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病危 結果共803筆

  • 撐不到過年!歌仔戲國寶「臨終前遺願」曝 葉青將破例親送別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緊急接受兒子捐肝完成移植手術,怎料短短不到1個月就撒手離世,享壽70歲。連明月兒子透露,原以為媽媽能挺過換肝手術,她的離世對家人來說都非常突然,因此也沒留下什麼遺言。昨(18)日家人在臉書上宣布連明月告別式事宜,長期和她搭檔演出的葉青將親自出席,經紀人也悲痛曝光連明月生前遺願。
    2023/01/19 08:47
  • 大白肺台商重症插管!病毒定序出爐 指揮中心曝毒株 

    北市聯醫胸腔科醫生蘇一峰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患者「大白肺」X光片,稱該病患是一名60多歲的台商剛從中國大陸返台,但疑似沒有第一時間就診,給予抗病毒藥物仍插管病危;而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指出,該台商染的變異株是BA.5,並非外界擔憂的新興變異株。
    2023/01/10 15:11
  • 病危送回台!台商救活康復喊「回陸」 醫無奈:連句道謝都沒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持續至今,已整整超過3年,尤其中國大陸疫情嚴峻,台灣宣布,自從元旦起全面針對由大陸入境的旅客進行唾液篩檢。日前北市聯醫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他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大白肺」X光片,另一名台商回台就診案例,結果今(9)日再度臉書發文,一名台商住院清醒後,竟連一句道謝都沒有,還生氣地說要讓他趕快出院「回去大陸」。
    2023/01/09 21:46
  • 20歲網美癌逝!抗癌4年突命危 最後發文:感覺不太好

    西班牙20歲網美埃琳娜(Elena Huelva)在4年前被發現罹患骨癌,不過她始終抱持樂觀的態度,積極與病魔對抗。然而,她在去年12月時卻突然傳出病危消息,並在經過家人的證實後,確定已於本月3日不幸病逝,令許多名人、粉絲感到哀傷不已。
    2023/01/07 20:44
  • 台商「大白肺」病危!醫師籲快驗病毒株 陸旅客主要染3病毒

    中國大陸新冠疫情嚴峻,台灣從1/1起全面針對中國入境旅客進行唾液篩檢,不過還是可能出現漏網之魚。北市聯醫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大白肺」X光片,一名台商回國3天發現確診,拖了幾天才服藥,目前已嚴重肺炎,他呼籲指揮中心應驗病毒株。疾管署日前也針對Ct值低於26以下的中國入境者送基因定序,發現主流病毒株包括「BA.5.2」、「BF.7」和「BA.5.1」,並未出現新興變異株。
    2023/01/07 19:29
  • 台商「大白肺」抗病毒藥物也擋不住 醫:留中國死路一條

    中國大陸解封後,疫情大爆發,而最近正值農曆過年前夕,不少台商返台,甚至日前境外移入個案創下史上新高,指揮中心也坦言,大約有一半都是從中國大陸入境。北市聯醫胸腔科醫生蘇一峰在臉書PO出一張患者「大白肺」的X光片,表示該病患是一名60多歲的台商剛從中國大陸回來,但疑似是因為沒有第一時間就診,因此就算給了抗病毒藥物,還是擋不住,現在插管病危。
    2023/01/07 09:10
  • 7旬婦剛鬼門關前走一遭…家屬冷回1句 醫心寒嘆:不演了

    久病無孝子?生離死別是每個人的必經課題,然而有時反而更能看盡人情冷暖。重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在臉書透露,一名7旬婦人近日病危,醫護急急忙忙通知家屬,然而對方到場卻說,「可不可以真的快不行了再叫我們」,令他相當感慨。
    2023/01/03 16:50
  • 日本人過年太愛吃年糕 卡喉噎到送醫「4人病危」

    不少日本人迎接新年時喜歡吃年糕,從元旦至今卻發生多起「年糕卡喉事故」,導致多人送醫,甚至有4人因此病危、意識不清,甚至被送到重症監護室;東京都消防廳則呼籲民眾吃年糕時務必小心,「希望大家把年糕切小塊一點,不要太急、慢慢嚼食後再吞下。」
    2023/01/03 14:58
  • 網友留言集氣 迷因Doge本尊柴犬奇蹟式好轉

