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異想天開 結果共687筆

  • 沒忘戴口罩遮臉!男榔頭猛撬ATM 行竊未果狼狽落網

    屏東有一名竊賊異想天開,想偷取提款機裡的現金,他穿著雨衣戴口罩,持預先準備好的榔頭猛撬,時間長達30分鐘,幾乎把整台ATM毀了,還是拿不到錢,只好變裝逃逸,沒想到,警方仍在24小時內將他逮到!
    2021/06/11 11:34
  • 17歲高中生援交遭索討2萬保證金 派出所借錢警戳破詐騙

    台南一名男高中生,跑到派出所借錢,他說是要繳保證金,員警不斷詢問,才坦言上網想援交,對方要求先繳2萬保證金才能交易,但高中生沒錢,才會異想天開找波麗士借錢,最後在員警苦勸分析之下,男學生才驚覺是遇到詐騙。
    2021/03/30 11:29
  • 男偷身分證假應徵店員 上班首日大膽「自盜12萬」落跑

    高雄一名男子為偷錢異想天開,他竊取友人的身分證前往超商應徵,卻在上班第一天便捲款12萬元落跑,更讓店裡開天窗無人營業,事隔2小時後店長現身驚覺大事不妙,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監守自盜,立刻報警。
    2021/03/25 13:04
  • 快訊/偽造千萬中獎發票! 前飲料店長遭檢調搜索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知道曾經營的飲料店,在去年九月開出一千萬的中獎發票,男子事後異想天開,拿消費金額35元的發票去銀行兌換,但卻被行員識破,跟實際中獎上傳的發票不符合,結果錢沒領到,還遭檢調搜索,全案依照偽造文書法辦,男子也將送到北檢複訊。
    2021/03/24 15:11
  • 60公分印度富少母胎單身 相親5年沒結果警幫徵婚

    印度一名26歲男子出生時因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的身高停止生長,停在2英呎(約60公分),從學生到出社會都飽受歧視和霸凌。由於他到了適婚年齡,家人從5年前就安排相親,儘管家境富裕,但女方總是嫌他太矮拒絕。男子事後異想天開,找上人民保母替他找新娘。
    2021/03/14 23:20
  • 沒人發現?小偷竊娃娃機 轉頭遇警秒逮

    真的是人在做監視器在錄!4日晚上,桃園兩名竊賊,來到蘆竹一家娃娃機店閒晃。他們看到機台內商品,竟然異想天開,以單手伸進洞口,試了3次,終於得逞。只是,整個行竊過程,全被正在監看的業者,看得一清二楚,馬上報警。而兩名嫌犯剛得手,開心沒多久,就被上門員警逮個正著。
    2021/03/05 19:24
  • 中尉排長偽造罹癌診斷書騙16天假 被連長揭穿下場慘

    陸軍機械化步兵第333旅的李姓中尉排長,為了要免除請假期間職役,竟然異想天開,連續3次偽造醫院診斷書證明及掛號紀錄,謊稱自己罹患癌症必須住院治療,藉此成功騙到16天病假,直到長官到醫院探病找不到人,這才揭穿他的謊言。事後,李男遭到撤職停役,台中地院也在本月22日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3/01 20:04
  • 遇攔檢把毒品藏進平安符 眼尖員警揭穿逮送法辦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剛買完毒品就遇警攔檢,竟異想天開把毒品藏進平安符中,被盤查時神色自若應答,眼尖員警發現平安符觸感有異,果然搜出安非他命,傻眼蔡男當場被帶回偵辦。
    2021/02/23 17:41
  • 老花眼鏡加毛帽 美2女扮老奶奶偷打疫苗

    美國目前只開放讓65歲長者或脆弱族群接種疫苗,不過卻傳出在佛州,有兩名未滿50歲的女子,異想天開扮成老奶奶到注射站想接種,最後卻被警察當場抓包!
    2021/02/20 19:34
  • 拿強力膠當髮膠 女崩潰洗頭15次仍「黏死」

    為了讓頭髮更有型,很多人會使用髮膠、髮蠟或是造型噴霧固定,美國一名女子竟然為了省錢,異想天開拿工業用強力膠定型,結果頭髮全部黏死在頭皮上,一個禮拜裡洗過15次頭,還是沒辦法去除膠水,而且還愈黏愈緊,就這樣快一個月,幸好有位整形外科醫師伸出援手,才解決難題。
    2021/02/11 16:41
  • 美女拿強力膠當髮膠 洗頭15次崩潰:想剃也剃不了

    許多人為了讓自己的髮型看起來更有型,常會使用髮膠、髮蠟或是造型噴霧來固定。美國一名女子為了讓自己的頭髮保持整齊,卻又不想花錢買髮膠,竟然異想天開拿出「工業用強力膠」定型,導致頭髮全部黏死在頭皮上,試了任何方法無法去除膠水,至今已過1個月,讓她十分崩潰。
    2021/02/09 19:44
  • 英男怕就醫「掏鉗子自拔牙」 嗨喊:非常值得…下場慘

    英國48歲男子埃里森(Jamie Ellison),由於害怕看牙醫,忍受一陣子牙痛之後,他異想天開,決定使用鉗子自行拔牙,不料不久後牙齦腫脹,導致下巴舊傷復發。
    2021/01/25 18:41
  • 賊製「口罩式」假車牌 1秒拆裝躲查緝落網

    高雄出現一名竊盜犯,他異想天開從戴口罩得到靈感,把假車牌黏上鬆緊帶,就可以輕鬆把假車牌掛上機車,就像幫機車戴口罩一樣,還能躲避監視器追緝,好巧不巧他其中一面胡亂拼湊的車牌號碼,剛好和台中一名車主強碰,破解他的手法,逮捕歸案。
    2021/01/24 19:55
  • 日本男教師「扮女裝」硬闖女湯 行跡可疑當場遭逮

