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病危 結果共803筆

  • 52歲「最美港姐」曬美照!網放大看尬爆 狂吐槽:快找造型團隊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去(2022)年1月初傳出病危,緊急搶救48小時才撿回一條命。本月20日即將迎來53歲生日的她,仍維持凍齡外貌,保養得宜,不過日前曬出氣質美照,卻被網友諷刺,真該找造型團隊拯救。
    2023/06/05 09:20
  • 跳蚤叮咬險釀蜂窩性組織炎 未每月定期驅蟲家庭成員陷危機 獸醫分享驅蟲藥挑選撇步

    外出散步是維持毛孩健康的最佳活動之一,但若缺乏寄生蟲防範觀念,反而容易使飼主與毛孩身陷傳染病危機。炎炎夏日來臨,許多蚊蟲、跳蚤伺機作亂,叮咬不僅容易引發紅腫、搔癢難耐,嚴重還可能發燒、頭痛,對於無法言語表達的毛孩與小孩來說,僅能不斷地搔抓皮膚,若未能及時制止,傷口破裂反覆感染恐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無論毛孩或飼主,都有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只有每月定期驅蟲,才能降低疾病發生率。
    2023/06/02 10:00
  • 貪杯罹癌!百萬國人陷染病危機 這類人死亡風險增10倍

    衛福部資料顯示,國內約有近850萬飲酒人口、多達100萬人有過度飲酒的「暴飲」狀況,且國內大學生飲酒率高達44%,過量飲酒最直接影響的器官就是肝臟,經常性飲酒更可能增加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癌「肝病三部曲」;且研究指出,有酗酒習慣者引發肝病的危險性比一般人高出至多20%,肝病帶原者若長期過量飲酒,死於肝癌的危險性更較常人高出數十倍。
    2023/05/29 16:33
  • 白俄羅斯總統遭下毒?傳見普欽後送醫命危

    68歲的白俄羅斯強人總統盧卡申科,才剛在莫斯科見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就驚傳被下毒命危。
    2023/05/29 15:52
  • 遭老大哥下毒?傳白俄總統與普欽會面後送醫 現病況危急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多次傳出龍體欠安,9日出席莫斯科勝利日(Victory Day)慶祝活動時,被發現臉色難看、手纏繃帶,雖他日前親自駁斥病重說法,不過近日白俄羅斯反對派領袖塞帕卡羅(Valery Tsepkalo)披露,盧卡申科26日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閉門會談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目前「病況危急。」
    2023/05/29 10:07
  • 60歲視帝驚傳癌末「在醫院快死了」 怒發3聲明:無恥

    60歲香港男星羅嘉良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接連奪下三屆視帝,成為史上第一人,然而,近年卻屢傳他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傳出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不堪其擾的他首度做出回應。
    2023/05/19 22:07
  • 台AV男優「真實價碼」驚人!他驚爆圈內性病危機:完全不意外

    前AV導演圤智雨近日在個人IG分享「AV圈的性病危機」,探討圈內性病傳染的可能性,他點出原因,主要是跟男優有關,因為男優的價碼低,一次體檢的費用又很高,會有性病問題,表示一點都不意外。
    2023/05/18 19:27
  • 台灣AV圈恐爆「性病危機」!女優揭1類人認了:都有紀錄

    台灣AV圈驚爆性病危機!導演圤智雨透露,近期跟一位女優吃飯時,對方就透露「不少人偽造醫院的體檢報告」,讓圤智雨驚呼「AV圈要小心」。
    2023/05/18 12:32
  • 驚爆開腦病危!80歲王滿嬌「這病十年醫不好」難治關鍵曝光

    曾獲選「中國小姐」第5名的80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前幾年傳出開腦,以及吃藥配水不足引起胃潰瘍、穿孔大出血,醫生發出病危通知的消息。日前她出席活動,自揭身體現況疑似有開腦有後遺症,10年來走路容易不穩,檢查卻查不出病因。醫師提醒,「頭暈」是老年人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腦部問題、內分泌問題還有營養素缺乏、藥物副作用等問題,要排除腦血管阻塞等致命危機。
    2023/05/09 10:28
  • 昔腦栓塞吐血病危!79歲國民阿嬤「開腦驚留後遺症」現況曝

    因為經常在戲劇作品中演出阿嬤角色被封為「國民阿嬤」的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出道逾一甲子演技深植人心,然而先前她因腦栓塞動刀,不料手術成功後竟狂吐血,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近日王滿嬌鬆吐開腦後留下後遺症,連走路都變得不穩,卻都查不出病因,讓她相當困擾。
    2023/05/08 08:12
  • 驚傳住院3週命危!大咖影帝「突PO全黑照」:感謝所有的愛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上月11日突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情況一度相當危急,甚至傳出命危消息,至今仍未出院的他,今(4)日透過社交平台首度對外發聲,以全黑照寫下「感謝所有的愛!」
    2023/05/04 08:47
  • 留給學生「最後作業」!病危師寫板書爆紅 網淚嘆:有洋蔥

    近日,日本有1名老師在黑板上留給學生們的回家作業,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據了解,這名老師因得知自己即將離世後,仍不忘敬業地給學生留一道「最後的作業」,希望學生們能夠銘記在心,並於未來在天國相會時告知「我做到了」。照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落下淚水。
    2023/04/29 16:53
  • 奧斯卡影帝病危急送醫! 大咖星友曝「11天尚未出院」