    日本柴犬Kabosu因一張雙腳交叉,一臉得意的哏圖爆紅,先前傳出病危,全球粉絲紛紛留言打氣。Kabosu的主人佐藤敦子今天發表好消息,稱牠的病情大有好轉,可以吃完一碗雞肉粥。
    2022/12/31 10:52
  • 紅遍全球「柴犬哏圖」本尊病危中! 飼主心急發文集氣

    堪稱全球最知名的狗狗、網路上瘋傳的迷因哏圖本尊,名為「臭橙(Kabosu)」的可愛日本柴犬驚傳病危!「臭橙」的飼主昨(26日)晚間在推特發文,表示臭橙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態,希望大家能為臭橙集氣,陪伴牠度過難關。
    2022/12/27 16:38
  • 70歲資深女星爆命危!「開刀換肝」18小時 還在加護病房

    70歲「歌仔戲名旦」資深女星連明月曾罹患腦瘤,甚至在如廁時昏迷40分鐘;怎料,日前因肝硬化傳出病危,並緊急入院做換肝移植手術,開刀整整18小時才出來,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
    2022/12/22 15:57
  • 17歲男幫討1萬1債務 反遭對方持開山刀砍傷

    台中深夜發生討債砍人事件,17歲少年為了幫友人討1萬1的借款,遭對方持開山刀跟球棒打傷,頭部有3公分刀痕,家屬在臉書貼病危通知單,徵求監視器畫面想還原真相。
    2022/12/13 14:03
  • 世足/擊退巴西!克羅埃西亞再現「勝利方程式」 晉4強盼創奇蹟

    如果你是巴西隊的球迷,那麼巴西隊今天這樣的下場可能不是沒想到,只是來的太快,最難過的可能是已82歲且日前傳出病危的比利(Pele)很難有再一個四年可以等了。
    2022/12/10 10:44
  • 70歲連明月「肝硬化」傳病危 陳亞蘭曝近況:為她集氣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昨(5)日傳出病危消息,令演藝圈好友相當震驚,她先前曾登上陳亞蘭、何篤霖主持的節目《命運好好玩》,陳亞蘭今(6)日出席舞台劇《嘉慶君遊臺灣》媒體茶敘,被問及連明月狀況,她透露:「一直有關心她的狀況,都有給她集氣。」
    2022/12/06 18:52
  • 資深女星驚爆病危「90%危險」!急籌十萬醫藥費 周遊曝病況

    70歲歌仔戲國寶連明月,今(2022)年10月才在節目透露自己曾在廁所昏倒40分鐘,緊急送醫後檢查出肝硬化,怎料,昨(5)日無預警傳出病危消息,震驚演藝圈。對此,好友「阿姑」周遊證實10天前曾探視對方,並協助籌10萬醫藥費。對於外界關心,連明月家人昨日則親自曝光最新狀況。
    2022/12/06 08:05
  • 「高盧雄雞」挺進八強!法國名將Mbappe再創紀錄

    卡達世界盃賽事越來越精彩,而且不斷締造新紀錄!4日晚間的法國對波蘭之戰,頂著上屆冠軍的「高盧雄雞」,以3比1擊敗波蘭挺進八強,這關鍵三分由兩大前鋒拿下,36歲的吉魯成為法國國家隊進球王,23歲小天王姆巴佩更創下本屆世界盃5球進球紀錄。台灣時間6日凌晨將登場的巴西對上南韓,首戰因傷退場的內馬爾是否回歸?受到外界矚目。
    2022/12/05 19:58
  • 70歲資深女星驚傳病危!明動換肝手術 醫嘆:不樂觀

    70歲的資深歌仔戲女星連明月,今年10月才於節目上透露,自己曾在廁所中昏倒40分鐘,並在送醫檢查後發現肝硬化。不過,今(5)日又有消息傳出,連明月目前陷入昏迷,且已經住進了加護病房,醫師甚至已經發出病危通知,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
    2022/12/05 15:32
  • 比利入住安寧病房 卡達世界盃巨型頭像集氣

