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病危 結果共803筆

  • 81歲翁確診重症 輔大醫「頭盔通氣療法」救命

    新北市一名81歲老翁,去年6月確診,出現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併發肺炎重症住進加護病房,數度病危做了氣切,院方以「頭盔式通氣療法」治療,加上勤於復健,住院162天後康復出院。
    2022/10/25 00:09
  • 女星兒昔敗血症病危!163CM僅39公斤 驚罹怪病近況曝

    曾演出《台灣龍捲風》等多部電視劇的女星岳庭,嫁給法籍老公後育有2子,移居泰國普吉島多年。不過,15歲小兒子Cookie2年前因蜂窩性組織炎引發敗血症,緊急搭SOS專機送至曼谷醫院急救,才救回愛兒性命。岳庭近日受訪透露,小兒子罹患怪病暴瘦,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9 10:15
  • 尪病危苦等移植手術!范瑞君「希望別人死」淚崩:我真的好恐怖

    莊凱勛、小薰、范瑞君主演的戲劇《額外旅程》,將播出精彩最終回,莊凱勛在舉辦演講後,覺得人生充滿意義,開始籌劃下一場的內容。小薰向范瑞君抱怨莊凱勛的不安分,她卻直言:「就當我小氣吧,但我覺得你說的話,聽起來像是在炫耀!」想哭卻不能哭的神情令觀眾動容,小薰也表示:「瑞君姐真的是演技派,我很怕自己會毀了這場戲!」
    2022/10/14 12:23
  • 沒紅字不代表沒事!健檢報告暗藏警訊 1招自算血管硬化指數

    國際醫學期刊《THE LANCET》刊登研究指出,長新冠患者可能出現BMI、膽固醇上升等症狀,讓許多人憂心中風、心肌梗塞風險增加;醫師指出,如想了解自身血管健康狀態,可將健檢報告中的總膽固醇除以高密度膽固醇,算出心血管疾病危險指數,比單看總膽固醇數值更具參考價值。
    2022/10/02 13:50
  • 本土劇女神送院「病危通知」!賴慧如高燒血尿 4壞習慣病倒

    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而在戲劇界嶄露頭角,從此事業蒸蒸日上。除了陸續出演電視劇《黃金歲月》、《市井豪門》之外,今年更以《愛毋是一種罪》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還有前陣子剛公布入圍名單的第57屆金鐘獎,賴慧如也入圍《綜藝大集合》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事業得意的她,卻忽略健康而「病危」
    2022/09/24 16:18
  • 還原女王駕崩當日!查爾斯三世接起電話 四周陷入死寂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一名王室記者還原女王病危時的狀況,指出當時走廊傳來匆忙腳步聲,查爾斯三世接起一通電話後,周遭陷入死寂。查爾斯三世隨後與卡蜜拉匆忙搭直升機離去。
    2022/09/17 16:38
  • 拿回屬於我的錢!女怒搶貝魯特銀行 電視台全程直播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又傳出銀行搶案!一名手持玩具槍的女搶匪,率領十多名激進份子闖入當地銀行。她不滿凍結遭到帳戶,要求銀行吐錢出來,讓她替病危的姐姐治病,最後成功帶走大約新台幣40萬元。當地媒體將整個搶劫過程直播,引來不少民眾到現場聲援搶匪,控訴銀行侵占血汗錢。
    2022/09/15 11:34
  • 首相接神秘紙條面色凝重 還原女王駕崩前六小時

    英國女王辭世消息,震驚全球。其實在女王過世前六小時,英國媒體就嗅出不尋常的氣氛,BBC電視台中斷正常節目,主播全換上深色衣服,重要王室成員還一起飛往蘇格蘭,當時在國會的首相特拉斯,接到紙條被告知女王病危後,面色相當凝重。帶您一起還原這關鍵六小時。
    2022/09/09 21:09
  • 天團男星妻「父昏迷插管」搶救!淚痛簽病危 還沒恢復意識

    台灣天團「F.I.R.」成員阿沁(黃漢青)與模特兒花花(李汶靜)2014年結婚,兩人雖相差14歲但毫無隔閡,育有2女極為幸福。怎料,花花父親昨(8)日突然送醫急救,血糖飆高到無法測量,還沒脫離危險期,正插管搶救中。對此,花花也悲痛證實,已經簽下病危通知。
    2022/09/09 14:55
  • 開放民眾弔唁女王3天 英國啟動「倫敦橋計畫」治喪

    英國首相特拉斯,其實比所有英國百姓,提早半個小時得知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病危。因為當時她人在國會辯論,接獲同僚遞上紙條後立刻面色凝重立刻離席。其實英國政府早就擬定好,被稱為「倫敦橋計畫」的治喪方案。根據計畫,女王駕崩後第二天靈柩會返回倫敦、第十天舉行盛大國葬,女王將與夫婿菲利浦親王相伴長眠。
    2022/09/09 13:28
  • 賴慧如「病危通知」一喝水就吐!罹橫紋肌溶解症 這食物保命

    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女星賴慧如因為10幾歲就出道,出片又演出8點檔戲劇,外表成熟看似年紀不小,其實才26歲,今年還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並展開主持工作。正要全方位發展之際,卻傳出「收病危通知書」的消息,原來不愛喝水的她,因缺水出現腎盂炎、橫紋肌溶解症。營養師建議,不愛喝水可以改吃這些食物,一樣有補充水分的作用。
    2022/09/03 16:36
  • 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26歲女星賴慧如,3年前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今年更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獎,同時和胡瓜主持新節目,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前年(2020)才結束4年婚姻的她,上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卻爆出收到「病危通知」,嚇壞不少人。
    2022/09/01 16:01
  • 88歲林沖挺過病危曝喜訊! 哽咽求上帝:差點見最後一面

