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疲勞 結果共1,570筆

  • 剛做Uber司機!小甜甜前夫「自撞保險桿」畫面曝 苦嘆:這麼衰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2月與前夫宋晉賢不歡而散,家務醜聞頻頻鬧上新聞,直到近期才終於平息,兩人也各自在生活打拚,小甜甜繼續接通告上節目,宋晉賢則做起Uber司機。不料,宋晉賢才在近日證實轉職,竟立即遭逢車禍,不僅自撞電線桿,拉走他的拖吊車還遭其他車追撞,讓他哀嘆直呼:「有沒有這麼衰。」
    2023/09/11 11:45
  • 疲勞駕駛!情侶逆向連撞2車 百萬車慘報廢

    今(9)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載女朋友,行經台中市昌平路一段,疑似因為疲勞駕駛,逆向衝撞騎樓,連撞2輛車,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主花了三百萬買二手車,還花了20幾萬整理,結果被撞壞要直接報廢,現場民宅天然氣管線也被撞壞,飄出瓦斯味。
    2023/09/09 14:23
  • 有片/駕駛打嗑睡!台64聯結車自撞如爆炸 輪胎噴天、車身扭曲

    台64快速道路板橋段今(7)日凌晨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張姓駕駛疑似太疲勞,邊開邊打嗑睡,如今驚悚撞擊畫面也跟著曝光!透過後車民眾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可以看到,張姓駕駛當時開著聯結車沿著台64線欲開往新莊,原先開在內側車道的他卻不斷往中央護欄方向偏移,幾秒鐘後猛力撞上,瞬間車輛往後翻覆揚棄大量粉塵,現場宛如爆炸,好在民眾緊急煞停才沒受傷。
    2023/09/07 17:51
  • 假日補眠超沒用!專家曝「越睡越累」關鍵:生理時鐘恐大亂

    現代人因工作繁忙、休閒娛樂活動豐富,故或多或少都有熬夜的壞習慣,並計劃在休假日才「補眠」一番。不過,就有一名專家指出,「假日補眠」其實一點用也沒有,因為此舉不但沒有辦法消除身體的疲勞,甚至還可能打亂生理時鐘,讓人出現「越睡越累」的感覺。
    2023/09/07 05:00
  • 你累了嗎?台東男疑疲勞駕駛 聯結車「折甘蔗」摔落邊坡

    海葵颱風3日下午在台東登陸,造成東部地區連日下雨,今(5)日凌晨3時許,在台9線383.9公里代天宮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1歲李姓男子駕駛半聯結車因不明原因自撞,整輛車翻落邊坡,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人送醫救治,所幸並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5 11:28
  • 無花果加工後熱量高5倍!營養師曝「新鮮無花果」6大功效

    無花果外觀鮮豔,且甜味與酸味兼具,生吃或加工都非常美味。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新鮮無花果有抗疲勞、抗便秘、降血壓、強化骨質、消水腫、養顏美容的功效,而加工後的無花果乾熱量高、糖分高、營養價值低,建議不要吃太多。
    2023/09/03 21:04
  • 運動過度毀健康!「7警訊」提前避免 復胖、生病要注意

    現代人時常久坐,因此適當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運動完經常感到疲倦,甚至有睡不著的狀況發生,有可能就是運動過量。對此,有營養師提出7個運動過度警訊,呼籲民眾注意。
    2023/08/30 05:40
  • 失戀、太累、壓力大!台大送3天「心理健康假」

    開學前台大學生有好消息,台灣大學宣布新措施,為了照顧學生心理需求,從新學期開始,將提供「心理健康假」,不管失戀心情不好、課業壓力大、和過度疲勞等,不用附上任何證明,就能請假,每學期最多可以請3天。
    2023/08/27 23:38
  • 保健品吃再多都沒用!4招檢視「慢性疲勞」 GG硬度也有關

    一名33歲上班族工作繁忙且壓力大,不只須加班熬夜,有時還要喝酒應酬,油炸辣烤等飲食都沒有節制,即使假日補眠,睡再多卻都沒有睡飽的感覺,反而更加疲憊,體重也不斷上升,吃很多健康食品,狀況都沒有改善。中醫師提醒,這是很典型的慢性疲勞,與身體的陽氣有關,可以透過4種面向檢視自己的陽氣是否足夠,減少耗損才有助於身體恢復健康。
    2023/08/27 15:17
  • 大谷受傷時間軸一覽表 天使:他和經紀人認為只是抽筋拒絕MRI

    MLB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尺骨側副韌帶(UCL)撕裂傷,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他將尋求更多醫療專家意見,目前還不確定大谷是否需要接受第2次Tommy John手術以重建韌帶。大谷受傷後數日暫時先不會上場,以進行進一步評估,但天使隊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表示,他希望之後大谷還是能以指定打擊身份上場;美國媒體則重新整理了大谷受傷的時間軸,回顧這位「二刀流」巨星先前的一些身體異狀。
    2023/08/27 11:03
  • MLB/大谷翔平右肘又傷!不排除「再動TJ」 二刀流生涯恐添變數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24)日面對紅人的雙重賽首戰中,僅先發主投1.1局即因手臂疲勞退場,並在照完磁共振造影(MRI)後,確認其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考慮到2度接受Tommy John手術的「復活案例」極少,若大谷翔平最終仍得動刀治療的話,除了恐影響新合約,就連二刀流生涯也可能增添變數。
    2023/08/24 16:11
  • MLB/大谷翔平44轟出爐!「手臂疲勞」炸裂後傷退 投1.1局就離場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24)日面對紅人的雙重賽首戰中,再度以「投打二刀流」的方式登場,儘管他在首打席即敲出本季第44發全壘打,再度超車勇士巨砲歐森(Matt Olson)、要回聯盟全壘打王寶座,但他卻在主投1.1局後因「手臂疲勞」的關係先行退場,終場天使也以4:9吞敗。
    2023/08/24 07:52
  • 吹冷氣也累!染「1症候群」吃不下、睡不好 5招有效改善