    巴西足球巨星,「球王比利」因為癌症引發呼吸道感染,上週入院治療,媒體報導他已經進入安寧病房。比利可能病危的消息傳出後,震撼足壇,除了巴西當地球迷,卡達世界盃現場各國球星,也都紛紛祝福集氣,希望比利能夠康復。
    2022/12/05 14:52
  • 救救我媽!母病危警鳴笛開道 女兒發文致謝感動網友

    台南仁德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開車上歸仁分局仁德所求助,稱其母呼吸困難、身體痙攣,情況相當危急,但擔心適逢周末假日,仁德交流道周邊車流壅塞,再叫救護車會來不及,員警聽到趕緊幫忙開道,將前往醫院20分鐘的路途縮短成6分鐘,不過陳母仍於當天離世。日前陳女也再臉書PO文,特別感謝員警當天的幫忙,溫馨的故事也讓網友大力讚賞。
    2022/11/13 18:26
  • 擋女兒與許老三來往!網揭「狠剃愛女髮」 她反擊:喪心病狂

    曾經參與戲劇《戲說台灣》演出的演員李宇柔(現名:陳蔓菲),去年曾因為腸爆裂病危成為媒體焦點,近日自曝女兒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成為閨蜜,直言這讓她相當憂心,因此不允許女兒與對方來往,就是擔心女孩間愛比較會有嫌隙,讓女兒遭受人生挫敗,不過網友對這番言論沒有感到認同,還翻出李宇柔曾在10月25日發出剃掉女兒頭髮的貼文,直轟她管教過當,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也不斷到她臉書洗版,李宇柔深夜也發文反擊,表示已經搜集網友惡意言論,將會一一提告。
    2022/11/07 17:30
  • 曾染菌血症病危!小炳「突放棄急救」網嚇壞 3聲明揭真相

    44歲藝人小炳(余俊賢)去(2021)年曾罹患菌血症,所幸經過治療後出院,怎料,昨(1)日突然自曝簽署放棄急救書和器官捐贈同意書,讓外界擔心其身體狀況。對此,小炳發3點聲明回應。
    2022/11/02 18:38
  • 誆母病危需錢開刀!自稱海軍總司令 逛三總、北榮詐醫藥費

    竟然有人假借「母親病危」在醫院借錢,騙現金!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常在三總與榮總附近徘徊,誆稱母親生病,急需要錢開刀,有被害人,真的動了惻隱之心,掏出幾千幾萬元,男子自稱是「海軍總司令」,一定會還,沒想到,留的竟是假資料,被害人氣得報案,找警察來抓人。
    2022/10/31 23:56
  • 大陸專家將來台探團團 於法卻不能「救治」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病危,大陸方面將派2名專家來台探視,園方也透露,可能抵台的時間點,就在11月初。不過,園方也表示,就算大陸的專家來台,於法還是不能採取「醫療行為」,頂多只能就內科方面,給予用藥上的意見。
    2022/10/31 18:37
  • 李嘉欣年初4器官重創!48小時瀕死內幕 「因1符號」險喪命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今(2022)年1月初傳出病危,共有4器官受重創,緊急搶救48小時才撿回一條命,當時她躺在病床上的憔悴模樣曝光後,震驚各界。原來當時因「一個標點符號」差點出大事。
    2022/10/26 16:25
  • 學子不畏逆境 擁夢遨遊無垠天際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0月21日在板橋國小舉辦《擁夢飛翔17》新書發表會,副市長劉和然和10位勇者及其家長、老師、編輯教師等皆親臨會場,期盼透過分享與發表10位勇者的生命故事,發揮社會正面影響力。發表會現場特別邀請《擁夢飛翔12》收錄的生命勇士林品含擔任神祕嘉賓,她就讀國小時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病危時透過換髓才拾回生命,如今的她已是臺大高材生,今天也特地出席關心鼓勵學弟妹。
    2022/10/25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