    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每年三節都會舉辦餐敘、資深藝人慰問金與扶助金,今年中秋節由中視輪值承辦,因考量疫情,不舉辦餐敘而改以致贈禮券,88歲的「鑽石歌王」林沖仍親自到場領取禮券,他也分享近況。
    2022/08/30 18:59
  • 病榻旁守候!余苑綺老公淚崩首發聲: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罹患直腸癌末期的藝人余苑綺昨(21)日病逝,享年39歲,獨留下一對年幼的子女,帶給家人無限悲痛。一路以來對她不離不棄的老公Gary陳鑒,在愛妻走後首度發聲,他曬出在病床牽著余苑綺手的照片,難過表示「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2022/08/22 10:28
  • 余苑綺病逝!罹癌前忽略「1徵兆」 台大醫:很多人都搞錯

    藝人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近期傳出病危消息,父親余天今(21)日傍晚悲痛證實女兒已離世,享年39歲。而余苑綺多年前曾透露,忽略「1症狀」,發現時已罹癌。對此,台大大腸直腸科主治醫師黃約翰指出,很多人都會憂心便秘才導致大腸癌,其實這「徵兆」更要擔心。
    2022/08/21 20:20
  • 古巴首起猴痘病例!義大利籍旅客造訪多處 重症病危

    古巴今(21)日通報第一起猴痘(monkeypox)病例,衛生部表示,患者是一名義大利籍旅客,目前病情「危急」。
    2022/08/21 14:44
  • 曝直腸癌「2徵兆」女性難察覺 余苑綺哽咽:為什麼罹癌

    39歲藝人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勇敢化療70多次,如今狀況不樂觀,余天今(20)日證實女兒已簽屬放棄急救書。過去她曾在節目透露,罹癌前的兩大徵兆,女性較難察覺。
    2022/08/20 18:00
  • 余苑綺病危簽「放棄急救」!他揭私下善舉籲:停止傷害他們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歷經70多次的化療,18日傳出病況危急,余天夫妻難忍女兒煎熬,受訪時不禁潰堤痛哭,而余苑綺目前仍在醫院苦戰。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也發文替余家人集氣,分享余苑綺私下暖舉,「酸民們請停止再傷害他們吧,不要再用你所認為的言論自由去霸凌,因為這真的沒有意義。」
    2022/08/20 15:54
  • 1年燒300萬搶命!余苑綺「病危籌錢」治療 癌擊痛苦求死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目前病情不樂觀,甚至忍痛用手比跟爸媽求死「讓我走了」,讓余天、李亞萍情緒潰堤痛哭。事實上,除了病魔外,余苑綺還有一大難關,那就是高額的化療費用。
    2022/08/20 08:22
  • 說好「一起戰勝」!癌友朱芯儀心疼余苑綺 發文號召集氣

    罹癌女星余苑綺於18日時傳出病危,她的經紀人提到,余苑綺的上半身癌細胞已經擴散,父親余天及母親李亞萍也出面說明女兒現況,提及女兒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對此,同樣身為罹癌病友的女星朱芯儀透過Instagram發文為余苑綺加油,召集網友們一同集氣,希望余苑綺可以度過難關。
    2022/08/19 21:02
  • 揭「余苑綺暖舉」求老天 經紀人慟喊幫集氣:願折壽給綺綺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傳出病危消息,昨(18)日經紀人閃亮亮證實,「真的不樂觀」,今(19)日希望外界一同幫余苑綺集氣,心疼表示,「我願意折壽給綺綺」。
    2022/08/19 17:59
  • 余苑綺若病危「不再積極搶救」 知情揭新病況:別讓她太痛苦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昨(18)日傳出病危,病況惡化進入台北榮民總醫院療養,余天受訪時崩潰表示,女兒狀況不太好,外傳余苑綺今日的意識時而清楚時而模糊,主要透過支持性療法減緩不適,如病危就不再積極搶救,僅在感受劇烈疼痛或呼吸急促時注射低劑量嗎啡。對此,今(19)有知情人士向《TVBS新聞網》透露其最新病況。
    2022/08/19 17:00
  • 余苑綺病危不樂觀! 醫曝「最壞狀況」:她已經很勇敢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昨(18)日傳出病危消息,余天受訪時心疼女兒拜託「讓她走」崩潰大哭表示,「我怎麼可能讓她走。」對此,有醫師分析,最壞狀況,直呼「她真的好勇敢」。
    2022/08/19 16:04
  • 余苑綺病危!相差4歲尪不離不棄 1舉動讓余天放心嫁女

    余苑綺在昨(18)日傳出病情惡化,原本要去參加林佳龍記者會的余天在接到通知之後,迅速前往醫院探望寶貝女兒,余苑綺在2014年確定罹患直腸癌3期,這幾年為了對抗癌症已經接受12次的化療,在2019年生下第二胎後病情卻復發,當時癌細胞擴散至肺肝,余苑綺甚至連遺書都寫好了,但是在家人的陪同下經歷18次的化療,總算是有成功的控制住病情,但卻在今天傳出病情又惡化的通知,姊姊余筱萍更難過的表示余苑綺目前已經沒有意識,屬於陷入昏迷的狀態,這次病情突然的惡化也讓家人、好友們都非常憂心。
    2022/08/19 13:39
  • 爆余苑綺仍未脫險境!友曝「余家不放手關鍵」:真的很煎熬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飽受直腸癌之苦,已癌末的她昨(18)日驚傳病危震驚各界,余家人昨也紛紛趕赴醫院探望,余天透露女兒意識不太清醒,但醒著時曾以手勢表達「拜託讓我走」的意願。今(19)日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余苑綺最新病況,指她仍未脫險境,呼籲各界幫忙集氣。
    2022/08/19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