    夏天的室外很熱,會讓人只想待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但就算待在冷氣的有冷氣的地方,也還是覺得很累,這就是染上「夏季疲勞症候群」。營養師指出,染上夏季症候群可以用5招來驅趕疲勞、提振精神。
    2023/08/23 15:26
  • 開到睡著! 駕駛自撞路燈車頭凹陷「夾困車內」哀哀叫 

    新北市24歲賴姓男子,今(22)日下午2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八里區中華路三段時,疑似長期送貨後導致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中央分隔島上的路燈,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凹陷變形,賴男被夾困車內,痛苦得不斷哀嚎。警消獲報後立即破壞車體搶救,緊急協助賴男脫困送醫,所幸經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22 16:49
  • 假日狂睡! 醫示警「別報復性補眠」:1時間小憩最佳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上班族常趁假日時「報復性補眠」,把平日累積的疲勞睡掉。不過,就有醫師提醒,這樣做可能對身體有害,最好選在1時間點小憩。
    2023/08/21 05:40
  • 咖啡越喝越累!原因曝光 專家提供「3技巧」避免喝了更想睡

    喝咖啡到底是提神、還是更疲累?有些人覺得有時喝完咖啡後更累,原因是什麼?營養師表示,咖啡確實能提神醒腦、增加專注力、記憶力、改善心情等,但當咖啡因效果衰退、或額外同時攝取添加糖,疲倦感就會襲來。
    2023/08/16 14:48
  • MLB/「大谷追逐的太多!」前天使教頭:要他輪休很棘手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因疲勞跳過一次先發,外界紛紛擔憂他是否以「二刀流」身分過度出賽,對此前天使總教練、「鬼才教頭」麥登(Joe Maddon)坦言「是否讓大谷翔平輪休是一個非常棘手的抉擇」。
    2023/08/16 09:55
  • 新鮮無花果抗疲勞、消水腫!營養師揭「6大功效」勝無花果乾

    大家可能比較常看過無花果乾,但你有吃過新鮮的無花果嗎?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無花果外型像迷你版的洋蔥,吃起來口感軟綿香甜,吃新鮮無花果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且天然,對身體還有6大功效。
    2023/08/15 14:45
  • 生理期來怎補身體?營養師圖解「不暴怒、減緩經痛」吃法

    女生的生理期來的時候,總是會遇到一些不舒服的狀況,加上血液流失,也會比較疲勞無力,甚至有些疼痛會影響到情緒,產生焦慮或是易怒。營養師分享,可以在這5-7天內補足需要的營養素,例如失血過多可以補充鐵質,情緒鎮定可以吃點血清素含量高的食材。
    2023/08/14 22:26
  • 大谷翔平累了!將因「疲勞」跳過先發 主帥掛保證:不影響打擊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持續於攻防兩端繳出好成績,不過近日體能明顯出現撞牆期,外界也特別關注他的出賽狀況,今(14日)大谷翔平宣布,他因手臂疲憊而決定跳過一次先發,對此,奈文(Phil Nevin)則表達出支持的態度。
    2023/08/14 09:30
  • 怪手吊臂突斷!吊鉤砸破月台遮雨棚 搭車民眾嚇壞

    台南火車站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意外,後站旁的工地,怪手吊臂突然斷裂,導致吊鉤砸破月台的雨棚,屋頂直接破了個大洞,幸好當時沒有列車進站,月台上的搭車民眾受到驚嚇,但沒有受傷,根據了解鄰近的工地,是鐵道局鐵路地下化的工程,疑似是吊臂金屬疲勞,才會釀成意外事故。
    2023/08/13 18:43
  • 他送飲料「幫插好吸管」!女同事火速全倒掉 網看完秒懂:誰敢喝

    不少上班族都會在工作時間開團訂飲料,既能消暑、消除疲勞外,還能增進彼此的情誼。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任職公司最近有人請喝飲料,結果就有一名「肥宅男同事」主動將吸管插在飲料上,並遞給另一名女同事喝,沒想到女方後來竟偷偷將飲料倒掉,讓他非常驚訝。貼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烈討論。
    2023/08/11 08:21
  • MLB/大谷翔平坦言累了 天使教頭不擔心:他會自己充電

    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拿下本季第10勝,他賽後坦言身體遇上疲勞期,對自己投球表現不滿意。天使總教練尼文倒是不擔心,相信大谷翔平「很會自己充電」。
    2023/08/10 14:58
  • 上班不准叫飲料!老闆嘆「怕員工傷身」 網曝真相:下次多訂一杯

    現在很多上班族因為工作勞累,故經常會開「飲料團」,希望能夠透過訂飲料的方式,消除自身的疲勞。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他任職公司的老闆下達了「禁訂飲料」的命令,並直指喝飲料「對身體不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留言討論,更點出老闆這番話的背後用意。
    2023/08/10 13:41
  • 夏季症候群退散!吃鹹補體力 飲食「3面向」要注意

    炎熱的夏天,不動也滿身大汗?動不動嘴破、便祕狂上火?水喝好多還是渴到不行?明明冷氣吹涼涼卻頭暈腦脹?還沒晚上就累到連起身上廁所都沒力?睡覺反而越睡越累?小心,你可能有夏季症候群!
    2023/08/07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