劇組私下挪用作品之後,又有部落客在網路上發文,質疑海報上警徽中間的鳳凰圖案,和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市徽非常類似。

網友還把兩個圖案放在一起比較,把鳳凰城市徽旋轉方向,看起來和海報警徽的圖案,確實有些類似,但電影公司澄清沒有抄襲。電影公司公關胡正華:「我們海報上面的警徽,是從電視劇就開始沿用到現在,這個警徽都是原創設計。」

除了海報風波,現在還傳出痞子英雄西進登陸困難重重,有平面媒體報導,原本大陸中影集團要投資這部電影,但片中有北韓恐怖份子的劇情,礙於大陸和北韓有軍事盟友關係,話題太敏感,大陸中影撤資2000萬,對此電影公司否認,強調是因為片中都沒有大陸景點,才沒辦法合作拍片。

對於海報爭議,導演蔡岳勳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再次強調沒有盜用海報,透露心情無奈,接下來會展開法律行動,希望電影不要再傳出負面話題。

◎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痞子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0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