    日本一名男性高中教師異想天開,男扮女裝後在凌晨時段闖入一處入浴設施的「女湯」,但因為行跡可疑被其他入浴客通報業者制止,隨後被警方以現行犯當場逮捕。
    2021/01/24 15:15
  • 日女華僑掉錢包 單車男洗劫完「投郵筒」

    南投埔里一名日籍華僑婦人不小心弄丟錢包,裡頭有現金4800塊、健保卡、信用卡和居留證,婦人相當著急報警,調了監視器發現一名單車騎士撿走錢包,把現金占為己有,還異想天開把錢包丟進郵局前的郵筒,警方逮到單車騎士依侵占送辦。
    2021/01/19 18:58
  • 幫我叫車!不滿速食店回絕 男大鬧與顧客嗆

    新北市汐止一間速食店,10日凌晨竟發生鬧事衝突!一名20歲的男子因為酒後無法回家,竟然異想天開,請速食店員工幫忙叫計程車,由於店家沒有這項服務,惹得男子生氣,還和其他顧客起衝突,事後員警到場,男子疑似不肯配合,遭警方壓制過程中,要咆哮說員警是假的!
    2021/01/10 11:57
  • 算命師稱「與姊夫行房能解煞」 小姨子主動獻身才知中計

    中國大陸河北省石家莊一名29歲趙姓男子看上自己的小姨子,某天異想天開決定冒充一名算命師,謊稱「必須和姊夫行房才能解煞」,單純的劉姓女子不疑有他,先後與趙男多次發生關係,後來才發現自己被對方欺騙。
    2021/01/06 17:41
  • 《11點熱吵店》詹子晴為變美保鮮膜包手指頭 發青險截肢

    女生愛美是天性,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詹子晴跟張文綺分享「跟著他們這樣做 瞬間從普妹變正妹?」長相甜美可愛的詹子晴,為了變美做了荒唐事,她說小時候覺得自己手指頭很胖,上網爬文看到很多日本女星採用「保鮮膜減肥法」,想擁有纖細的手指的她於是異想天開,每天睡前用保鮮膜包手指,而且是一口氣把十隻都包起來,不料隔天睡醒打開保鮮膜,不僅十隻手指全部發青,還完全沒知覺。何妤玟警告她:「這樣很危險,血液不循環,真的會截肢。」
    2020/12/24 17:00
  • 尪熱心幫同事介紹女友 妻主動「獻身」爽騙癡情男44萬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或是工作環境的關係,導致結識異性的機會減少,結婚年齡也愈來愈晚。最近大陸有一名熱心男子,他見同事一直都是單身狀態,想幫他介紹女友脫單,沒想到後續的發展卻成了他的惡夢。原來男子的妻子竟然異想天開,把自己「介紹」給那位同事,甚至進一步交往、發生性關係還論及婚嫁,趁機騙走對方10多萬元人民幣(約44萬元新台幣),事後遭警方逮捕。
    2020/11/30 12:50
  • 釣魚竟鉤到野豬 男下秒被「爆氣狂追」嚇歪

    一名男子到海邊垂釣,卻突見水中有野豬在游動覺得很新奇,待豬隻上岸後男子竟甩出釣竿,異想天開要「釣野豬」,不料此舉讓豬當場炸鍋,拔腿衝往男子作勢攻擊;警方到場還跟野豬鬥智圍捕,最後成功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0/11/15 20:59
  • 沒人欸!偷開公車 19歲男不熟操作沿路撞

    真的是異想天開!12日凌晨,桃園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跑到客運總站閒晃,發現一輛公車沒人開,竟然偷溜坐上駕駛座,發動引擎後,來場開公車體驗,只是,他不熟悉操作,短短300公尺路程,就先撞了輛公車,還逆向撞壞店家招牌,最後,警方趕到,破窗逮人。
    2020/11/12 14:30
  • 釣嘸魚狂倒殺蟲劑 白目男害「22萬條全翻肚」下場曝

    中國大陸有4名男子,因為出門垂釣苦無結果,竟異想天開買來鞭炮以及大量農藥倒進河裡,結果造成整段河流嚴重汙染,毒死高達22萬條魚;法院近日宣判,這行人要掏出50萬元購買魚苗、登報道歉等還得吃牢飯,為當初的惡行付出代價。
    2020/11/08 23:52
  • 怪美味! 「巧克力花生」漢堡PK「肉鬆」鹹甜圈

    不少餐飲業者推冬季新品,主打甜鹹甜鹹的味道!就有速食店異想天開,將漢堡裡面加入了巧克力醬,原本是台南限定,結果意外受到好評,現在全台同步推出,還有美式甜甜圈跟肉乾品牌,聯名推出肉鬆及肉乾口味的甜甜圈,搶攻甜鹹口味的市場。
    2020/11/03 13:24
  • 趁新冠肺炎逃軍營 上士副排「爽玩6天假」一看代價完了

    以為不會被發現!高雄陸軍裝甲564旅一名郭姓上士副排長被派到外地訓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變動,他原應返回受訓,卻異想天開趁空檔偷溜回家整整6天,一時僥倖換來痛苦代價,不僅要入獄又得繳易科罰金。
    2020/10/19 16:31
  • 陸男坐保麗龍偷渡金門 體溫逾39度急採檢

    大陸一名朱姓男子,因為想來台灣找工作,異想天開竟然從大陸沿岸,趴在保麗龍浮具上偷渡,漂到金門外海時被海巡人員發現當場攔下,而男子的體溫竟然還接近40度,海巡人員不敢大意,趕快將他送醫採檢,幸好結果是陰性,疑似是因為在海上漂太久,才會發燒。
    2020/10/03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