    憑《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勇奪奧斯卡影帝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於10日晚間驚傳「不明併發症」發作緊急送醫,情況一度危急,雖目前病情已趨緩,不過今(21)日,他的星友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向外媒間接證實,傑米入院11天仍在醫院休養,更透露自己每晚都為對方祈禱。
    2023/04/21 10:21
  • 暴雨中接獲愛妻病危通知 傷心男叫不到小黃

    台中有男子接獲醫院通知,院方表示他的妻子病危,一聽到噩耗,男子急急忙忙要叫計程車,叫了半小時都叫不到,最後只能報警求助。
    2023/04/20 22:44
  • 只想陪伴病危妻!狂風暴雨叫不到車 暖警載深情夫衝醫院

    今(20)日上午8點30分,風雨交加,許多前往上班的民眾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46歲的趙姓男子因接到住院妻子的「病危通知」,心急地想要衝到醫院陪她,苦無交通工具,一早因雨勢而叫不到計程車,他一邊掉眼淚一邊求助警察,暖心的員警幫忙打給車行叫車,卻也不順利,因此直接載趙男和其兒子到醫院,送他們和親愛的家人團聚。
    2023/04/20 17:58
  • 演出期間接父親噩耗!許富凱淚崩喊話母親: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今(20)日出席《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彩排,許富凱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適逢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忍不住在謝幕時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
    2023/04/20 17:13
  • 奧斯卡影帝驚傳病危!女兒曝最新病況: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無論是在電影還是歌唱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可謂是影歌雙棲,曾獲葛萊美獎和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演出多部夯片,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蜘蛛人:無家日》、《玩命再劫》等,不料,日前卻驚傳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治療,甚至一度傳出病危消息,而傑米福克斯的女兒今(13)日也發文證實父親生病一事,並表示目前狀況已經好轉。
    2023/04/13 16:37
  • 「最頂男優」爆3度病危!致命怪癖曝光 醫警告:這樣會死

    日本AV天王清水健生涯共拍攝超過9500部作品,並與多名一線女優合作,加上他幽默風趣的談吐,使他也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不過,就有業界人士透露,清水健私下有個非常怪異的癖好,甚至還因此病危3次,連醫師都忍不住警告:「這樣會死的!」
    2023/04/12 15:04
  • 暴瘦20公斤!胃出血急住院「輸血2天」救命 89歲歌王近況曝

    89歲「鑽石歌王」林沖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前(2021)年3月因腿部動脈阻塞大出血,一度病危,所幸最後醫師找到出血原因,順利救回一命。怎料,近日又健康亮紅燈,住院躺6天,緊急輸血救命,最新近況曝光。
    2023/04/09 09:05
  • 兒罕病惡化遭判「活不過今年」!本土劇女星崩潰:他走我也走

    曾參演《戲說台灣》的本土劇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先前因腸爆裂病危成為關注焦點。她婚後育有一雙子女,其中13歲的大兒子自小就罹患罕病AADC(芳香族L-胺基酸脫羧酶缺乏症),近日陳蔓菲淚吐兒子狀況越來越不好,被命理師警告恐活不過今年,她崩潰直呼「如果他走了,我想我就跟著走了!」
    2023/03/30 08:17
  • 新身分曝光!許富凱認有劇烈變化 父喪回憶湧現嘆「很想祢」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2月初在高雄衛武營舉辦「大玩樂家2」跨界音樂會,當時他承受父親病危的煎熬,仍敬業完成演出,豈料父親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堅強的他完成父親後事,又重返工作崗位上,今(25)晚他重返高雄衛武營演出音樂劇,舊地重遊讓他種種回憶湧上,更感性表示:「我很想祢,爸爸。」
    2023/03/25 11:32
  • 「睡覺打鼾」是疾病警訊!小心間歇性缺氧 嚴重恐猝死

    「睡不好」為百病之源,若是睡眠中伴隨著嚴重打鼾,恐怕已成為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高風險一族!睡眠呼吸中止所引發的間歇性缺氧也經常導致慢性發炎體質,若不盡早治療,將可能造成更多共病危機。 
    2023/03/16 17:44
  • 龍巖3年前交棒!新女帝「雷厲風行」 高喊:新時代已經來臨

    國內殯葬業大亨、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2017年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後,陸續啟動集團接班計畫,將事業交棒給女兒Kelly Lee,專心休養治療。昨(7)日中午先傳出病危,於今(8)日下午證實死訊。對此,龍巖集團也發出正式聲明,表示治喪事宜正在籌備中,感謝各界關心,而李世聰驚傳逝世後,龍巖集團接班狀況也引起各界關注。
    2023/03/08 19:36
  • 請假照顧病危父!她求續假遭拒 「曠職40天」慘丟飯碗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日前發生一起勞資糾紛,一名虞姓女子表示自己為了照顧病危的父親,不得不向公司請假,不過由於原本請的10天假期限一到、自己仍無法抽身,因此不得不向公司申請續假,未料卻遭到公司以「假用完了」為由拒絕、最終甚至被依照礦工處理而丟了飯碗。
    2023/02/05 20:14
  • 林美照哭癱送別連明月!慟喊「她一生坎坷」 鳥來嬤哀戚不發一語

    「歌仔戲國寶」資深女星連明月去(2022)年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並在1月16日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她的告別式今(27)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許多圈內好友都到場哀悼,林美照哭到一度站不穩,鳥來嬤(吳敏)也感慨說:「人都走了,沒啥好說。」
    2023/01/27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